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找了後媽,走親戚要去她的娘家麼?我還能不能去,我的外婆和舅舅,小姨家走動!?還能算親戚嗎

時間 2021-06-19 18:43:00

1樓:

當然算是親戚,各自親戚各自相處,互相避開這些敏感話題

2樓:灰色襪子君

後媽的親戚不用去 也不用問 大人會有考慮 你後媽想讓你去就帶你去了

你去看你生母可以 你外婆她帶你去可以 自己少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而言,都是親戚,當然能夠去走動

4樓:善百和

媽變了聽你老爸的,大了你就明白了。

5樓:

外婆家舅舅家小姨家必須去看,是親的,後媽家去不去在你

6樓:

哪些都是你的親人永遠都是

我鄰居家一開門我家的貓就會去她家不願意回來,這樣的貓還能不能要?

7樓:獲真保保

貓沒有狗的忠誠。

民間一直說貓是奸臣狗是忠臣。

誰要是對貓好給他好吃的貓就會跟誰走。

而是狗就不會這樣。

和老婆吵架了,老婆走了,離開我和孩子去找另乙個男人了,如果她回來還能不能和她過下去

8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她會回來麼?

只要能回來,你就只有和她過下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你要她幹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忍受這樣的事情發生?看來你不是一般男人,正常男人都是受不了的

我在我舅舅家住隨我舅的性,我舅舅還能不能拿到國家補貼錢,他71歲沒有一生沒有?

男朋友的爺爺上個月去世了,過年我還能去他家拜訪麼?有什麼說法麼?我只知道他不能串門。

11樓:葉兒伴我窗

這個不好回答,,可以問一下家裡人啊,畢竟各個地方不一樣

我和婆婆有矛盾不回她家過年,老公要一人回去。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婆婆有矛盾,不回他家過年,老公要乙個人回去,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如果你還愛你的老公,你就得和婆婆搞好關係,如果不想要這段婚姻了,那你就選擇離婚

13樓:雲夢之巔

婆媳關係是千古難題,如果樓主只是跟婆婆有矛盾但是跟丈夫關係尚好,因此而離婚就不明智。只要盡量不跟婆婆接觸就是。

14樓:佐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其實有必要的話還是要去,畢竟你不去是不給你老公面子。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你覺得這樣的生活,實在沒辦法繼續了,那麼也不要維持了,長痛不如短痛。

15樓:

你和婆婆之間的矛盾,並不是和你老公的矛盾,不是跟婆婆過一生,跟你老公過一生,你們夫妻之間關係還是好,婚姻當然會繼續的。

16樓:仙亦旋

有矛盾不為大家過年,老公要一人回去,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當然要繼續啦,不繼續還能離嗎?或是你和婆婆之間的矛盾,你和你老公之間應該沒有什麼矛盾的。

17樓:愛教學好幫手

建議你們夫妻兩人還是要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

畢竟回老家過年是一件很隆重的事版情。尤其對權於當兒子的來說,他們非常看重回家過春節這件事。為什麼不這樣想?

你和婆婆的矛盾或許會因為你大度回家過春節正好解決了呢。只要和老公一起回婆婆家去過年,老公會更加喜歡你,更加愛你的。

18樓:媽媽說我是小可愛

那要看你跟你老公平時關係怎麼樣呢,如果平時關係還不錯的話,那就算了,反正你們兩個人過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你婆婆有矛盾,你不想回他家過年,但是你老公乙個人回去了。

我覺得你是和婆婆有矛盾,又不是和你老公有矛盾,這段婚姻還是可以繼續的,當然你盡量少和你婆婆來往就可以了。

20樓:

不繼續那你假如下復乙個又制碰個不如在個的呢?那又

bai咋辦du

?世上就沒有十全zhi十美的人,你在要dao求別人的同時你又要求你自已了嗎?老公想回家和父母一起過個團圓年敬一敬孝道你為什要剝奪,你生孩子是為了啥?

你老了以後也想孩子和你在一起過節的。

21樓:

我認為這樣的婚姻還是要繼續的,因為婆媳之間矛盾是經常出現的。只要你老公對你好。還是盡快解決吧。如果沒有什麼太大問題,不要太計較了。

22樓:

如果你單純是和婆婆有矛盾,我勸你還是跟老公回家過年去,因為一段美好的姻緣,真的是很不簡單的

23樓:慕容雨落

這樣的情況其實還是比較普遍的,婆媳矛盾還是很困擾大家的,但是你和你老公的感情會因為婆媳矛盾就要受到影響嗎?換乙個角度來想想,你那麼愛你的老公,如果沒有你的婆婆,怎麼會有他呢?所以愛屋及烏也不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是他的親兒子,不可能不回家的。可以跟老公好好聊聊,讓老公緩和你和你婆婆的關係。

