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害怕失去弟弟的哥哥,對現實卻無能為力,很痛苦

時間 2021-06-01 05:32:5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事情任我們怎麼努力也不會有結果的 ......很多人我們再怎麼努力也得不到....所以我們要學會順其自然...

很多事只要我們努力了..就好了///自己多為別人想...自己付出了..

心安理得就行了..沒必要那麼在意....

2樓:dark寧寧

哎又是一個位因為家庭原因所造成的孩子,從你說你爸說你太慣著他,就可看出來你父母比起你弟弟更看重你而且還讓你出國,所以就可以感受出你弟弟從小應該很孤獨沒有受到父母的重視這讓我想起了火影忍者裡的佐助,不過你弟弟更可怕的是竟然會自殘這心理似乎以近乎崩潰了,我不知道你弟弟遭受過什麼可怕的打擊不過我想他的自理能力一定很差就依賴別人你爸說你太慣著他我看是有點,我看你還是給他買個籃球之類的體育類物品讓他鍛鍊不要小看運動人在激烈的動動中會忘記不快樂的時情,更重要的時在鍛鍊中他的身體和心理都會發生變化,經常鍛鍊他的身體變的更強壯毅力也會越來越堅定,到了晚上讓他看看火影忍者這種立志動畫片讓他看看裡面的人物是怎麼成長的,裡面的佐助在某些方面很像你們兩。 這

只是一些小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書可以提高人的修養。你可以試試在家多看看名人傳(最好是一些面對過許多困難的人),並且適當的引導你的弟弟看。等你的弟弟找到一個自己佩服的人,自然會給自己一個定位。

這時候,再適當的多帶弟弟出去走走,鍛鍊鍛鍊,幫他走出自閉的陰影。

4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弟弟找個心理醫生吧。

活著的我好累啊 已經失去了人生的方向了 站在一片黑暗中 無法甦醒 看不見光芒 還能做什麼 誰能殺了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找點事情做,一般空虛的人其實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但是卻因為懼怕失敗或者困難而不去做,想想你是否有沒有做完的要做的事情,是否有未完成的作業或者未看完的書?找點事情做並不困難,困難的是有事情做卻不做還說自己空虛的這個狀態。告誡自己不要為了一時的快樂而失去了未來的一切,沒事情做就找事情做,看看書,參加參加活動,幫助家人朋友做點小事等都會讓你覺得比一個人閒著空虛有用很多。

希望你能夠不空虛並活得快樂!振作一點!加油哦!

o(∩_∩)o~

6樓:高原冷雪

堅強起來,你不會因為失明而丟失了色彩,要知道活著是最幸福的事情,要知道生活本身就是平淡的,只有耐得住困難,坎坷才會有一個絢麗的人生,你的成功不一定是很偉大,很輝煌但是一定要問心無愧的活一生一世

7樓:軒宇不乖

記住,做人不管環境如何受過多少傷害,都要做一個有情有義的人,這樣你才會討大多數人喜歡,別人為你著想的時候你要記在心上,你為別人著想的時候別人也會感覺溫暖。慢慢的朋友才會越來越多,千萬不要一個人,有情有義的人才混的開,記住就對了 。別人不會無緣無故不待見你的。

8樓:兮哀

愚蠢.....,沒有媽媽在身邊又怎樣,你爸會給你錢你就花啊,你孤獨就是應為你一直不說話你可以對你同學說有什麼問題來問我,和一些正當同學去玩一會,告訴你爸爸你今天心情怎麼樣偶然去見見你的爺爺吧。好好學習讓你成為驕傲,假如那個孩子比你小,偶然辦一下他的學習情況溝通一下總會好的,不要讓你媽媽登門,讓你媽媽放學之後來找你和你媽媽聊一下或者**溝通 別傷害自己,把氣球寫上煩惱把它扎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