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人與人之間會有性問題?又為什麼會有同性戀

時間 2021-06-20 18:32:4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雙放都需要性生活才有性關係..男人跟男人那叫同性戀 是都帶有女性因素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下一代`才會有性,同性戀其實就是玷汙了性著一門藝術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興趣和愛好還有性格

為什麼會有同性戀的現象?成因是什麼?

4樓:

同性戀的各種後天成因,都可歸結為童年時期母親的過分溺愛。如果母親的角色空缺,祖母,外婆也是一樣。母親的過分溺愛有以下幾種原因與同性戀的養成接壤。

一,深化了孩子的戀母情結。二,抑制了父性的正常發揮。

「同」性戀從根本上說都是「異」性戀。「性」不再僅指性別,而是性格,或性心理。乙個有著女性性心理的男人去和女人戀愛,那才叫真正的「同性」戀。

而實際上,沒有人能忍受相同性心理的情愛。性別只是偽裝。

想象同性戀群體的發展走向是很有意思的。無疑我們現在正處在寬容與鄙棄之間。對同性戀存在的正視已經被喚起,而其權益卻還遠遠沒有被提及。

這是乙個漫長而艱苦的轉型期。一直要到**教式的倫理觀念徹底為正當權利與自由精神所顛覆,同性戀的完全合法化與制度化才成為可能。

5樓:簡愛文

關於同性戀的成因,學術界主要有三種看法。一種認為是由生理因素造成的,這種同性戀稱為素質性同性戀。

第二種觀點認為是由心理社會因素所致,這種同性戀稱為境域性同性戀。生活中這樣的例子應該有很多,有的男性生就一幅女性的氣質,內裡完全是女性的本質。

最後一種是一些心理學家認為,人類的性傾向有雙向發展的可能。同性戀的原因與異性戀的原因沒有什麼不同,兩者同樣都是有意義的生活方式,其差別只是選擇物件的性別不同而已。

其實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的生活權利,不管人的性取向如何,旁人都沒有權利說三道四,這是做人的基本準則和素養。

6樓:娛樂柚子醬

目前關於同性戀成因的理論有以下五類:生理學理論、心理學理論、學習理論、互動理論、社會學理論。關於同性戀形成的原因究竟是先天的還是後天的,至今沒有定論。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異性戀都是正常的現象,我就喜歡 浪花旅行 上的女生,乙個月都會泡四五個,身材好技術佳。

8樓:椘楚

最直接的原因就是他們的性取向出現了問題,還有就是對異性失去了信心。

9樓:籃球酷愛者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自然就會有人喜歡同性。

10樓:穎風飄飄

有的人天生喜歡同性,有的人因為後天心理影響,可能是因為被感情傷害太深了,從而改變了性取向。

11樓:小智柔

同性戀也是人的一種需求,心理需要的一種現象,他們對異性排斥,所以就有了同性戀。

12樓:龍吟呼嘯

大部分先天,由位於染色體上的多段基因片段共同決定。少部分後天,比如單親家庭或者父母感情不和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象到不知道,不過成因應該是對異性 性的排斥吧。像我在約 來見你 上面的女孩子見面後都很 ,,應該不是同性戀吧

14樓:傻子日成

沒有什麼成因吧,就是同性戀的性取向不同,這個是個人自發的感情而已。

15樓:行動的兔子

乙個人成長經歷有關吧,或者是天生的,基因注定適合同性戀。

16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同性戀是一種自然現象,形成的原因是性取向不同。

17樓:周小小小亞

被異性傷害了可能就對異性不抱希望了。

18樓:今天隔壁老王賣冬瓜了嗎

有些是先天 有些是後天 有些是雙 我不知道自己是啥 我從小就懼怕性格及樣貌非常陽剛的男子 那時候很多女孩子喜歡陽剛的 開朗和樂觀的男孩子 只有我乙個不喜歡 我喜歡和女孩子一樣氣質的男性 膚色白 說話溫柔 桃花眼的 後來因為校園欺凌 我從懼怕變為了厭惡 憎恨 我也喜歡中性的女孩子 不缺溫柔和美麗 又有一點灑脫小帥的感覺 總而言之 我會為這兩種心動 不會為任何剛氣的男性和女性心動 也很討厭把自己弄成男生的女生

19樓:可愛的王小璞

主要還是心理因素,很多人為了得到更多關愛,可能性取向就發生了變化。

20樓:羅樂

可能是對異性失去了信心,或者心理有陰影。

21樓:開水白

喜歡的人恰巧跟自己乙個性別而已 沒必要上公升成那麼高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同性戀的人,才能給你答案。其他人都是瞎猜!

人類為什麼會有同性戀?

