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追女孩不花錢,如果追女孩不花錢 10

時間 2021-06-25 10:22:3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花言巧語咯 在網上追

2樓:善冬萱

沒錢得有魅力 如果你追的女孩不很世俗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有本事啊!不過要真不要錢,怎麼吃飯,怎麼玩啊?

說真的追女孩子太費錢了 有沒有不花錢的方式啊

4樓:愛上牽你的手

是你把錢看得太重了。你以為錢是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其實你錯了,有很多事沒有錢也能辦到。

只不過是你不去朝哪個方向思考。再有靠金錢緊追來的女孩子你覺得能跟你廝守終身嗎?沒有任何人可以肯定自己這一輩子都有錢吧。

當你沒有錢的時候怎麼辦?

5樓:那夜雪紛飛

一開始你就錯了,你開始就大手花錢,到後邊你再想不花錢就難了,你不捨得花錢了,她就覺得你不愛她了。她拍拍屁股找下一家!找下一個捨得為她花錢的。

你一開始就讓她習慣大手花錢了,就別想著不花錢的方式了!

6樓:米妮

我是女生,天天健身**那種,自然不想吃,不想喝,買東西吧就雙十一大概5000左右,其他時間都不去旅遊最多是去爬爬山,逛公園免費景點,泡健身房那種,哈哈哈不知道樓主覺得我這種女生花錢不

7樓:西北第一狼人

找一個愛花錢或者說能花錢的女孩子,還想省錢?!

找個習慣在本地的女孩,單純吃個飯,看電影也花不了多少錢吧!

想拍拖不花錢,除非你是貌比潘安,習慣吃軟飯!

8樓:飛翔de夙願

除非你特別帥 要不很難不花錢吧 掙錢就是要給女友花的 兄弟

9樓:追夢者們

你又不是經常一千多......估計就這一次吧,不花錢是不可能的,你還沒追呢,除非你特別帥,能讓女的反過來找你,看你多喜歡了,值不值

10樓:義烏永大膠帶

這個是必須的投入不花錢有那個女的會跟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非要去旅遊啊,可以吃個飯看個電影也不用很大開銷啊

12樓:bubble桃

如果她不承擔一部分的話,那你覺得你們還能相處多久

13樓:溫柔一刀第二式眨眼

不花錢的,你得帥,得有才,口才好,實在不行,得讓女孩知道你吊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有沒有除了金錢以外的魅力!

金錢只是追女孩子比較快捷的工具,卻不是核心!

有錢人通常用重金去追女孩,那是因為他們的時間和精力有限,不想在這上面花費太大力氣。如果你幽默又有內涵,沉穩而又英俊,博學而又多才,即使你們去免費公園坐兩個小時聊天,女孩子也照樣對你傾心!你這種追法會把女孩子寵壞的,到最後連她自己也不知道和你在一起是為了你這個人還是錢!

而且是無底洞!

15樓:啊建犬舍

可以了,我這兩天剛剛認識女的、第一次見她花了1000、昨天又來找她玩、花了1500

16樓:

第九十二回:評女傳巧姐慕賢良,玩母珠賈政參聚散

男生追女生的時候不花錢可以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可以,也不會出現不花錢那麼低微的事情的,因為男生追女生總需要一些小心思小驚喜小禮物,反正生活的儀式感都是需要一些資金去堆出來的好不,所以這就是需要花錢了呀,不可能絕對不花錢的,你就是看花多花少而已,但是或多或少肯定需要花一些的,起碼買花也需要少去買嘛。

所以,男生追女生的時候不花錢不可以,完全不可以的,否則你不想花錢又想追到女生,恐怕你想被女生追就有份,否則你就註定單身一直下去吧。

18樓:z雨加湯

完全不花錢,當然不可以。

因為1 aa制會讓一些男生覺得丟面子。

2 女方全額承擔,男人自尊心受不了。

你想象一下,情人節送花給女朋友,她問你這花多少錢,轉手把買花錢給你。你受得住?

要是完全啥也不送,你不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禮尚往來,有來有往才是相處之道。)

19樓:愛越小妹淌機

完全可以的

誰說追女生一定要花錢

但是為了有效果還是得先花點錢的

釣魚還需要誘餌

除非你滿足三要素

2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男生追女生的時候不花錢也是可以的,

這樣導致的直接後果就是令女生反感

你,嫌棄你,覺得你小氣,不值得託

付終生,然後果斷拒絕你的追求,可

能以後都不會和你做朋友了。

建議,要想成功追到女孩,還是要大方一些。

21樓:文筁

男生追女生的時候適當懷疑前還是有必要的,也不是說非要浪費怎麼得的?但如果對方是你心愛的女朋友,為什麼不可以對她花點錢呢?做一個男生而言倒不是說要大男子主義,但是男生總要有些擔當,有責任感。

二。捨得為女朋友花錢,可能也是一個表現吧。

22樓:禾鳥

我覺得男生追女孩子的時候不花錢當然是不可能的呀,畢竟兩個人吃飯看電影,約會,時不時的節日,你要送她禮物,這肯定都是要錢的呀,不想花錢就想找女朋友,這簡直就是白嫖。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追女生的時候不花錢,可以嗎?我覺得是不可以的。因為你追女生沒有錢,你憑著嘴去追。

是沒有什麼用的。如果在一起吃飯,兩個人要是aa制的話。男生的臉面也覺得掛不住,所以說不可能一分錢不花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男生追女生的時

候不花錢不行,女生追男生的時候不花錢也不行。

比如你約別人出去吃飯,你不請客好意思嗎?你不請客別人為什麼要把自己可以學習、可以與朋友相處的寶貴的時間花在也許還不合自己口味的一頓飯上?

