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太有錢是不是特別尷尬,我姑姑伯伯身家上千萬,雖然是很親的親戚,但感覺不是世界

時間 2021-06-27 22:59:10

1樓:安東尼

恩,不是。 我姑媽身家上億,在她那裡都會給個幾百塊錢打發我,有困難找她時候,她也會給,就是住過她家一次,第二次去 姑父嫌棄她說不可以住,哎 這就是區別,

2樓:**人

讓他們拉你一把,你就起來了。

3樓:

有自卑感,我覺得沒必要,世界有錢的太多

4樓:泗縣

我有個表姐,比我大三歲,身家好幾億,也沒多大感覺,去看過她一次,就是什麼都不用自己問事的那種,吃的住的都是好到嚇人的

很多人覺得我姑姑伯伯身家上千萬,是好事,其實親戚太有錢,很尷尬啊,要是我姑姑伯伯是窮人,我是不是還

5樓:百小度

嗯,這話說的很對,她們有錢要幫你們才好,如果沒幫你們就等於沒有了這親人,我也是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戚是血緣關係,親朋好友~所以親戚要比朋友更近一層的感情關係。如果你能無視物質面對這份親情就不要在意外人看法,你看的是親情啊,就是沒錢也是你的姑姑伯伯啊。

7樓:

你姑姑伯伯有錢管你什麼事?天下人的姑姑伯伯都是有錢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一般都是說富不認窮親戚。他們和你家的關係怎麼樣?最重要的是你家要有骨氣

9樓:團紙

親戚有錢是好事,至少他們不會問你們家借錢。你們家遇到事還有借錢的物件。

10樓:活寶嘰嘰咋咋

無論你的親人是富還是窮,他們永遠都是你的親人,我們不能拿窮和富比

11樓:藍色隕

孩子,是這樣的。男子漢一定要自己有本事,然後,他也要有一定運氣,他這樣就能夠名揚四海。

12樓:nice慶高義

是的,人和人差距太大,就好像看不起是的,但是人和人不同

13樓:束珈藍福

分作人方法和方式,如果她是那樣的人窮你也會感到尷尬。

1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親戚有錢了就不是你的親戚了嗎?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親戚有錢是好事?我姑姑伯伯身家上千萬,跟我有什麼關係? 15

15樓:跟我說話別放屁

有錢還借錢唄,這種心理真他媽的賤

反正我也覺得和我沒關係,親戚太有錢我還不會走得太近,免得親戚誤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戚有錢是好事,至少可以帶動和影響,有些可以引進入行,當然發展和能力靠自己。

17樓:裂錦繁華了塵

能幫到你是好事,幫不到就無所謂了

親戚太有錢是不是特別尷尬,我姑姑伯伯身家上千萬住在大城市,我家在小縣城租房住,差距這麼大,如果是你

18樓:單身無英雄

錢不是問題,重點是你們的親情是不是還沒變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戚麼,如果不是那種帶有色眼鏡的,關係還可以,該去還是會去的。但如果那種嫌貧愛富的親戚,就算了,去了給自己添堵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也是心態問題,要是他們和藹為什麼不能去呢,如果為富不仁不要這個親戚也罷,重要是你的心態,每個人機遇不同,命運千差萬別,有錢人也許很多壓力和煩惱,看開些

21樓:沁君君

要看親戚態度怎麼樣,人好不好與錢無關,如果他們有錢但是看不起人就沒必要去了

22樓:

去啊。親人為什麼要在意那麼多?我大姑姑父家就很有錢,我們過年都去大姑家,我的表姐姐們也都很好,一點都沒有歧視我們家人的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親人為什麼不去呢!關鍵是不要有事就求人家。如若出現小瞧你的現像可少去。親情還是要的

24樓:a裡·文森特

既然是親人,你何必在乎人家有沒有錢,不要過多的吧親情懸掛於金錢之上,做好你自己,做好一個晚輩該做的,忘記那些經濟的差距,你會明白的。

25樓:和藹的啊波波

這樣的情況咱是別去了,即使你沒別的想法,人家也會以為你有啥想法

26樓:一代鳥神的故事

這有什麼關係?是你自己心態的問題,你又不是去找他借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生死悠關的時候,千萬不要去,千方百計用完了,才會進行下一步考慮,人得活的有志氣有骨氣。

28樓:待那一朵花開

去啊,兩者沒太大聯絡

29樓:公驪鮃

如果有意幫助就會授之以漁,而不是施捨,去取經啊,

30樓:

不會,自己有才最可靠

31樓:小怪物的秋天

去,你可以試著跟他們的子女接觸。

親戚太有錢是不是特別尷尬,姑姑伯伯太有錢,都覺得不是一個世界的。 15

32樓:流雲少莊主

有點尷尬,但是還好,過好自己不就得了,少點比較,多點努力,人生三難--一蠢,二不努力,三還不看書。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窮志不窮。要自信!

