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長輩送禮送什麼好,過節給長輩領導送禮送什麼好?

時間 2021-06-19 15:09:27

1樓:無用閃閃

柴燒鐵觀音的功效

柴燒鐵觀音,就是採用了280年前的古法燒製技藝,即以紅磚起灶、鐵鼎炒制、木柴

為燃料,純手工製作出

來具有獨到香韻及營養價值的鐵觀音,是一種融合了傳統技藝,最具地方特色的老字

號茶品。當然也是八方遊客到廈門這個海上花園觀光旅遊時不可錯過的一款特色茶。

相較於普通鐵觀音,柴燒鐵觀音的口感更醇厚、自然,而且還帶有淡淡的木柴香,且

觀音韻十足。但由於是純手工製作,生產起來頗耗費人力物力,加之現在鐵觀音生產基本

全面機械化,這種古法炒制的柴燒鐵觀音越來越少,當然也更顯得彌足珍貴。

柴燒鐵觀音的功效

1、有機成分

柴燒鐵觀音與普通鐵觀音一樣,茶葉內含有茶多酚類、植物鹼、蛋白質、氨基酸、維

生素、果膠素、有機酸、脂多糖、糖類、酶類等豐富的有機化學成分。除此之外,還包含

了人體必需的常量元素鉀、鈣、鈉、鎂、磷和微量元素氟、硒、鋅、鋁、等礦物質元素。

此外,由於柴燒鐵觀音為人工柴火炒青及慢火細焙而成,其所含的茶多酚、兒茶素、氨基

酸等含量明顯高於普通鐵觀音。

2、健康功效

鐵觀音除了具有一般茶葉的藥用保健功能外,還有明顯的防治齲牙、降低血脂及抗炎

症,抗過敏和美容、**、延緩衰老等獨特功效。此外經過科學家多年的研究確認,鐵觀

音中的茶多酚類化合物和維生素類可以抑制血中低密度脂肪蛋白的氧化,對防治冠心病、

高血壓、動脈硬化等心腦血管疾病有一定的作用。

2樓:

如果是送父母的話:

子女長大後有自己的事業和生活,他們往往覺得生活很寂寞。經常帶上自己的愛人孩子和父母團聚一下,跟他們聊些生活、工作和孩子的事情,能加深和拉近與父母之間的感情。

尤其應經常提起父母值得驕傲的過去時光,這更能引起他們的共鳴,使他們內心感到愉快。當然,這時應讓父母當主角,子女應不厭其煩地充當忠實的聽眾。在這種情況下,一家人沉浸在綿綿的親情中,而您帶的禮品只是表達親情的附屬品,即使一般的禮物,也會使父母歡心。

送健康保健品

“送禮送健康”成為最時髦的送禮方式,父母年紀大時,送的禮品應該考慮到他們的身體健康需要。不少父母抱怨說,子女等晚輩來看望時,總時買各種各樣亂七八糟的,錢沒小花,但不實用。我們可以瞭解爸爸媽媽的需要送上相對應的保健品和營養品,其實,含健康概念的保健品很多,只要心中對父母有愛,做個有心人,健康禮品隨手可得。

送回憶您送去的禮物具有紀念意義,能引起父母對往事的美好回憶。這樣的禮品對他們來說是最有價值的。

送實用為父母準備的禮物以實用為佳,有著豐富生活閱歷的他們,比較排斥那些虛華的東西,耐用、實用的物品是他們的日常追求。

父母平時養成了節約的習慣,對一些不太急需的用品,往往捨不得購買。如果送去父母喜愛卻又捨不得買的東西,他們會感到非常滿足和喜悅。

送外婆老人的大壽是一家人最重要的事,選擇合適的拜壽禮品卻不容易.老人們都是受過傳統文化薰陶的一代人.那些有一定文化內涵的,寓意吉祥,有喜慶氣氛的禮物比較好。

如果你不能經常去見老人,但最好有什麼東西作個念想,每天都能看到,當有親戚和朋友到老人家裡,見到你送的東西,老人會提到你,老人會很溫暖,有你這麼時刻關心他,老人在外人面前又會很驕傲.

