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做生意請的財神,現在不做了,現在請在家裡,因地方問題想請

時間 2021-06-26 20:40:49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風水師給你看看,如果要請下來,就讓他幫你請。畢竟他是專業的。

以前做生意請的財神,現在不做了,現在請在家裡,因地方問題想請下來怎麼辦

2樓:二回

找個風水師給你看看,如果要請下來,就讓他幫你請。畢竟他是專業的。

以前我做生意請了個財神爺,現在不做生意了財,財神爺怎麼辦?

3樓:聚緣閣

如果你不捨得丟,可以擺在家中。

如果是文財神,不管是財帛星君或是福祿壽三星,都應該朝向自己屋內,不能朝屋外,朝向屋外就是向屋外送財。武財神(關羽,趙公明)不僅可以招財,還可以鎮宅,所以武財神要面向屋外或者面向大門,這樣既可以招財,又可以鎮守門戶。

財神爺並不是說只有做生意的人才可以請的。

我以前做個小買賣請了財神爺但是現在不幹了我是給請回家還是送回廟裡

4樓:王翠芳

個人覺得你應該請回家。這個就要看你了,你願意喜歡怎樣就咋幹。你若恭敬信奉就請回家。

內即使你平

容時不供奉,財神爺也一直保佑你。若你不想,可以送附近寺廟結緣,送時對財神爺說:謝謝財神爺。連說三遍。用紅布包裹送走。

以前我做生意請了個財神爺,現在不做生意了財,財神爺怎麼辦?我還不捨得送走就,怎麼辦呢?

5樓:聚緣閣

如果你不捨得丟,可以擺在家中。

如果是文財神,不管是財帛星君或是福祿壽三星,都應該朝向自己屋內,不能朝屋外,朝向屋外就是向屋外送財。武財神(關羽,趙公明)不僅可以招財,還可以鎮宅,所以武財神要面向屋外或者面向大門,這樣既可以招財,又可以鎮守門戶。

財神爺並不是說只有做生意的人才可以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供著唄 在家也可以供的

我們以前做生意請了個財神爺,後來不做了,把財神請回老家了,現在我們又做生意,還用這個財神行嗎?

7樓:風雨中的北湖

當然可以!那就是一個精神寄託,是一種精神力量。是人們對美好對幸福嚮往的希望。只要是財神就沒有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做生意請的財神,然後請回老家了,現在又做生意,當然可以用這個,不能再請了!其實也只能繼續用這一個!無論他是在你老家,還是在店裡,一個家裡只能有一個財神!

不能請兩個!所以還用這個就行!這個不能隨隨便便請!

9樓:藍藍的天空

還用這個財神可以的

但是還是要找人看看什麼時候請到做生意的門市

10樓:晴天便好

當然可以,你們現在又做生意了,把這個財產照樣又請回來吧,一樣可以保佑你們發大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種美好的願望,這裡邊帶有一種迷信的色彩,做生意要靠誠信,質量,信譽,我態度等等,跟財神沒有什麼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既然只是把財神請回了老家,而不是送走了那麼個人,覺得您這個做生意的話還是繼續可以用家裡的財神爺,這樣您請回來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做生意嗎!都希望發財,請財神爺無可厚非,不管靈不靈,起碼有個心理安慰!祝你生意越來越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神容易送神難,你把財神爺請回來掙到錢了,不幹了又把人晾一邊,你最好還是換一個神的好,而且把財神爺拖善安置好

15樓:可愛的

這個可以再找懂的人看看。應該可以,只要信則靈。好好經營你的生意就會財源滾滾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財神爺就是 心理暗示而已。

17樓:葉子

這個是可以的,你可以再把這個財神爺請回到你現在的店裡就可以了

18樓:美麗的沈家二丫

如果你以前請這個財神,你做生意的時候財源廣進,所以財運非常發達,所以我希望你還是請這個財神,因為他畢竟是你第1次做生意請的財神,財神只能請一個也不能定假請啊,這個財神你就供著吧,對你非常有利。

19樓:愛心理醫生

只是財神爺挪了下地方,但還是你家的,還是保佑你家發財的,別想太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請的財神爺後來不做了把財神請回了老家現在又開始做生意菩薩保佑心城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得看想開點看開點啊,不然的話怎麼呢?難道你想不開,還要去那個啥呀,不用。

22樓:想吻吻你臉頰

可以啊,反正是你們一直供奉的,沒關係的

我以前是在私人公司做的,現在我不做了,但是他們把我錢扣了,請問我能要回嗎

1全部馬上達12333舉報,讓勞動監察部門給他們罰款.現在新的勞動合同法馬上要出台了,它將大大加重企業的違法成本,所以不要害怕.要啊,為什麼不要,你不偷不搶,自己的勞動成果為什麼不要啊?能,你要有證據或同事的證明,找 的記者,他們會幫助你的,別說1000,100也要,目的是杜絕狠心的老闆的違法行為 ...

現在的生意好做嗎,人人都想自己做生意,但是生意真的好做嗎

巔峰人生 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員。每個行業都有賺錢的也有虧本的,因素有很多種 地段如何?消費者需求量大不大?行業前景如何?如何?服務質量如何?等等很多!但是人最好得有遇難而上的精神,看好自己的行業,相信自己的眼光,結合地利人和,好好經營,我相信做生意也不是太難 這個要看個人能力還有就是做生意的地點一定...

開店的煩惱,現在做生意最煩惱什麼

不需要,可以多賣點東西,什麼五花八門的東西 不要煩惱了,我覺得普通朋友就不能對他要求太多,畢竟只是普通朋友。如果你的普通朋友在你困難時,能夠伸出援手幫助你,那這個人一定很善良,是你值得珍惜的朋友。也是你要去用心對待的乙個人。而那些本來有能力幫你卻不願幫助你的朋友,你倒是要好好想想這類人你還有必要當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