你也要努力,以後說不定比她們還有錢

34樓:在縱棹園思念親人的龍爪槐

因為你自卑、只不過他們生活好點而已:晚上還不是睡三尺床

35樓:

不是你的錯就沒什麼尷尬的

36樓:信明亮

我又不花他的錢。有什麼問題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只是心裡作用

很多人認為,我姑姑伯伯身家上千萬,其實親戚太有錢,不是好事啊。壓力好大。

38樓:愛叫相濡以沫

確實,其實人都有兩面,有錢是光鮮的一面,只是旁人都不懂,這背後的心酸……

39樓:望星移

理解。我們家就是這樣子的,從小就被兩級分化。表姐家有錢,她爸當小官的,去過外國,所謂的文化人,我家就窮得很,有時上頓愁下頓飯。

要命的是家裡人勢力得很,所以各種看不起,各種受氣。表姐大我幾歲,經常在我面前顯擺學識,顯擺衣服,說什麼好貴買的。他們曾經說,我連我表姐放的屁都不如。

這句話不知怎的十多二十多年忘不掉。唉,反正渣人碰到起了很倒黴就是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你親戚有錢關你p事。

41樓:戢藝

窮人有窮人的煩惱,有錢人有有錢人的煩惱

42樓:暗醒

在現在上千萬不能算有錢了。你沒有必要壓力大。

43樓:

也不要有壓力又不你你們家有錢

4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再有錢也不是自己家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覺得自己沒他們有錢壓力大嗎

親戚太有錢是不是特別尷尬。我姑姑伯伯身家上千萬,一個住在大城市,一個移**外,我家在小縣城租房住。

46樓:興浩利

親戚自然是的,只是關係的遠近罷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尷尬的,一不求她,二不欠她,做好你自己的事情,不要想太多。

48樓:__破劍式

他們有了錢,不是靠自已雙手創造的,儘管你們家窮困,但是勞動所得,用不著為他們富有而不開心!

49樓:蟲兒歌哥

怎麼可能,沒人幫助你們發家。不相信

50樓:匿名使用者

走動就是親戚,不走動再近的親戚也沒用

5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血緣是連在一起喝的。

親戚太有錢是不是很尷尬,走多了覺得是在巴結有錢人,不來往,又覺得自己裝清高。我姑姑伯伯身家上千萬,

5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親兄弟都覺得尷尬

53樓:匿名使用者

再有錢也是別人的。親戚該怎麼處就怎麼處,窮親戚和富親戚是一樣的。

54樓:希望之期

對的,和我一樣,我是個窮光蛋

親戚太有錢是不是特別尷尬,姑姑伯伯奶奶是最親的親戚,但都沒什麼來往,就是因為太有錢。

55樓:北城以念何以安

如果你感到自卑的話,會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利益關係社會,你有這麼好的親戚,幹嘛不利用。和姑姑伯伯搞好關係,叫他們多幫襯。謀個好差事。你爸思想太老。以後你自己的路還長。

57樓:挽風曲聽雪謠

尷尬到不至於,看你自己怎麼想,想要什麼,以後想要什麼樣的生活,親人畢竟是親人跟外人還是有一定區別的。

58樓:牛奇

基本上是的我家就是這樣的我爸這邊的兄弟基本無來往就因為我家窮 現在我家富了住到城裡了離得遠了估計是老死不相往來了

59樓:

自己家人不要太孤僻了

親戚太有錢是不是特別尷尬,我姑姑伯伯身家上千萬住在大城市,我家在小縣城租房住,差距這麼大,如果是你

單身無英雄 錢不是問題,重點是你們的親情是不是還沒變 親戚麼,如果不是那種帶有色眼鏡的,關係還可以,該去還是會去的。但如果那種嫌貧愛富的親戚,就算了,去了給自己添堵而已 這個可能也是心態問題,要是他們和藹為什麼不能去呢,如果為富不仁不要這個親戚也罷,重要是你的心態,每個人機遇不同,命運千差萬別,有錢...

都是窮親戚主動去走有錢的親戚,我姑姑家太有錢,住在一線城市,我家住小縣城,要是你你會去姑姑家嗎

great大神之徒 有什麼去的 去了只有被看不起 打個 就可以了 還是自己努力 創一番大事業吧 以後讓他來你家串 哎等等 視情況而定!我姑姑家也很有錢,我們從小都是把姑姑家當外婆家去玩的,姑姑姑父對我們非常好!現在我們長大了,肯定要去看姑姑的!如果關係不怎麼好,有錢了就不屑和咱們接觸就算了,也不用去...

為什麼很多人認為親戚有錢是好事?我姑姑伯伯特別有錢,我覺得特別尷尬。親戚太有錢你會自卑嗎

欒欣笑 會有的 所以你要努力奮鬥做個有錢人 乾坤要我閒,富貴讓人忙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親戚有錢是好事?我姑姑伯伯身家上千萬,跟我有什麼關係?15 跟我說話別放屁 有錢還借錢唄,這種心理真他媽的賤 反正我也覺得和我沒關係,親戚太有錢我還不會走得太近,免得親戚誤會 親戚有錢是好事,至少可以帶動和影響,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