如果覺得不合適,其實保健品也是非常不錯的,但是需要你根據你對外婆的瞭解,想想外婆的性格,愛好,興趣等各種特點挑選禮物。

另外你要考慮你所承受的**,你也可以想外婆最近有什麼需要,或者心儀很久沒捨得買的。其實最珍貴的禮物不是要花多少多少錢,而是你用了多少多少心。

送爺爺奶奶

其實送長輩的,禮物卻不是最重要的。

你爺爺奶奶疼你,就說明是一種心理的感受和心靈上的慰籍。

你在爺爺奶奶生日的時候,自己動手做個小小禮物;如果有能力也可以買一個爺爺常常會使用的禮物(這個可以根據爺爺奶奶的性格、習慣來決定的)。外帶一張祝福的賀卡,寫上你對爺爺奶奶的祝福。

其實老人最需要的是有人重視自己,我想這一定會讓你爺爺感到很高興、安慰的。對了還能讓你爺爺奶奶感到你的禮物很用心,有紀念價值喲!

我也這樣做過的^_^,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啟發!

3樓:匿名使用者

送健康送歡樂,投其所好呀,穩一點,質感好的

國寶三絕-傳世書畫金箔長卷 傳世書畫金箔長卷包含了《蘭亭序》。《清明上河圖》。《富春山居圖》。

共三卷金箔版卷。 它的製作和印刷採用了最新的奈米技術,堪稱高科技的結晶,具有很高的欣賞價值

4樓:

缺什麼送什麼,如果實在不知道長輩需要什麼,送衣服之類的生活用品是不會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領工資了 就買點牛奶 水果什麼的

如果你是去給別人的父母送東西 也可以送這些 但要選貴的!

6樓:

心意最重要,根據長輩的愛好,吃、喝、玩、用的物品都行,關鍵看他現在最需要的是什麼,不需要盲目的去買昂貴的物品,如果是自己手工做的有某種紀念意義的更好

7樓:子曰九月

送點看起來很實惠有用的東西,長輩都不主張浪費的

8樓:靈境閣

可以送長輩沉香,對身體有益處

過節給長輩領導送禮送什麼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禮儀大國,最講究尊敬長輩。從小到大,疼愛我們的長輩有很多,在我們工作取得成就後,就應該回報他們。我們應該選擇合適的禮物,以表我們對長輩的尊敬與祝福。

給長輩送禮,不僅可以從長輩的喜好入手,也可以選擇對長輩身體有益的保健品,或者健身的產品。如:按摩椅、足浴器之類的。

對於男性長輩來說,一大部分男性朋友,都對煙和酒有特別的喜好。所以在春節的時候,送他幾條好煙,幾瓶好酒,比送什麼都強。相信很多長輩都對煙和酒感興趣,所以準備幾條好煙,幾瓶好酒是非常有必要的。

如果是愛好喝茶的,送點茶葉和茶具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再者就是對於一些有糖尿病、高血壓的長輩,我們也需要知道哪些是不適合送的。這些可以具體的查一查。

給長輩送禮,最重要的還是新意裡,只要你是用心選擇的,他們一定都會喜歡的,他們可能希望的只是你有這份心,能多陪陪他們就好。

果你不瞭解領導的習慣,那就送健康給領導,我說的不是你送一大堆保健品什麼的。其實送健康是可以換種方式送的,今年在朋友的推薦下,我準備的悠度野餐包作為春節送禮的禮品,正如這個朋友說的這樣,送禮不僅是要取悅領導自己,還要考慮他的家人,送個悠度三人份野餐包,週末的時候領導或者客戶可以帶著家人到郊區去野餐,放鬆一下自己勞累的身心,這也是一種健康

10樓:張朦子

現在市面比較火的屬彩頭雁了,寓意好彩頭,誰收到這禮物能不喜歡!還得誇你有心意!

給長輩送禮送什麼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比較重要的場合,可以給長輩送些寓意吉祥的禮物,或者有利於健康的滋補品也比較不錯。如果是平常,可以送點實用的,像什麼按摩儀啊,羽絨被等等。另外,老人家愛吃的愛喝的也可以買點,比如孩子外公愛喝點小酒,我上次去看他就給他帶了一瓶尊禧堂鹿血酒,一些水果什麼的。

12樓:

送實用的東西,不需要華麗的東西。要選擇安全係數高的禮物,不要選擇易燃易爆,有輻射的禮物。瞭解長輩需求和喜歡,包裝樸素一點,先得莊重。

13樓:lifeo北落紫宵

爸媽節日,父親節母親節,是不是總想給他們送點什麼卻不知從何下手?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一些適合送給父母的“功能性”禮物,讓他們既不心疼又實用,也好在你不在時代替你為他們盡孝心。

