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談錢不傷感情”的辯論稿,求“談錢不傷感情”的辯論稿 40

時間 2021-06-26 16:12:47

1樓:匿名使用者

賺你40分,要花我400字,花我14分鐘,不划算。

怎樣談錢不傷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談錢的話肯定是有點傷感情的。但是談錢的話,你要直接說不能拐彎抹角,不然的話人家會反感的。

先談錢吧,談錢不傷感情讀後感

3樓:奶奶梧桐

幹活需要付工錢,怎麼付款,付多少,如果活幹的不好怎麼辦?這都涉及到錢的問題,如果先把這些問題談妥了,以後就不會因錢的問題傷感情了。

4樓:一葉情書

談錢最傷感情,但是這樣都傷不起,何談以後需要共同面對的風雨

5樓:卡車

12312312312312312

談錢不傷感情什麼工作才不和錢打交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把男人嚇跑有三大招:愛得無可自拔,逼婚和借錢。怎麼開口問男人要錢呢?

我的建議是不要開口。因為無論你說多少錢,都是給自己定價了,而有了**就掉價了。男人有時候很自信,有時候又很脆弱。

他們總是擔心你愛上他的錢。愛錢的女人一點都不可恥,但是,這件事情,我們女人自己心裡知道就好了,千萬不要告訴男人,也不要在聊天中**。談拜金和男人跟你討論**情結一樣敏感,只要你說愛錢,他就可能把你淘汰了,或者歸檔為搞一搞就走的類別。

千萬謹慎和警惕,男人非常喜歡用錢來試探你,無論貧富你喜歡什麼就直說我想要什麼,男人一般都會給你。處心積慮要子還寫自己一個人名字的通常都淪為二奶。男人不是傻子,他想要和你共同生活,也要看出你的誠意。

他花錢給你子還不能寫自己名字,擺明就是拆白黨啊!

求職類綜藝節目談錢不傷感情,談錢不傷感情什麼工作才不和錢打交道

擴充套件閱讀 1 2 天津衛視非你莫屬官網 姑蘇玲瓏 張紹剛主持的 非你莫屬 是著名主持人張紹剛主持的天津衛視的 非你莫屬 節目,每週日九點十分播出,不錯的節目!值得一看! wendy 撒花 天津衛視 非你莫屬 是天津衛視台每週日晚上21 10 非你莫屬 節目。今天晚上就有哦! 鈀金就是抗 這個大家...

談錢傷感情,談感情傷錢。當有人和你談感情的時候你該腫麼辦

看跟誰談 看談什麼,能幫就幫,幫不了就算了,傷你兩次以上的人,不用談感情,直接和他拜拜。 若是真感情,怎麼會傷感情?再說,談感情的同時,也要保證最基本的生活保障 在徽園坐第一排的黃忠 談感情同時談錢一起談 唯敏美美噠 這是真的 談感情付出的時候自己掂量吧 到那個程度就該怎樣 那就盡量把風險降低些 小...

求《吻和淚》這樣老的女聲的傷感情歌(不要現代網路歌曲)

遲來的愛 傷心1999 想說愛你不是很容易的事 寂寞在唱歌 一直很安靜 十年愛情轉移 萍聚夢駝鈴 杜十娘告白 有的不是女生,可是也可以聽一下的,還是別去常去聽那些傷感的歌曲。聽多啦會影響心情。 多愁傷感的人都喜歡這樣的歌 俺也是的 我也發表下我的歌吧 值得 美酒加咖啡 心雨 月亮代表我的心 一剪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