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在視窗之間切換的效果不見了

時間 2021-06-28 18: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首先是快速啟**標,下面以ie為例, 你先隨便開啟ie 工作列上肯定有ie圖示,滑鼠右鍵ie圖示,倒數第二項會出現“將此程式鎖定到工作列”,你選擇就可以了!

對於右邊的顯示桌面,按以下步驟即可!

win7裡的顯示桌面被設定在了右下角,對於用慣了xp、vista的使用者來說可能會不習慣,下面介紹如何將win7裡的顯示桌面改到開始按鈕旁設定。右下角的顯示桌面依然存在。

1、新建一個本文文件,將以下內容複製進去: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2、將該文件另存為showdesktop.exe 並儲存在c:\\windows目錄下。

3、到windows目錄下找到該檔案,並用拖曳的方式將其附著在工作列中。

4、重新命名c:\\windows目錄下的showdesktop.exe為showdesktop.scf

5、在已附著在工作列的showdesktop,exe上點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在目標一欄裡改為c:\\windows\\showdesktop.scf 然後點確定

點完確定後你就用xp式的顯示桌面了 同時win7右下角的aero式顯示桌面功能仍然可以使用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計算機---屬性---效能資訊和工具--調整視覺效果--調整為最佳外觀!再應用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aero效果,調整視覺效果為最佳外觀!

Win7系統如何在全屏遊戲中切換視窗而不會直接彈回到桌面,如圖

把lol調成全屏執行,不要用無邊框。 試試ctrl tab?或者win鍵 tab 快捷組合鍵 alt tab it小帥 你的意思是 你在玩全屏遊戲時,切換到某個非全屏的軟體時,非全屏軟體彈出而又不退出全屏的遊戲 我覺得,你可以找一下那個非全屏軟體中是否有 始終在最前端顯示 之類的選項,將其設定為 始...

win7系統之間能否不設定密碼實現遠端桌面連線

娛樂時尚 不設定密碼實現win7遠端桌面連線的方法 設定1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遠端 核取方塊允許遠端鏈結到此計算機勾上開始選單中,選擇 執行 輸入 secpol.msc 啟用 本地安全設定 1 選擇 安全設定 2 選擇 本地策略 3 在 安全選項 的右視窗中,找到 賬戶 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

win7的視窗拖動到邊緣怎樣自動吸附

1 首先在win7系統桌面上單擊 開始 按鈕,在開始選單上按一下 控制面板 選項。2 進入控制面板視窗後,單擊 輕鬆訪問 3 從 輕鬆訪問中心 單擊 使滑鼠更易於使用 5 最後單擊 確定 按鈕儲存好設定。只需要改一下自己滑鼠工作方式即可。1 首先需要開啟自己電腦裡的控制面板,在其右下方找到並點選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