23樓:好胃口常開

中國同性戀的起源和發展

24樓:憑恩漆雕晶輝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正因為有了同性戀,才有了今天的世界精彩,人不一定生來就那樣,環境因素造成的也要佔一定比例,如現在獨生子女多,家庭管的嚴,與外界接著少,一人在家容易產生手淫,逐漸對同性身體感興起,有家庭破裂造成的,也有人比喻男人喜歡力量型的人,或力量帶有溫柔體形的人,因為男人肌肉成三角形,有一種力勁,女人是半圓型,有溫柔感,所以喜歡就決定了你的選擇,總之很多,我只講了一點點,不過帶有女人美的男孩確實讓一些男人有興趣,但不能有女人打板的。

25樓:薛池太叔凝荷

同性戀不是他們的錯,是先天性的基因缺陷,他們先天的性取向就是同性,說明白一點就是男同性戀先天就不會喜歡女人

而女同性戀先天就不會喜歡男人,

不光人是這樣

同性戀的現象在動物界也存在

科學家研究發現在很多動物中都存在同性戀的現象,比如牛啊羊啊之類都有這種情況

所以說同性戀戀是他們先天的基因缺陷,不是他們的錯對於我們正常人來說:也許會有一點想不通,但不要鄙視他們作為同性戀,他們本身就非常不幸.

26樓:

因為人是從動物進化來的,動物界有,所以人類就有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在成長過程中心理受到了傷害,然後就對異性有恐懼,由恐懼衍生出厭惡,所以就會發展成為畸形的感情依託了.

28樓:貊甘

生長,發育過程中某些感情被壓抑了,就以另一種形式表現出來!

29樓:朱諾

對於異性的感情用在了同性身上,他們的感覺與我們對異性是一樣的.

人之所以會有同性戀傾向原因是什麼?

30樓:鄧飛瑤

比如你和你的很好的同性朋友 其實這就是的

只是少了一步沒有邁過那個屏障

大概是這個意思把 曾經再書上看到過的

同性戀是戀愛關係的正常的一種

關於同性戀的成因,學術界主要有三種看法。一種認為是由生理因素造成的,這種同性戀稱為素質性同性戀。第二種觀點認為是由心理社會因素所致,這種同性戀稱為境域性同性。

最後一種是一些心理學家認為,人類的性傾向有雙向發展的可能。同性戀的原因與異性戀的原因沒有什麼不同,兩者同樣都是有意義的生活方式,其差別只是選擇物件的性別不同而已。第一種看法是以遺傳因素、激素水平和大腦結構來考察同性戀問題。

第二種觀點包括精神分析的觀點和行為主義觀點。

女同性戀的無名指通常比食指長一些,異性戀女性的雙指長度相當。

*具有「蔓延性和頑固性」女性化行為的男孩有75%的機率成為同性戀。

* 乙個有同性戀同卵雙胞胎/孿生兄弟或姊妹的人比沒有的人有高出10倍的機率成為同性戀。

*頭胞胎有至少2%的機率成長為同性戀。如果乙個男性有4-6個兄長的話,這個機率將公升至6%。

* 男女同性戀更易成為左撇子。

* 男同性戀的視床下部(hypothalamus)比異性戀男子小。

* 乙個男性的母親家族如果有男同性戀的話,他較為可能成為同性戀。

* 女同性戀的內耳對聲音的反應比異性戀女性更接近於男性對聲音的反應。

人為什麼會有雙性戀和同性戀?

31樓:悟空科學

隨著社會文明的進步,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不再隱藏自己的性取向。因而「同性戀」和「雙性戀」這兩個詞,在我們生活中出現的頻率明顯增多。但是,依然有很多人難以理解這樣的性取向群體,先不說理解、可能就連基本的尊重都難以做到。

而大家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認知偏差,主要還是因為很少有人會去了解這是乙個怎樣的群體。這些性取向和大眾不同的人,被不少人主觀臆斷性的歸於異類。然而,這些違背大眾性取向類別的形成,其背後都有複雜的原因。

那麼,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會有性取向為同性戀和雙性戀的人,我們又應該如何科學地看待性取向?

性取向並不是只有異性戀一種

性取向,又被稱為性偏好、性傾向或性偏好,這是乙個用來描述乙個人性渴望物件的詞語。而性取向的型別自然並不是只有異性戀一種(大部分人的性取向),同時還包括很少被人在意的無性戀類別,以及生活中相對比較常見的雙性戀和同性戀。之所以大多數動物都只會對異性產生吸引,是因為這樣的取向更符合生物繁衍後代的本能驅使。

大部分心理學專家認為,這個世界上的女性會比男性成為同性戀的概率更高,只是她們會更加隱秘而低調。從同性戀的調查資料來看,美國大約有3.2%的男性和4.

