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北戴河最近下大暴雨 我想8月6日去那玩 有影響嘛

時間 2021-06-03 06:35: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週六去了,天陰下水有些涼,只是脫了鞋在海邊玩了會兒。週日上午下著雨,因為下午回去所以打車又去了海邊,沒有下水。到海邊不下水,感覺玩的不痛快 。

還是天好的時候再去吧,那樣可以盡情的戲水。

2樓:day周慧慧

天氣不好肯定是有影響的。天氣不好建議不要去,等天氣好了再去,不然不安全。

北戴河海濱地處河北省秦皇島市中心的西部。是秦皇島的城市區之一!受海洋氣候的影響,夏無酷暑,冬無嚴寒,常年保持一級大氣質量,沒有汙染,沒有噪音,城市森林覆蓋率54%,人均綠地630平方米。

這裡氣候宜人,二十里長、曲折平坦的沙質海灘,沙軟潮平,背靠樹木蔥鬱的聯峰山,自然環境優美。與北京,天津,秦皇島,興城,葫蘆島構成一條**旅遊帶,北戴河處於旅遊帶的節點。北戴河海濱避暑區,西起戴河口,東至鷹角亭,東西長約20華里,南北寬約3華里。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大暴雨,就不要去,而且有些地方已經禁止出海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應該沒有影響。希望能幫到你。 2023年 今天一直稀稀拉拉在下小雨如果是暴雨的話,不會超過2小時的。不會影響你游泳的 那就看你到底想去

5樓:快線貝貝

唉 ,建議你天氣好了再去玩吧。

2023年8月15日以後北戴河海水浴場受颱風影響大嗎

6樓:65火鳥

14日颱風影響已經結束了,景區都正常營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