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在你面前說你重感情孝順性格好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8 22:42:10

1樓:

他暗示你,他喜歡你了,只要你有意他向你直接表白。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規定男人不能重感情的 相反 這是你的美德 一個重感情的男人一定也會對自己的另一半忠誠 這在現在的社會是很難得的 不過作為男人你要學會將感情內斂 不然過度的重感情是會被人認為軟弱的 別擔心 只要從現在開始注意 從小事開始培養自己 讓自己變得堅忍 變得寬厚 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3樓:明星當空

當然前提是看你性別是什麼了。如果你是男的,他可能是讚賞你。如果你是女的,那麼可能是他對你有些感覺,而且認為你是適合做妻子的。

4樓:

可能是喜歡對方了。一般對一個人說他重感情孝順性格好就是讓對方喜歡他。

5樓:百小度

沒什麼意思,能有什麼意思,要不你自己問他呀,別人怎麼知道他當時怎麼想的,什麼會鬼問題你也要拿來說 真的是

6樓:九同濟

他對你很有好感,覺得你適合結婚

7樓:匿名使用者

誇你唄,還能什麼意思

8樓:

有可能是喜歡你,也有可能看到你的優點對你的稱讚

9樓:世界這麼嗨丶淡定真不該

你已經進入他的心裡了,

10樓:@心晴

喜歡你的人品~有可能想追你

11樓:來自梯田高高興興的梧桐

討好你,給你留下好印象。

已婚男人對情人說你太重感情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大家只是情人的關係,不要動了真感情,讓自己陷的太深,傷害了自己,破壞了他的家庭,或者只是單純的說你比較重感情,沒別的啥意識~

13樓:伊伊

說明他對你只是玩下,讓你不要放那麼多感情

14樓:姑娘

他始終放不下家裡,不希望那人對他有希望

15樓:日日夜夜的盼望

呵呵,兄弟,你有情況呦。

如果一個男生說害怕你,因為你重感情是什麼心裡?他喜歡我嘛?

16樓:葉落霜滿城

或許是覺得和你這樣的人生活會很累吧,不過這也不是沒有喜歡你的意思,怕喜歡上你這樣的人,到時會不知道怎麼辦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怕傷害你的心,可能只是喜歡,不是愛

男人對女人說:剛開始的時候沒想到你是這麼重感情的女人!這話什麼意思?表達了什麼嗎

18樓:卡巴內瑞佳兒

可能他對你已經有了,不喜歡的感覺了吧。女人嘛都是比較重感情的 但是對於男人來說 他們都不怎麼在乎感情的,如果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可能出現了一些矛盾或者是他單方面的不喜歡你了,或者是討厭你了。這句話嘛 你要看他的語氣,如果他的語氣是那種比較緩和,開玩笑的方式說出口的話。

證明他和你之間比較覺得你重感情,如果要是那種吵架或者生氣的方式說的話了,他真的就不愛你了。

如果有個男的在你面前做事手會發抖,你會認為這個男的是什麼原因才會這樣的?(只限女的回答,不限年齡

運動小趣事 男人手發抖怎麼回事 1 男人手發抖是因為震顫姿勢性震顫 所謂的姿勢性震顫又稱為意向性震顫,這種震顫從醫學上歸屬於運動性震顫,平時生活中只要身體長時間保持一定 姿勢就會出現手抖等情況。這種情況所導致的震顫多半表現為手的抖動,但追根到底主要原因還是在大腦,皆是因某種疾患使大腦涉及運動協調功能...

為什麼說喜歡你的男人在你面前會硬不起來

謝霆風 他可能在想你做之前吃了藥或者擦了藥,所以需要去撫摸和愛撫才會硬 俄羅斯的原野 他打心眼裡對你沒有性趣不來電! 那隻能說明他對你不感興趣或者生理有問題 為什麼一個男人喜歡你,想要你,可是在你面前硬不起來? 關鍵是你們幹了什麼事,什麼都沒做硬才奇怪呢 秦風小無衣 沒放開,心裡想得太多,漸漸的次數...

如果你的女朋友跟你說她要在你和另男的之間選擇的話,你會怎麼做

尖下巴尖下巴 看你們相處多長時間,如果不長,那對你這樣正常的。看你的女朋友值不值的你為她痴,她是否對你好,愛情堅持點。否則就忍痛割愛吧 我只 要懂得,他需要的是怎樣的一個男朋友,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只要她覺得幸福,就隨她吧。如果她選擇的是你,就是覺得你是她能託付終生的人,那你就好好珍惜她.就真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