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沒有朋友,因為我不相信身邊的人,認為他們都是不懷好意的來接近我,事實如此也是我想的那樣,可

時間 2021-06-02 14:02:59

1樓:藍寞雪

只有你付出真心才能換來別人的真心。

2樓:濟南清源心理諮詢

你不信任別人的深層原因可能是你不相信自己,你不相信別人也許是你內心的投射。你發現事實也是如此,我相信你的感受都是真實的,但是有個故事也許你也聽說過:疑鄰偷斧。

大概講的是乙個阿姨懷疑鄰居的小朋友偷了自己的斧頭,小朋友的種種行為都更加驗證了她的想法,但是後來斧子找到了,她再看這個小朋友,完全是另外的樣子了。這個阿姨的感受也都是真實的。只是感受真實不代表自己看到的就是真的。

對自己好一些,相信自己,對自己做的好的部分肯定自己,慢慢地,相信你會有一些朋友的。如果困擾自己比較多,自己調節比較困難,也可以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協助自己。給自己些時間,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真心去和別人做朋友,別人來找你,你就覺得別人不懷好意,你覺得誰會真心對你

4樓:天地午安

掐指一算,你不一定能看到,看看書吧了凡四訓,壽康寶鑑,能改變人生。

5樓:樹若星

建議做一下心理諮詢或者尋求社工幫助,應該是心理陰影,這只是小事

6樓:來自亞歷山卓港敬老慈幼的百香果

因為你總覺得別人接近你是不懷好意,不以真心帶人,別人又豈會真心和你結交。

7樓:卓英慧

人就是這樣。如果我說我真心和你做朋友但我又怎樣才能知道你是不是真心的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這個世界怎樣,你就是個怎樣的人。你懷疑你的朋友。你的朋友自然不接近你。

9樓:買映陽

你是什麼星座,我是金牛,我們可以做好朋友,也許是你沒看見

10樓:嘰嘰喳喳茶

想太多了就什麼都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要太多,一生中有那麼有那個就足夠

12樓:戰鴻文

不懷好意是什麼意思 呢

為什麼我會覺得接近我的男生都是不懷好意

13樓:

正常,就是這樣的,女的接近男的,會讓人覺得是看上他的錢了。

14樓:拱語邇

你是不是經歷過什麼?

為什麼我越長大,越不相信感情,越現實,越冷酷,越不信任別人,怎麼搞的

15樓:

吃的虧多了,看到的寒心事多了,讓你懷疑親情、人生………

16樓:太帥

因為你各方面做的都不好,親戚朋友都不願意和你接近

我想以後不和任何人交朋友,不吃如何想和我交朋友的人做的食物,這可以嗎?

17樓:

我不知道是什麼讓你產生這樣的想法。但是尊重你的選擇。你可以換位思考下,如果你是那個想和他做朋友的人,他卻無論如何不想吃你的食物,你會怎麼想。

此外,你現在問出的這個問題,難道不算是一種在虛擬世界裡交朋友的一種訊號嗎。

我身邊沒有任何人了。眾叛親離。沒有朋友。因為女人。我也譴責我自己。現在該結束這一切了。我打算

要是你爸媽看見你這段話估計氣的比你還早死了。這麼不負責任的男人活著也是害人精,我建議你去做和尚,這樣誰也傷感不到你,你還能有機會孝順父母。人生誰沒有犯錯的時候,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所以,在以後的生活中你要好好的處理自己的個人生活。至於你想不開的問題就有點過 了,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你結束了,你的父母怎...

我是一名廚師,現在是配菜的但是沒有工作,因為工資太低,我不想幹,已經休息了多月了,現在都沒臉去

墨夷新壘 自己克服,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一生負責任,要讓自己克服很多問題。 你是那裡的,本店就想招個配菜師 我是一名廚師,在一個飯店上班,試用期三個月,幹了20多天,現在想走了有工資沒? 書生之見是我 用人單位存在剋扣 拖欠工資的行為,建議到當地有管轄權的勞動監察大隊反映和投訴,催討被拖欠的工資。拖欠...

我21歲了,但是現在的我很迷茫,沒有朋友,沒有知己,更沒有物件,現在我對什麼都失去興趣了

你這就讓我想到愛情保衛戰裡的塗磊說的一句話。堪稱吃飽四肢無力,二老啃光。這樣的人在社會上還是有的,但是我建議你盡量不要成為這種人,因為這種人。在別人的心裡,還是在自己心裡,他可能都不會。都不是很熱的。在別人眼裡還要在自己的心裡,這種人都是比較失敗的一種人。個人的生命的影響非常不好,所以我建議不要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