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過世的父親叫拿酒和雞去吃飯,夢到過世的父親叫我吃飯

時間 2021-06-03 03:27:49

1樓:

夢見過世的父親,將拿酒和雞去吃飯。那這個你就得注意一下。那你就跟你父親。

拿上一隻雞,拿上九再給他燒上些紙錢。你父親纏著一口了,所以你要儘量滿足他。那只是一個夢而已,不要太相信夢祝你好運。

2樓:李白扛槍

這種情況就是太想念父親了。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父親在你心中的地位很高。所謂的父子(女)情深。

3樓:

的你這夢做的。辦事有成功的方面。小心辦事一定成功的。

夢到過世的父親叫我吃飯

4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這是老人想你的原因,找個時間去祭拜一下老人,買點水果、貢品,如果離得太遠也可以就近在晚上找一個十字路口祭祀,具體操作方法:在十字路口畫一個圈,圈裡面寫上親人的名字,開始在圈內燒紙錢,然後將貢品扔進火裡面,口中默唸對親人的祝福即可。

5樓:因你而在

挺正常的,畢竟是你至親的人,你應該是思念他了吧,找個時間去拜祭一下他老人家吧

夢見己故的父親向我要酒喝,是什麼意思,是好還是壞?

6樓:晚霞夕照

這是陰陽相隔的思念所致,為了了卻心願可摘日到墓前,焚紙奠酒。並禱告:給您老人家送酒來了。

7樓:愛力量

你父親生前喜好杯之物,明年清明節記得多給他捎點。

昨晚夢見過世的爸爸喝醉酒了,我和兒子送他回家?

8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bai這個夢我覺得挺好du的,因為你想念你去世zhi的爸爸,我dao相信他也會想你,但是

內你們也知道容這樣的想念,也許只能留在心底。

這樣的關係也終究會結束,所以你和你兒子又把他送回了家。

祝你和兒子安好,也祝你爸爸在另一個世界生活得自在安樂。

9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這個夢說明你對家人非常的關心,總是擔心家人過不好日子,所以自己要努力讓家人越來越富有。

10樓:剛剛好好幹

也許也是你想你的爸爸了吧?所以做夢才會夢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