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想到我遇見了這樣一件事 就是我初三的時候有個同學問我你是不是沒有和咱們班的某個男生說過話

時間 2021-06-01 03:36:59

1樓:成絢

你好!不用糾結,有緣自會相見,還好你們沒錯過這段緣分。沒說過話也正常。

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可以請採納!

2樓:

人與人的緣分就是在你不經意中就相遇了,我們也許一直在錯過但他就在身邊,當我們歷經挫折和失敗後 ,回過頭時他就在你身後等著你。

3樓:風嘯關山月

類似的巧合其實很多的,你同學的提醒其實客觀上促進了你對他的注意。因為本身是同學,畢業後來往肯定會有多次聚會機會,幾次聚會下來,如果彼此都不是太差勁的話,自然會走到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二者之間應該沒有啥聯絡,如果實在要說有聯絡,應該理解為,當初那個同學問你的話題,或多或少給你帶來一定的心理暗示罷了。

客觀點說,此一時彼一時也。當初初三是彼此沒有和那個男生說過話,這在當時其實也是很正常的,畢竟當時年齡小,彼此都是以學業為重,因此,男女生之間交往少很正常,你當時的反應,至今也感覺很正常。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彼此,或學業有成,或事業發展,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這個時間段談喜歡對方也是自然而然的,也很正常啊。所謂什麼時候做該做的事,僅此而已。

現在,你如果喜歡他,就大膽表白吧。我想,他,也許也是這樣想的吧。

最近突然想起我上初三的時候,我和初三上了一年的同學的事,有一天快畢業了,有個女同學和我說:你是不是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這樣,會有很多經歷,也會有特別多遺憾的事,所以沒說過話,就當是一件遺憾的事吧,不過人生正是因為有這麼多人遺憾和也有高興的事,這樣乙個人的人生才圓滿。

6樓:娜是糖果媽

挺正常的。

上學那會兒,小小年紀,都比較害羞

青春懵懂

留在記憶裡的感覺挺好,

也許真說上話了,

感覺也就那樣

7樓:錢多多

哈哈,正常的,閒著沒事的時候就會回憶過去,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可能是緣分的事,不要糾結了,或許那個男的還喜歡你呢?

曾經在上初三的時候我們班有個不錯的男生,當初我沒有發現,因為當初不喜歡他那型別所以從來也沒有想過和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要太後悔,你和初三你們班上的男生一開始到現在一直都沒有什麼交集,感覺他的好與壞跟你也沒有太大關係,所以也談不上錯過。現在你覺得他不錯,但你們還是沒有交集的,所以你們也沒有緣分。你還是看看周圍有沒有適合的人,讓朋友幫你介紹也行,畢竟你年齡也不小了,該好好找乙個喜歡的人了。

9樓:望施詩

看樣子,題主是位女生了了。你想說的是錯失了那次機會才導致現在找不到合適的物件的,對吧。長得帥的人追他的人很多,這樣他選擇你的可能就非常非常低了。

何必對幾乎不可能成功的事後悔呢?況且,已經是過去了,無法改變了。想也沒用了。

27歲不算太大,要知道還有30結婚的呢。現在中國男女比例還是女生多的,所以你不必太擔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是緣分,能真正走到一起也是命中註定,是你的躲也躲不掉,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初三的年齡,彼此都還不成熟,處在懵懂狀態,因此,也沒有什麼可遺憾的,緣分天注定,繼續找尋適合你的那個他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你看不上他,現在人家混的不錯了,你開始了你的小算盤了,要知道世上沒有後悔藥的,就算當初你喜歡他,那你知道他也喜歡你嗎,說不定跟你在一起混的還不如現在呢,乙個人乙個命,不要想那麼多了,有好男人正等著你呢

12樓:愚平安

沒有什麼可後悔的,就真當初你跟他有聯絡,那時畢竟都是孩子,人的可塑性很大的,好好經營現在吧。

13樓:

只因年少輕狂,看人不准,錯過了才子。不過你還是有機會的,只要他單身,而你們又是同學,搞個同學聚會,就可以讓你們再續前緣。祝福你喲?

14樓:

不要留念過去,27歲又怎麼樣?女人不知要靠男人,更要靠自己,所以就算他長得再帥又怎麼樣,如果他脾氣不好怎麼辦?對你不好又怎麼辦,所以不要想太多,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

15樓:

沒事 下乙個等你的或許是個帥哥

16樓:常常嚐嚐

過去式了不要留戀了。

17樓:單身戒嚴令

最近這一百天

我看了二十一部電影,看完了1988

讀了九本書,聽了一千多首歌

愛上了蔡健雅

爬了十多次山,跑步跑了一百多公里

抽了好多煙

只有實在受不了不行的時候才會去買酒

因為酒實在是太難喝了

可我還是睡不好覺

還是想你

沒想到我會作文,沒想到我會 600字作文

陌上花開 沒想到我如此堅強 冬天,太陽和往常一樣打著哈欠,早早滑落天邊,而我卻和往常不一樣的到操場上去跑步。這是我一時心血來潮的想法,卻也想給自己乙個好的開始。跑道兩旁的樹掩映著操場圍欄,上面纏繞了許多藤條,跑道中間三三兩兩的同學在跑步,而且還有乙個老師!他們不斷擺動的手臂和矯健的步伐振奮了我,我丟...

這是我沒想到的作文十感受,作文這是我沒想到的 結尾

在我的生活中,我覺得我好象沒有什麼事不知道,但是從一件小事中,我明白了其實並不是什麼事都知道,沒想到的事有很多。一次,妹妹 弟弟到家裡玩,我正在家裡玩電腦遊戲,所以沒有管那三個 小頑皮 媽媽說 昕日韋,帶弟弟 妹妹下去玩吧。我說 樓下有什麼好玩的,不如在家玩玩電腦。我便不理睬弟弟 妹妹,繼續玩起電腦...

用以為,不用,不用,沒想到造句,用(我以為)(沒想到)造句,看誰的搞笑

風語愛生活 1 以為不去上學真好,不用作作業,不用挨老師白眼了,沒想到則入社會發現還是學習好!2 前天氣溫比較高,昨早出門時以為天氣會很好,不用穿大衣,不用戴帽子就出門了。沒想到突然降溫了,大北風呼呼的,到單位的路上把我凍慘了。今天因為感冒上不了班了。3 你以為掙錢是容易的,不用辛勤勞動就能得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