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想各種辦法勸告自己好好活下去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6-29 16:54:45

1樓:回憶

這種狀態的心理可分為積極心理和消極心理,積極心理的話就是你每天都想要過的充實給自己加油打氣,充雞血,活出最好的自己。另一種是消極心理,可能在某個程度上心理已經出來了問題了叭,總覺得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毫無意義,建議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叭。

2樓:辰星

每天都在想各種辦法勸告自己要好好活下去,你可能有心理抑鬱症了吧,所以你覺得每天的生活都非常的不容易非常的壓抑和辛苦,建議你去看一下心理醫生這樣的話可能會幫助你平復一下你心裡的煩惱,心理醫生可以有效地幫你排解一下。

3樓:影子

每天都在想各種辦法勸告自己好好活下去,這種心理可能是因為自己外在壓力太大了,並且別人對自己產生了一定影響,再說這種人就每天都在勸告著自己好好活下去,因為外界對他們的影響實在太大。或者是其他人給他們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壓力。

4樓:tj61409燎杆

肯定是自己心裡受過特別大的傷害,覺得每一天每時刻都不想活下去,心裡肯定活受罪的想法,因為只有這樣子,你才會要想辦法勸告自己活下去,前提你是不想活了,所以我覺得你的心裡可能存在病態心理,要不然就是得了一種無可救藥疾病。才會感覺生無可戀。

5樓:回憶

明天在各種想法勸解自己好活下去,我覺得可能是由於你的心理有點問題,因為這樣的話可能是因為你的心理有點問題,所以說這樣的話可能是因為你要好好活下去,我覺得可能也有可能是因為生活,壓力過大的原因。

抑鬱症,我到現在都沒想好我究竟要不要活下去

6樓:滄海浩波

抑鬱症是可以**的,抑鬱症的**: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有心理諮詢如認知**、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為什麼老天不能讓我好好活下去呢?為什麼一定要逼死我 多少次那麼痛苦 我本來就是個悲觀的人 都挺過

7樓:默默無聞

每次做不好什麼事

我總是覺得自己沒有努力到

先從自身找問題吧

你是否也是如此呢

8樓:無劍之舞

經歷絕望才知道絕望也不算什麼

有個歌歌詞是想你想你我每天都在想你我每天都在回憶歌名是什麼

東郭德刀婉 應該是徐良的 客官不可以 下面是歌詞 客官不可以 你靠的越來越近 你眼睛在看 還假裝那麼冷靜 客官不可以 都怪我生的美麗 氣質又那麼多情 小心我真的生氣 喔waiter 你是不是弄錯了 好像我沒有點這個煲 又矮又胖又找不到腰 雖說有點可愛味道 小姐你是誰家的城堡 請你靠邊坐坐好不好 擋到...

分手半年了,還是很想她,天天都在想每天早上起來就是想她,好難受哦,也讓自己忙起來,但是只要不忙了馬

其實不建議重新找乙個,因為你沒有走出來。就算找了也是忘記的。而且對現任也不好。你要忘記,不要刻意去忘記,學會坦然 想想他的不好,慢慢就會淡化了。盡量不要去想,就算偶然想起來,想了就想了,沒什麼大不了的。還有就是把和她一起的東西盡量收藏起來或者丟掉。不要去關心她的一切,多和朋友在一起。並希望他們不要提...

渣男劈腿離開半年了,還是這麼難受,每天都在想,咋會有這麼狠心的人,讓我這麼痛苦,我相信他一定會遭到

嗜血檬 不用想了,他已經不屬於你了,這種人在這個社會只會被人拋棄。 英語學習材料分享 男生談戀愛五大技巧 怎樣讓愛情繼續走下去 少說多做,別搞虛偽 愛一個人如果只是嘴上說說卻不付出實際行動,那不叫愛,那叫虛偽。俗話說,有舍才有得。如果你真正的愛一個人,你只有少說多做,肯為這個人付出一切,肯用自己的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