1.父母年紀越來越大,腿腳也沒有那麼靈便了,回家的時候給他們淘了一款黑土艾灸罐,在養生館裡看到過,一款養生禮物,主要是父母身體不如以前。

2.令休憩時刻更溫暖的蠶絲被

睡眠質量直接關係著父母的健康,被子可謂是最溫暖、最溫馨的禮物。

市面上最舒服的是蠶絲被,透氣,輕,保暖,舒服,送給父母,讓他們休憩時刻更溫暖。

3.既省時又省力的電飯煲

其實,和年輕人們一樣,父母們也愛廚房小家電,也希望能夠更輕鬆地享受美食。送給他們一個便捷試用的電飯煲,讓他們輕鬆發揮美食創意~

14樓:朋友如花之翼靈

健康知識類的書,補品,藥品

送當領導的長輩什麼禮物好

15樓:魅禮嘉禮品網

不管送什麼禮物都要體現一個“情”字,對長輩的尊敬之情,可以通過選擇合適的禮物內來表達容。同時這位長輩又是領導,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作為有地位上了點年紀的長輩來說,可能首先不一定要考慮這件禮品的真正價值,更多的應該考慮到這件禮品的文化內涵,由此,工藝禮品是首要的選擇方向。通常可以送一些,有觀賞,同時又具有實用價值的禮物,如一套玉石的文房四寶,或者一個寓意較好的,辦公擺件是不錯的選擇。

2.健康禮品。現在物質生活好了,每個人追求得更多的恐怕還是怎樣過一個健康的生活,可以送一套健康運動套裝,給他,祝他身體健康。

3.營養禮品

希望對您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老人上了年紀,又嗜甜食,聽說多吃紅棗比較好 ,網上搜尋了紅棗,看到 真的常想你 ,買回家吃,覺得還不錯,以後就認準了,主要是經濟實惠,自己吃,送人都很好。你可以去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常想你來”之前我姥姥身自體生病做完手術身體比較虛弱,醫生說老人家身體代謝慢,也不能吃太補的東西,建議慢慢食補,後來我媽媽就在網上買了很多紅棗,給姥姥煲湯,煲粥,泡水等等,半年後她身體氣色好多了。我覺得中國的食療真的很厲害。之前媽媽好像買的是 真的常想你 這個牌子的紅棗,建議大家可以去嚐嚐,我個人覺得給老年人送禮品,紅棗禮盒就不錯,可以去試試。

給家裡的長輩送禮送什麼比較好呢?

18樓:嚳驢

1、 首先根據長輩們的愛好,看他們生活上有什麼需要的東西,送他們喜歡的禮物;

3、送長輩禮物要從貼心方面考慮,可以考慮送長輩一些衣服、鞋子等生活生怕,給長輩送去溫暖,讓他們感受到來自晚輩的體貼與關心,心裡會暖暖的;

4、可以送長輩按摩器之類的,希望能夠代替我們幫他們減少疲勞,給他們按按摩,有個隨叫隨到的按摩師傅;

5、可以考慮回家給長輩們帶些土特產回去給他們嚐嚐,相信他們很少出遠門,也不會買這些吃的,也讓他們也嚐嚐外地東西的味道。

過節送長輩禮物送什麼好,過年給長輩送禮,送什麼好?

過年送長輩什麼禮物,你可以結合長輩的情況,送一些保健食品或者是保健用品,比如按摩椅等。或者是送乙個大大的紅包,過年給紅包是我們的傳統習俗,紅包寓意著新的一年紅紅火火,大吉大利。如果是送給父母的話,不妨買一些新衣服 鞋子 首飾類。若是送其他長輩,可以送一些酒 堅果 餅乾等,將這些都放進乙個禮盒套裝中。...

給家裡的長輩送禮送什麼比較好呢,送禮給長輩送什麼酒比較好?

龍城快樂迪 你好,長輩要的是一份心意,更多的是看到晚輩能夠去看望她,水果牛奶雞蛋等實惠並且容易消化的食品最好。 花花 長輩的話我覺得送禮要體貼,然後如果男的長輩喝酒的話,一般都是送一些酒之類的,嗯,女的長輩的話我覺得可以送一些按摩器之類的,比如說按頸部頸部腰部的那些按摩的東西。 長渺 如果條件允許的...

過什麼節小輩要給長輩送禮,過節該不該給長輩送禮,給小輩壓歲錢?

在中國過節,都要孝敬長輩的。所有的節日。傳統節日要送。元旦 春節 端午 五一 中秋 國慶 重陽一般都可以送 春節 端午 中秋 一定要送的啦。我是這樣的,春節,這是必須的.長輩生日 父親節 母親節 老人節 重陽 冬至是補品。中國傳統的節日,春節 中秋 主要看各個地方的風俗,有些地的立夏等也送禮的,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