這題跟男女性別沒有關係,追人就是需要花錢。

(當然,不花錢有不花錢的追法,如果你夠窮,女生想必也不會怪罪你。但她會看你一共有十塊錢的話,會為她花幾塊?你一共有十塊錢的話,會不會想要為她再多掙五塊?)

25樓:優越水

男生追女生的時候當然可以不花錢,並且女孩子也會給你花錢,但是前提條件是,你必須長得帥。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上體育課的時候你追不就行了。

27樓:白晶晶的貓

答案是可以,男生在追求一個女生的時候可以不花錢,女生也可以選擇接不接受。所謂戀愛自由。

1,即便不談錢,那麼戀愛中也需要確定的是是否有感情。感情是很難判斷並且量化的,所以往往用物質或其他來做衡量標準。這並沒有錯,如果你可以脫離其他而傳達表現愛,沒有什麼不可以,因為感情如果只談錢,那就不是純粹的感情了。

2,如果你本著沒有用感情的心思去考慮這個問題,那我就要建議女生要多為自己想想了。因為欺騙感情的人,對人傷害更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生就一定要大大方方,這樣才能給對方提供一種堅強和依靠的感覺,一分錢不花,就有點鐵公雞的味道,讓對方感覺到自己非常的扣對他不夠愛,所以是不行的。

29樓:

在追求過程中,男生通常需要在某些特定的節日給女生贈送禮物。對於部分愛攀比的女生來說,禮物是她們炫耀自己地位的關鍵道具。所以對於這類女生來說,不花錢的情況下估計是連談話的機會都沒有。

當然,萬事皆有例外,當一個連導演都寫不出來的完美劇本發生在這類女生和追求她們的不花錢男生之間時,他們還是可以有牽手的可能。要不然,男生就需要是那些國民男神級別的美男子,這個時候男生根本不需要花錢,女孩子會倒貼的。

30樓:不運動會s星人

雖然說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太過於物質,可是一點錢不花是不能夠證明你愛著對方的,因為愛一個就是想把最好的給對方,光是靠嘴巴誰都會說啊!

31樓:執行力度

男生追女生的時候不花錢可以嗎?是可以的因為我也經歷過我們見面的時候我沒有花錢現在我們的關係也很好沒有花錢

32樓:空中風流兒

不可以,肯定不可以呀!如果你一個男生跟一個女孩子出去的話,吃飯呀,看電影呀,出去玩呀什麼的,你難道會讓一個女孩子跟你aa嗎?我覺得大部分男生應該都會覺得沒有面子吧,這樣在女方的心裡也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除非是女方提出了跟你aa!那還說得過去。

33樓:the小拐彎

可以啊,只不過不花錢有一個度,不能影響老爺們的氣質,如果沒有這種氣質,也不會有女孩子欣賞

34樓:陌上時語

追女孩子嘛!大家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所以說女孩子真該多疼愛她一點吧。但是我不覺得應該什麼事情都男生花錢,女生也應該懂事,知道自己有的錢男朋友花無所謂,有了錢,還是自己經濟自由較好一點。

不要到最後得了公主病,沒有公主命。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是在學校讀書的那種戀愛,我覺得雙方還沒有掙錢能力,零花錢也是父母給的,這種情況,男孩子追女孩子時可以不花錢。

如果是工作了,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可以花錢跟對方一起去吃個飯,或者買禮物給對方。

找到一個心儀的人好難,不只是要有物質條件,還要看人品啊,生活習慣啊。但是沒有物質基礎也是不行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追女生本質不是花不花錢的問題,本質是能不能讓女孩開心幸福和有安全感,有些人花再多錢也不一定追到女生,有些人沒花錢。

這個問題就像在問“生病的時候不花錢可以嗎?”,生病的時候應該問要不要看醫生或者吃藥。

花錢或者不花錢那是衍生出來的問題,比如要讓愛旅遊的女孩開心可能帶她去旅遊,如果帶她去韓國旅遊買買買肯定花錢,如果帶她去免費景區旅遊就不怎麼花錢了;再比如女生很喜歡一款包包,你買來送給她肯定花錢,如果沒買那就不花錢啊,但是為了女孩開心你買不買呢。

另外一個維度來說,花不花錢看個人的資金實力,有些人覺得出去逛街花個幾千塊都不算花錢,有些人覺得花幾百塊就肉痛了。

從實際情況來看,現在社會要吃、要玩就大概率會產生成本,所以花錢是大概率的事情,至於花多少錢得根據具體情況來看!