2%的女性都是同性戀者,英國大約有5%到7%的人是同性戀者,而我國2023年的同性戀統計資料也達到了7000萬左右。

而從雙性戀的人口比例來看,美國男女雙性戀人數分別佔據了0.4%和0.9%的比例。

如果將這個比例用來估算我國的雙性戀人口數量,大約會在900萬左右(僅供參考)。但是,截至目前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不管調查資料的比例發生怎樣的變化,那些在我們現實生活中真實存在的同性戀、又或是雙性戀人數,並不會因此而有太大波動。

如何通過科學解釋不同的性取向

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有研究證據表明:乙個人的性取向是什麼,他的基因會起到很大的決定作用。比如,在那些孿生兄弟中,如果其中乙個是男同性戀,那麼他的兄弟有52%的概率會和他擁有相同的性偏好。

並且,當調查的物件為異卵雙胞胎的時候,兩者皆為同性戀的概率則下降到了22%。

研究人員在對已故同性戀者,以及異性戀的身體構造進行研究的時候還發現,同性戀者下丘腦的某個細胞團,明顯比異性戀取向男子的該細胞團更小。簡單來說,這些性取向有所不同的人,就連大腦的部分構造也會存在差異。然而,我們暫時還不能確認這樣的差異性,到底是發生在孕期、兒童期,還是青春期。

或許很多人有所不知,有一種新型性取向被稱為自我戀,在他們的身體裡似乎同時住著兩個人。有時候可以像女人一樣嫵媚,有時又像男人一樣陽剛,這兩個不同的角色在他們的內心深處相互引用,從而產生了自我戀行為。比如,當他們在照鏡子的時候,也會表現出超出一般人的自戀程度,不管是跟鏡子裡的自己說話,還是親吻鏡子裡的自己,都像是在和另乙個自己親密對話。

為什麼要科學的解釋這個世界上存在著不同的性取向?或許有的人認為不重要,但那些同樣認為生物因素是導致其他性偏好存在的人,則更能理解同性戀或其他性取向的人,並對他們表現出更為接納的態度。簡而言之,倘若同性戀、雙性戀,乃至其他性取向都是天生的。

那麼,公眾對這些人群的接受度會更高,從而減少很多異樣的眼光。

哪些因素會影響乙個人的性取向

除了剛剛說到的基因等原因之外,還有哪些因素會影響到乙個人的性取向?倘若我們自身無法對自己的性偏好進行選擇或改變,那麼既定的性偏好又是從何而來?這個世界上的每乙個人是如何形成當下的異性戀、同性戀,乃至其他性取向的?

當我們將家庭環境設定為盛氣凌人的母親和沒有扮演好父親角色的父親,是不是更容易培養出男同性戀的孩子?而那些佔有慾太強的母親,以及對女性懷有敵意的父親所組成的家庭,是不是又更容易培養出女同性戀孩子?

也就是說,同性戀取向在撇開基因因素的時候,是不是還與他們所在家庭中的親子關係有關?他們中的一些或許對異性存在害怕和仇恨感,所以才將性取向指向了和自己同性的人?還是他們在有幼年時期經歷了特殊的生活體驗?

又或是當前血液中的性激素水平發生了變化?研究人員對同性戀者進行的調查和研究有很多,但對於環境影響因素這個方面,還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雖然,關於性取向的很多問題還有待時間來解決,但這並不影響我們尊重其他性取向形態的存在。

人與人之間應該怎麼相處,人與人之間應該如何相處

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赫力封亦玉 包容彼此的優點缺點。做人如何去做是要自己經過許久之後自己體會的。否則別人告訴了你你也不會理解。人與人之間應該如何相處 歸鴻博門寶 待人,就要兩個字 真誠。你對朋友,一定要真誠,不要看對方是如何回你的,你只管做就好了。很多人都在試了一段時間後,...

人與人之間該怎麼相處,人與人之間應該怎麼相處

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小花豹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和對方交流覺得開心就可以了啊,不避諱就可以了,看是什麼樣的人 大智若愚,平時不要靜靜計較,舉止大方,說話天真不帶諷刺,會的到別人的好感 友好相處,為...

人與人之間親情與友愛的作文左右,人與人之間親情與友愛的作文450字左右

至高至明的是日月,至親至愛的是父母。在父母的情懷中,我們品味著親情,感悟著摯愛。那是2002年的第一場雨,我還在吉化六小二年三班讀書。放學了,同學們都走了,只有我乙個人在屋簷下靜默著。突然,宇跑過來扔到我手裡一把傘,說 傘,給你。回家!我還沒來得及說聲謝謝,他就衝進了雨簾,原來宇的媽媽已經在門口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