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周圍都有哪些城市?其中哪個城市離得最近,哪個城市地處比較

時間 2021-06-20 00:38:16

1樓:春天看**

聽葉檀說,上海周邊哪些城市適合置業?包括這些地方聽葉檀說,上海周邊哪些城市適合置業?包括這些地方聽葉檀說,上海周邊哪些城市適合置業?包括這些地方

2樓:青翡得以

南京、杭州、蘇州、崑山、寧波等都坐落在300公里的半徑之內的地方。

上海周邊的地級市有:舟山、紹興、湖州、嘉興、蘇州、無錫、常州、南通、台州等。

上海周圍的副省級市有:南京、杭州、寧波。

1、一百公里左右以內的:有嘉興、蘇州、南通3個地級市,還有平湖、吳江、崑山、太倉、常熟、海門、啟東7個縣級市,另有海鹽、嘉善2縣。

2、一百五十公里左右的圈內(除了上述的1百以內的,還有如下):舟山、寧波、紹興、杭州、湖州、無錫、常州7個地級市,還有餘姚、慈溪、上虞、海寧、桐鄉、張家港、江陰、靖江、宜興這些縣級市,另有嵊泗、岱山、紹興縣、德清、如東等縣。

拓展資料:

上海周邊:是指以上海為中心的上海周邊城市南京、杭州、蘇州、無錫、崑山、寧波等都坐落在300公里的半徑之內的地方。

上海周邊遍地是風景,這裡有中國最活躍的商業文明,也是風光最秀美、人文底蘊最深厚的地區之一。古往今來,這裡曾留下多少文人墨客的足跡。「江南好,風景舊曾諳。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輕輕的一句「能不憶江南」,不知打動過多少人。

小橋流水,吳儂軟語,又曾留下多少千年不絕的傳奇。於是人們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3樓:維它命

上海周圍的城市沒有什麼偏僻的,離的近的有蘇州、嘉興、崑山、太倉、

青島和上海哪個城市好,天津和青島相比,哪個城市更好?

如果是工作或自己做生意建議天津 如果居住或者休養 建議青島 環境比較不錯 青島和上海哪個好 都值得去看看。上海是大城市更繁華些,青島相對要小些,但也別有一番風味。希望能夠幫到你。 系是對咹妥 各有所長,而且你這是引戰問題。上海和青島相比之下哪個城市的面積更大?成都 上海 青島三個城市抉擇中!去哪個城...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一線城市,你最喜歡哪個城市

香山紅葉 最喜歡廣州 廣州,簡稱穗,別稱羊城 花城,是廣東省省會 副省級市 國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 國際大都市 國際商貿中心 國際綜合交通樞紐 國家綜合性門戶城市,首批沿海開放城市,也是南部戰區司令部駐地 1 2 廣州鄰近香港 澳門,是中國通往世界的南大門,是粵港澳大灣區 泛珠江三角洲經濟區的核心城...

延安和寧波哪個城市消費高,中國都有哪些城市?

當然是寧波了,延安在西部,經濟欠發達,而.中國都有哪些城市? 困難解決局 我的大學職業規劃導師向我抱怨,很多年輕人一股腦地奔向一線城市工作,那中國的一線城市有哪些呢? 江蘇省經典款 中國城市如下 1 陝西省 西安 寶雞 咸陽 渭南 銅川 延安 榆林 漢中 安康 商洛 2 安徽省 合肥市 亳州市 蕪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