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都連著回答了問題了,還是不給獎勵,真是有點過分了

時間 2021-06-28 07:44:53

1樓:開如凡

這很正常,你連著回答了五個問題沒有獎勵,而我往往連著回答了7、8個問題還沒有獎勵了,但是你要持之以恆不要停下來,繼續回答就有獎勵了哦!

2樓:

連著回答了五個問題,沒有獎金,說明你沒有得到優質貢獻獎,而只是優秀獎,也就是說你回答的每個問題都離問題有所欠缺,沒答到問題點子上。

3樓:

回答要準確、詳盡是一方面。同時心態也要好。我們回答問題是為了幫助別人解決困難的。能幫到別人,是做了很好的事情。

4樓:

我有很多時候都是這樣的,得點獎勵也不容易,人家也不想輕輕鬆鬆地給你送錢嘛,所以有時候答個幾次還不發獎勵也就算了,懶得堅持,也就幾毛錢的獎勵而已嘛,弄著好玩兒

5樓:昔肉肉

你沒回答準確,答的再多,也不會獎勵所以你找問題要找自己精通的,希望你下次好運!

6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這個不是你回答多少個的而是你要回答的文要對題,讓人一看就能一目瞭然,字數也不能太少

7樓: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描述的事情答題給不了獎勵的原因有很多種的,現在都是經過人工稽核通過才有的,不像以前那樣智慧通過就有獎勵了,解答原因要有第一,你回答題的問題不夠專業性,第二回答問題也要清楚一點,起碼要讓別人瞭解知道問題的答案是什麼,第三回答問題的答案要跟題目佔到邊,不要連問題都跑題了會給人不怎麼樣的感覺,第四不要學別人的問答題,答題要根據自己的思維邏輯認真解答問題才行,不要草率解答問題專門靠複製貼上別人的回答問題再多也是沒有優質的解答,一定要慎重考慮問題再解答才能有最優質解答問題的,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

8樓:

答題儘量不要複製貼上,先答一兩道題,答題內容一定要真實優質,儘量字多一點。如果還是沒有就退出下知道,然後再進去答題,我就是這樣基本每天都能完成優質答題獎勵。

9樓:愛水的兔子

我也不知道答題給財富值,那財富值是什麼,不懂

10樓:

抱著玩的心態就好了,也別較真。答題要選擇自己熟悉的知識,這樣回答的時候也能不跑題;還有就是答題的文字要多一些,一般要四五行,當然多一些很好;答題一般過了早上六點以後,通過率能好些。

11樓:兄弟同盟

回答問題的時候要注意不能僅僅為了問題而回答問題,要知道正確答案才能達到優質答案,而且字數不能太少

12樓:mp4一

回答問題要儘量準確,解釋要儘量詳細。達到優質回答,獎勵就大大的有了。

13樓:高傭聯盟

有時候可能網路不好,等下再答。

14樓:急急急急急空

能幫到別人,是做了很好的事情

我回答問題了,為什麼沒有加分

你重新整理一下就行了 一天的上限是 20分 漠人 下面是你每天的加分情況 你每天登入後系統要送五分 回答十題以上可以得到二十分 然後你再到知道主頁去參與五道以上投票題,可以得到五分 這是你一天應該得到的三十分.如果提問者將你的答案選為最佳,你可以得到系統送的二十分和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你後來在這一天...

為什麼最近沒有人回答問題了T T

一些問題為什麼沒人問答,有如下理由 1 提問者不太禮貌。如 快,快給我回答 2 一次提的問題太多 有乙個數學題,恨不得把整個卷子都抄下來 3 提問不完整 讓別人看了,不知道是要幹什麼 4 問題太生僻 5 涉嫌違規 如解籤 迷信等內容,別人擔心回答後被系統刪除。6 明顯炒作或明知故問 7 問題太大,叫...

我回答兩天的問題了,怎麼不分紅了,我回答的不好嗎

好像我也不知道,我也回答這麼多的問題了,也沒有分到好多錢肯定問題沒答好 多回答幾個,字數盡量多一些,且回答認真點,不要敷衍了事,這樣就會有獎勵了,乙個沒有就再試一次,我的也是這樣,總要回答四五個問題再有獎金 都一樣,我發現更新之後連每天的回答簽到都籤不了,真的是沒意思了 回答的不夠認真 可能有字數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