怎樣追女孩不要花錢?

3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想不花錢就追到女孩子~~在我看來~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但是花多花少~可是有技巧的!現在這個社會~女孩大都是講金的~以前是講心的~~所以你對她100%的真心~~換一個有金的人~對她10%的真心~~她就忘記你走一夜的路就為了見她一面~就會忘記~她痛苦的睡在病床上~你不眠不休的陪她~所以不要去幻想不花錢就追到女孩~自己多想想怎麼賺到更多的錢~還實際些~就算你不花錢追到女朋友!!

只要和你在一起久了~~又有一個有錢人追她~~那你的女朋友基本上就是別人的女朋友了!但是可以教你幾招少花錢的方法~第一約會不要去吃飯~看電影什麼的!浪費錢!

你總不能帶著女孩去吃小面~看2塊錢的電影吧!所以去書店!那裡環境好~又安靜~又能看出對方喜歡什麼品味的書!

因為裡面很安靜~所以你們說話的時候~頭都考得比較近~這樣增加親密度!有了親密度就會有好感度~當好感度到一定時候~就成了!就算出來~買本書!

也花不了幾個錢!比看電影便宜多了!第二~帶她去一個你能說出感人故事的地方~公園啊~海邊啊之類的!!

就算沒有~自己編也要編一個出來!看她是否願意聽你傾訴~~如果聽~那基本上就有機會了!注意:

一但成了之後~一定要給她解釋清楚這件事!在一個合適的時候說出來!如果讓她自己知道了你騙她~~那就沒救了!

最後加油!

38樓:匿名使用者

要為所欲為才無恙.瞭如指掌, 輕看人間風浪.

追一個女人她不要禮物也不要錢我還怎麼做

39樓:井凌桖

感情中,女人似乎總是比男人更重感情,如果深愛一個人,她們就會用盡全力,無怨無悔。

在她看來,這一刻,愛情就是最重要的那件事,雖然有人可能會說這是“戀愛腦,”但其實也是真性情的表現,只有真性情的女人,才會如此純粹去愛一個人,不問結果,不求回報。

只是,不是所有的愛都能終成眷屬,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換來你想要的結果,當你深深地愛著他時,他可能並不在乎,甚至不珍惜,他會覺得一切都是你自願的,他只要享受你對他的好就行了。

也許在一開始,女人也覺得無所謂,她對愛情的理解是“我的愛與你無關,”但愛一個人,怎麼會和另一個人無關呢,那不過是自欺欺人的說法罷了。

當他一次又一次讓她失望,當這些失望累積到一個點,她也就不會再愛下去了,而且她的心一旦涼了,也很難再捂熱了。

深愛過你的人,心涼了,很難再捂熱。

有些女人很有個性,她們對待感情很帥氣,一旦決定放棄,也不會再拖拖拉拉,和過去糾纏不清,這並不是她心狠,而是她深深地愛過,深深地被傷過,就無法再重來一遍了。

心涼不是一下子的,而是一點一點積累的,當失望到了一定程度,就會感覺心涼,而心涼了,再想捂熱就很難了。

愛情需要兩個人共舞,不要總是讓她一個人在那裡跳舞,當她覺得無趣,當她覺得孤單,她也就不會再繼續下去,而是去尋找那個會和她共舞之人。

愛一個人,別讓她心涼,愛一個人,別讓她等待,愛一個人,就用心一點吧!

怎樣追女孩不要花錢

朋友 想不花錢就追到女孩子 在我看來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但是花多花少 可是有技巧的!現在這個社會 女孩大都是講金的 以前是講心的 所以你對她100 的真心 換一個有金的人 對她10 的真心 她就忘記你走一夜的路就為了見她一面 就會忘記 她痛苦的睡在病床上 你不眠不休的陪她 所以不要去幻想不花錢就追到...

怎麼追女孩 20,怎麼追女孩

第一你要找到你們之間的共同話題,這樣女孩子就比較樂意和你講話 第二你要試著和她做朋友 第三在生活中可以給她一些感動,幫她解決些她面對的難題,把她捧在手心上,用你最大的真誠來保護她。接下來就要看你們相處的程度了。像同性那樣交往最好了。首先了解一下對方,然後對症下藥,做些她喜歡開心的事。推薦電影古典情聖...

怎樣追女孩啊?怎麼追女孩?

硬著頭皮上吧 你得先研究人家的心理 外行了吧 從她旁邊的人下手。你得知道人家喜歡啥 不喜歡啥 一開始就是裝 也得叫人家對你有好印象 而且 再一起的機會是 自己創造的 等是等不來的 得重視啊 兄弟 總之臉皮要厚 計畫要充分 相信自己。追求女孩子要掌握 膽大 心細 臉皮厚 這七個字,這樣就ok了。直接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