25樓:擺攤

其實婆媳關係是乙個很難解決的乙個問題,這個主要還是要靠你老公在中間周旋,還要你跟你婆婆兩個人互相體諒你老公

26樓:公尺洛

和婆婆有矛盾不回家過年老公要乙個人回去,我覺得畢竟是他的媽媽,既然這樣,我覺得還是你們夫妻感情要好好調整

27樓:尋覓蜜

不管你和婆婆有一樣的矛盾,過年回家了,還是要給老公面子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不要過早想離婚,要積極解決矛盾,還是一家人團團圓圓、美滿幸福最重要。

29樓:溝裡農家女

這樣的婚bai姻能不

能繼du續,

關鍵在於你的zhi

態度,如果你不dao能容忍

老公回他回家過年的做法,答

你可以放棄你們的婚姻,

如果你以寬容的心態,

認為老公的做法沒有錯,

這樣的婚姻還是可以繼續的,

要知道你可以因和婆婆關係有矛盾不回她家,

而老公作為兒子是不可以的,

你應該理解他。

30樓:

你只是和婆婆有矛盾,和老公並沒有矛盾,那所以你只要和老公能夠和和睦睦嗯,好好的相處,好好的過日子就可以了,為什麼要離婚呢?

31樓:

婚姻是和你老公過,不是和你婆婆過,你要看你老公值不值得你走下去,和婆婆的矛盾還需要老公去化解的

我小時候上學的時候和乙個女孩在一起了請問我和她長大以後還能不能在一起?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太可能了,上高中上大學你們保證不會被分開去不同的學校?長大以後每個人的閱歷和對世界的認知都是不同的,因此也會使每個人有不同的理想和對未來的追求,當兩個人的目標不一樣了肯定走不到一塊了

33樓:譚俊敏

青梅竹馬,說得就是你們這樣的事!從小玩到大的時候,對感情專一就是對你們來說就是有一定的難度,以前是這樣的事就是會成就乙個很好的結果,以前的人活動範圍不大,都是在本地範圍之內走動,與外面的人見面交流的機會不大,能夠變心的可能性小,可是現在的人不論是誰,與外面接觸的時間比以前大的是太多了,面臨選擇也多了很多,像你這樣的事就只有順其自然,你能夠做到的就是盡力做好你自己,能夠又機會就要去爭取,不過也不要抱太大希望,盡力就好,能夠在一起的當然最好的結果,不能夠在一起也不可以灰心喪氣,祝你成功,幸福美滿!

34樓:斛枋菲

也許能吧 看你們的緣分吧 也許還能在一起也許不能在一起

35樓:抽菸屁的哥哥

雖然你們小的時候能在一起,彼此間有好感。

所謂的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但是以後的事情很難預料,

畢竟你們那個時候很小,對待情感還不成熟。

緣分這種事情很難說,也許十幾年後,

你們還能走到最初的那個原點,

也許,你們經不起外面的**,

改變了最初的那個初心,

對於最初的印象,也只是一笑而過。

我和我的乙個女性朋友領了結婚證之後還能不能像以前一樣請她出來吃個飯一起去公園?

36樓:逗比一枚

你們都結婚了,自己在家做飯不香麼,出去吃飯還得多花多少錢,逛公園當然可以啦,她已經是你合法妻子了,你們睡一張床上都是合法的。

夢見走親戚送禮,走親戚送禮物?

吳沛芹 過年了人來人往的很正常,走親戚自然少不了 走親戚送禮物? 零落的飛舞 這是很正常的風俗啊,其實不要苦惱啊,這樣是人必須經過的啊 如果說我的回答解決了您的問題,謝謝採納 兕苕畲夯 要根據節日而定,因為不同的節日要送不一樣的禮品!平時的話可以送一些水果,奶之類的!也可以送一些大一點的補品! 上國...

過年走親戚送什麼禮品好,過年走親戚應該買什麼東西?

現在的家庭一般都是這樣的,所以現在也不用講究什麼派頭,我倒是覺得實用的東西是首選,比如一些小家電,類似榨汁機,麵包機什麼的都是滿實用的,而且別人也會覺得你是乙個滿會生活的人。農村 農民 農業 河南農村過年走親戚,送禮品,都拿什麼東西,這些東西值多少錢,你知道嗎?還有一定門道,聽姑娘一一道來 一 可以...

過年回家走親戚帶什麼禮物最好,過年走親戚應該買什麼東西?

雨林小呢喃 選禮物應該投其所好,根據不同親戚朋友的年齡段 喜好來選擇禮物。小孩子都喜歡玩具 漂亮衣服,我記得,小時候過年都是要穿新衣服的,年三十的早上起來就要把新衣服拿出來,穿上顯擺一會兒,然後去親戚朋友家串門,所以說如果收到一件漂亮的新衣服他們會很高興的。爺爺奶奶可以給他們買一些補養品,維生素 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