關於大連13歲殺人少年家房屋無人競拍一事,你有何看法

時間 2021-06-03 08:57:46

1樓:阿平論社會

這個孩子犯下了比較嚴重的錯誤,他的父母也不願意出來道歉,這樣的家庭讓我們覺得很反感。所以我覺得不會有人願意買他們曾經居住過的房子,因為我們在心裡對這一家人和這個房子就已經很反感了。

2樓:

一方面反映了社會大眾對男孩父母家教的不認同,對這家人的反感,所謂恨屋也及烏了;另一方面,國人對置業十分重視,因這屋的主人涉了官司,大多人認為這屋不吉利,導致無人問津。

3樓:惠華小知識

從這件事情可以看出百姓對這種房子還是非常忌諱的,因為這種房子在風水上非常不好,所以無人競拍這一個房子。

4樓:我名字很霸氣的

**家庭沒有履行賠償義務,所以強制拍賣房子,如果賣不出去,被害女孩家就沒有辦法拿到補償,希望被害女孩家能儘快拿到賠償金,也希望女孩能夠安息吧。

5樓:榛榛學姐

關於大連十三歲殺人少年家房屋 ,無人競拍一是我覺得可能是存在一定的隱患,因為大家對於這件事情還是有一定的害怕,所以不敢競拍

6樓:kw微子

是正常的,就算房子再好,裡面也曾經發生過**案,老百姓還是比較忌諱的,就是買了應該也不敢居住。

7樓:聽見你的心事

我覺得很正常。因為那個房子是犯人的房屋,別人肯定會有忌諱的。

8樓:後天

個人覺得很正常,大家對這一家人都比較反感,而且這個房屋大家覺得住了會晦氣,同時這個房屋沒有什麼投資價值,如果**再便宜一點,估計就會有人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