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二十歲男生,我覺得只有當女孩心甘情願地讓我把那個射近

時間 2021-06-18 21:44:52

1樓:衣氏人

非常正確,沒毛病。

心甘情願的和你好,那是因為你尊重了她,你才贏得了她的尊重。

感情的東西就要互相尊重,尊重就是建立在心甘情願的基礎上的。

沒毛病啊。

2樓:喵喵喵歐尼醬

或許把,感情的事,只能說太年輕了,不要輕易去辜負乙個女孩子,不要傷害她,也不要把這種事情當作什麼炫耀的

我是二十歲男生,我覺得只有當乙個女孩願意給我生孩子時才是看得上我。是不是這麼回事?

3樓:zyx的小惡魔喲

如果你只把女人當成生孩子的工具,那你就錯了。誰說女人愛你,就一定得給你生孩子啊。難道生完孩子,她就不可以跑了嗎,世界上又不是沒有絕情的女孩。

大多數時候,女生還是不想那麼早生孩子的,因為女生一般都比較細膩,喜歡浪漫,他享受過二人世界的日子,因為一旦生了孩子,就必須承擔相對的責任,為之付出代價,花費自己的青春年華。如果你想找到真心的女孩,你就得慢慢來,慢慢尋找,總有一天,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4樓:你奶奶的姘頭

和你還沒確認關係就能想那麼遠的,一定是給你喜當爹

5樓:夏萊得

這年頭結了婚都未必想生孩子

我是男生,今年二十歲。我總感覺,只有心甘情願讓我上的女孩,才是尊敬我看得起我。這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觀不同 可能你想的都是些別的什麼東西

乙個二十歲男生,他認為只有當乙個女孩願意被他c的時候,才是尊重他看得起他。這是不是很變太?

7樓:雨中撐傘漫步

只能說這個男生的思想觀念不對,意識形態出現了很大問題。

**到可能說不上,三觀不正是肯定的,最好還是遠離他。

我是男生,今年二十歲,非常想得到乙個女孩的身體……這樣正常嗎?

8樓:玖月冷空氣

身體發育正常,沒談戀愛?

想很正常,非常想?也能理解,但別因衝動作出傻事,找個好女孩談場戀愛吧。

9樓:興旺昌盛卓

不正常,這是一條大尾巴**!!!!!!。

乙個女人心甘情願把身體給乙個男人是為什麼

我是男生,今年二十歲,還沒有當面見過女孩的外yin但我很想看,這正常嗎

正常,只不過有些事情不能說出來 土龍道宗 正常,要是沒有性幻想就不正常了 正常的,朋友你不需要想太多,適當的放鬆一下自己可以去看看a,片。憋太久的話對身體是不好的。 莫憶往昔念舊情 這當然是正常的,正常的心理現象!成熟的標誌哦! 浪人默默 正常,性衝動和性幻想都是正常現在,但是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要把...

我覺得二十歲左右的男生應該多與同性朋友相處,因為這個年齡的女孩大多不懂男生心理。是不是這樣

陌上花開聆聽者 這個沒有絕對的劃分。如果同性朋友比較多,而且相處的好,多些朋友當然好。如果遇到懂自己的女孩,也可以多來往。一般同性朋友會多一些。 心夢了無痕之歌 也不能這樣說,現在的女孩都很聰明的,不過男生要主動,二十左右的男生也可以和孩子接觸聊天,不過要像別人 指過來人 比如自己結婚的哥哥 堂哥之...

我是男生今年二十歲總覺得很悲傷也很孤獨

阿順順 這是一種精神病,自已來調理,首先,要學習,要學會感恩,我同意你去死,你得把父母養你的債還清,起瑪六十萬,你是吃飽撐了, 智慧書屋 如今的生活多麼好。難道還不知足。想想五十年前的農村,普通百姓與奴隸無異。人們不是照樣活過來了。正是二十歲風華正茂的時候,人生有意思的事情太多了。還是找一找心理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