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乳房排毒十次。胃寒修復十次,九千元貴嗎

時間 2021-06-18 23:41:47

1樓:人教版初中生物檔案庫

不便宜也呀,一次就450,有點貴,減半還差不多,減半也覺得小貴。

2樓:

不知道市面價,看你是在哪做的這些專案,很多小作坊亂收費的手法也不到位,建議最好找三甲醫院

3樓:藍精靈

有點貴了,

如果是在一線城市可能比較符合,

三四線城市的話感覺有點貴的離譜。

4樓:落水處居

貴了。而且這個專案很奇怪。還有這些?

估計你是上當了。

5樓:紫蘇花開

要看效果怎麼樣,能夠做的好當然不貴。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以450,你說貴不貴?你體內真有那麼多毒?

7樓:夏花秋葉

好貴,而且這些**很不靠譜。

8樓:侯問楣

挺貴的。是到美容院嗎?美容院你要看營業執照是否有這個資質。有些醫院也有這些專案,還可以報銷。

9樓:在索溪峪瀏覽**的蒼狐

當然貴了,有錢花不完是吧,這是美容院的套路,你得有多麼的怕死,去那裡讓人坑,有錢多為父母想想吧,錢都不容易掙,別瞎造了

10樓:momo寶寶兒

如果真的有效果的話,是不會感覺貴的,畢竟健康才是最貴的,但是隻是徒有其表,沒有真是的內容,完成之後沒有任何效果的話,那就是貴的,畢竟花這些錢如果只買個心理作用,不值得

11樓:己宜民

如果正規醫院病情需要的話,這個不貴只要能**,錢沒了可以再掙,只要咱們身體健康就好,如果是美容院美容專案的話是貴的,他們不一定能給你治好,當然只要能減少咱們的痛苦,也不算貴,別被黑就行了!

12樓:淡水羅卜

你上當了唄,哪有這種操作的?估計是養生館騙錢的。

13樓:可靠的盧國鋒

貴都是一個心理感受。

你覺得花這麼多錢治好了你的疾病,那多少錢都不算貴。

如果不去**,將來去醫院**,這9000元肯定遠遠不夠。

所以,我覺得這個不貴

14樓:不平

這是花在美容院的嗎?確實貴。但是不知道具體的效果如何。其實可以去醫院的治未病科看看。個人認為醫院更加的專業。

15樓:蜜瓜甜不舔

我覺得挺貴的,可能我太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小貴了,關鍵在於做這個的阿是正規的醫院,如果是在三無的店裡,還是不要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貴,當然貴,對於有錢人來說這就是不值錢,對於工薪階層來說就是貴了,所以要看已經的收入。

18樓:帶你看小老虎

這個要看你的經濟狀況而定,如果你覺得¥9000不貴,那就是不貴。

我在美容院做了一次精油排毒,第二天胸部很漲.是否胸部經絡不通

19樓:安然幸福管理

是過度按壓,造成間接受傷,歇歇就好

20樓:

是的 不經常做也會這樣

前幾天去做保健,做保健的老師說給我淋巴排毒,排

21樓:劉小妹

那個保健老師的話不能信的,要是心理也懷疑,就去醫院吧,千萬不能在他那買東西,忽悠一大堆產品回來吃。那不能當藥的。

養生需要先排毒嗎?

22樓:小小女子

排出體內的毒來素,能改善腸

自道功能,bai防治便祕、降低血脂du和膽固醇,預防zhi冠心病。在攝取一定膳

dao食纖維又有潤腸、通便、排毒、養顏的作用。大家對環境 空氣 食品的擔憂,為家人的健康處心積慮,科xue 的fa展今天對百姓健康是有作為.

23樓:燒鴨飯

是的。要排毒的私我,

母乳餵養寶寶一天拉十次正常嗎

寶寶一天拉十次不正常,要檢查媽媽吃東西和帶寶寶去醫院檢查一下。不正常,是一直這樣嗎?看看你最近是不是吃什麼了,寶寶消化不好才拉的,或者看看寶寶是不是母乳性腹瀉。肯定是不正常啊,去婦幼保健院問問醫生。母乳餵養,一天拉一次,這正常嗎?母乳餵養的嬰兒,不同個體之間每天的正常排便次數並不完全相同,哺乳期母親...

我和女生認識半年多了,我們見過不到十次,我喜歡上她了,一直對她很好,很關心她,體諒她,想和她在

家住長江邊從小喜歡浪 她明顯對你有好感,在暗示你,讓你大膽的去追吧。否則不會將最美好的笑容只留給你了 你還在等什麼呢?祝你們幸福。 欣若安好,正相隨 她間接接受你,你不要放棄,加油,有情人終成眷屬 帥帥的虎子 還等什麼,到她身邊去,告訴她,在她最美笑容的時候,是你陪在她身邊的時候。然後直視她的眼睛,...

打了老婆十次,老婆堅決要離婚,無論怎樣都不原諒我,孩子月

汽車與交通領域 孩子才10個月,這結婚也沒多長時間那,竟然打了老婆10次,你也太能耐了,你不配做人。支援你老婆和你離婚。 在吉州窯講四川話的企鵝 首先打女人的男人不是好男人其次老婆要離婚你才想起來有一個十個月大的小寶寶,當然離婚家庭對孩子是很大的傷害況且孩子還哪麼小 水瓶臨風 看來你把事鬧大了,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