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不想打工該怎麼辦,18歲不想打工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00:14:04

1樓:炎帝

如果能堅持下來就繼續幹著吧 畢竟找乙個工作不容易 好的工作更不容易找 我也曾幹過普工 也清楚那玩意站著一天挺累的 但是你想想如果你連這點苦都吃不下去怎麼去幹別的呢 送你一句話 要麼忍 要麼狠 要麼滾 好好想想吧

2樓:小小思

我剛剛大學畢業,也在禾田做普工。到現在已經有六個多月了,感覺確實很累的。你還是18歲,可以先去學一門技術,在這裡做流水線真的不是什麼好打算

3樓:匿名使用者

cad呢很簡單的,可以自學,只要你能繪圖應該可以去應聘,學cad首先記住一些常用的命令,然後多畫圖,熟練了就好,假證畢竟不是長遠之道,建議可以利用業餘時間報個**高考或則自考什麼的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也是18歲 同齡的我想對你說 弄虛作假絕對不可取 你的前途是靠雙手獲取的 成功的路上沒有捷徑 你可以先從基層做起 忍過苦累積累經驗不斷完善自己 誠實和踏實是你的財富 相信通過你的努力 你會過上好生活 你也可以繼續受教育 用真材實學為自己贏得精彩的人生 現在的你正經歷著苦其心智的過程 相信你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加油!!

5樓:

18歲要想好自己的人生要怎麼走了,不要浪費了自己的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工沒人要,自己做老闆

我十八歲了,想自己出去打工,不想待在家裡,說什麼話能讓父母放心?

7樓:就瞧瞧

你沒上學了,可以自己出去工作,天天待在家裡算怎麼回事,和他們好好講,實在不行就去親媽那裡,先工作了再說

不想打工怎麼辦?

8樓:

有人對乙個來之不易的良好機會總是拿不定主意,於是就去問別人,問了10個人肯定有9個人說不能做(因為他們不去仔細了解情況,還自以為自己聰明便會妄下斷言),這樣自己就隨波逐流,機會就放棄了,其實我們不知道機遇來之於新生事物,而新生事物之所以新,就是因為90%以上的人還不知道,還未認識,等90%的人知道了就不再是新生事物了。

所以我們務必謹記,在這個競爭激烈而又千變萬化的世界上,我們必須有新的觀念、新的方法、新的發明、新的創造、新的賺錢之道、新的理財技巧……我們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用別人的錢賺錢是最快捷、最明智的賺錢之道。當今社會,如果還按照傳統的思維方式支配自己的行為,不去打破常規,那就會越走越艱難。因為能否賺錢,並不在於我們投資多少,有多少好的產品。

而是我們敢不敢去把握社會發展的先機。想不想開發我們的天賦與潛能以智招財,而不是以」苦」換財。無論現在或將來,它都決定了我們人生的經濟狀況。

其實人的潛能用得越多,便有越多的潛能可用,成功者只是比普通人多用了一點潛能,我們的潛能可能還沒有真正發掘出來。以我們的能力加上千載難逢的機遇,我們只會成功,不會失敗. 當今社會已經進入乙個網路世界和電子商務時代,網路是今後發展的主要趨勢。

網際網路、電子商務、**全國聯網、銀行電子結算網路,肯德基、麥當勞連鎖店等等網路形式的生意,無一不在我們眼前頻頻展現,並與日俱增,可以說,用網路經營自己,是一生也挖掘不盡的寶藏。直銷事業使普通人由平凡而璀璨,由約束而自由,由卑微而顯貴。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

不要怨天不夠高,不要怨地不夠寬,首先要問的是這鳥有沒有比鷹飛得高的慾望;這魚有沒有敢躍龍門的志向。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的!

想創業的朋友,願意和我一路同行嗎

18歲戀愛我該怎麼辦,18歲戀愛 我該怎麼辦?

誰對你好就要誰唄,愛情這東西沒有誰對不起誰的。如果沒有感覺了就分唄 想愛就愛,想恨就恨。如果你的現任男友是真的愛你的話,他是會尊重你的選擇的,你就選擇你想做的事,愛哪個多一點就 哪個對你更好,就選誰吧。那你最好確定下你究竟喜歡的是哪乙個?不是溫柔就好的 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能了解你的一些想法,如果你...

工資太低,不想打工怎麼辦,不想打工怎麼辦?

飄雪 不想打工可以創業.不過創業需要資金和技術,最主要的是要有一個好專案,其實創業也不一定投資很多,如果你自己走技術,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姐私活兒,先發展人脈,有人脈了,以後自己創業也就有了客戶了, 星幣騎士 有本事自己去做生意。否則,就老老實實打工。賺大錢沒能力,小錢又看不上,你想怎樣。 不打工你養得...

18歲就胸部下垂怎麼辦,18歲,胸部下垂,還有救嗎?

每天用手掌 從下往上推拉 胸部,效果明顯。建議買 女刊 看看。穿有骨的內衣咯 而且 一定要品牌的.什麼都可以便宜,貼身衣物一定要好 18歲,胸部下垂,還有救嗎?十八你能有多大?你帶乳罩就可以了,還可以坐一下擴胸運動 仰臥起坐都可以。才十八歲胸部就有些下垂,有什麼方法能夠改善呢?胸部下垂有胸部過大,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