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大嫂睡弟弟弟媳婦兒的床好嗎,大哥大嫂建的房子弟弟弟媳可以住嗎

時間 2021-06-20 03:40:29

1樓:匿名使用者

床是我們休息的地方,累了可以躺床上緩解體乏。

大哥大嫂睡弟弟弟媳的床,重新換一套被,一套床單就可以,這樣的話更乾淨又衛生。並沒有什麼說法和忌諱。

大哥大嫂建的房子弟弟弟媳可以住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夠尊重大嫂,一般嫂嫂願意了,大哥不會說什麼,如果你不夠尊重大嫂,那你沒有資格住,有娶老婆的本事,就有不寄人蘺下的骨氣

3樓:緣分偶遇天空

這個要看你大哥大嫂的意思

4樓:虋戲矏色

只要家庭和諧,應該可以。

5樓:人都是逼出來的

按理說哥嫂就算願意但是也不能常住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暫住可以!長住還是算了

做大哥大嫂的可以喝弟弟的生日酒嗎?

7樓:怎麼誇言

當然是可以的,這倒沒有什麼講究,只要是親戚朋友都可以

8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慶祝他的生日,有何不可,別忘帶點禮物。

最近剛上映的一部電視劇集,講的是大哥大嫂與家裡的弟弟妹妹的故事,家裡兄弟姐妹很多。什麼電視劇集?

大哥大嫂在弟弟家結婚生子好不好,弟兄沒有分家?

9樓:春羽婉晴

你們弟兄沒有分家,弟弟在大哥大嫂家操辦結婚,也就是在自己家結婚生子,這很正常呀,沒什麼說不過去的呀。

10樓:小可愛

這個怎麼說呢,看他們結婚生子以後住**呢,如果還是住在弟弟家,那肯定不方便嘛。

11樓:來了

在乙個家庭中擁有了共同的財產是很可怕的事情,往後就會家破人亡。沒有分家的話,將來就會因為財產而產生抱怨。

如果大哥或大嫂臉上都有疤從迷信上對弟弟或弟媳有什麼不利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大嫂臉上有疤和弟弟弟媳沒有一毛錢的關係。他們臉上的疤也不是先天的,都是後天的某些原因造成的,不要迷信了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為大哥大嫂分擔點,反而迷信親人對你有什麼不利,有你們這樣的弟弟或弟媳真是三生有幸。

以前兩兄弟,大哥不行,弟弟把大嫂睡了,的電視劇集叫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覺得好像是一檔欄目裡面的欄目劇,貌似是四川衛視的《風雨麗人》,但是是哪一集我忘了,講的是乙個女生被到了一戶人家,大哥不行,請弟弟來,後來這弟弟還喜歡上大嫂了,大嫂也懷孕了還生下了孩子,他想帶嫂子逃走,好像失敗了

爸爸的大哥媳婦兒,二哥媳婦兒,三哥媳婦兒很討厭啊?為什麼他們總是毆打奶奶奶爺?其實媽媽也經常毆打

那就證明你們家這些媳婦都不孝順唄,養不教,父之過,他們的父母都沒教過他,尊老愛幼,尊老敬賢。 無論有沒有血緣關係,作為晚輩只能是孝順和尊重老人,毆打老人已經是違法犯罪行為了。可以報警交由法律來制裁她們的。 l餓死我了 這就是你爸爸和你叔叔們太懦弱,沒有起到很好的帶頭作用 他們沒有樹立好自己的形象,既...

媳婦有個傻弟弟,媳婦的親弟弟弱智,但是媳婦和他妹妹沒事,如果我們要了孩子會不會有影響啊

建議和媳婦認真談,如果是智力問題,那危害是不確定的而且有可能很高的,比較腦子有問題的人有可能做出極端的事,如果媳婦還是遮遮掩掩不把你當可以相信的人,為了孩子的安全,還是要多考慮了。如果真的是頑皮,喜歡到處給家人惹是生非,這樣的小孩心理,就需要和這個傻弟弟溝通了,了解他想要什麼,好逸惡勞不能慣著,他想...

我有弟弟,好吃懶做,娶了媳婦兒生了兒子,我媽帶孩

你沒有結婚嗎?你父母願意你有什麼辦法.如果結婚了有孩子了就讓生啊.不然怎麼辦 丿大嘴巴子 沒辦法 可能需要 我嫁給我老公四年了,有個兒子,我老公家有三個兄弟,剛嫁到他家的時候他爸媽對我還挺好的,那時候他弟弟 靠自己。做好你應該做的事情問心無愧就行。我很讚賞你的做法。其實生活中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但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