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程定的不可取消酒店不能退款嗎,攜程定了不可取消酒店,怎麼退?

時間 2021-06-18 06:18:46

1樓:孫瓔璣嘉長

有難度,但我的退了,你和預訂的酒店溝通是否可以免費取消,如果可以,讓酒店和攜程講客戶要取消或無房可供,攜程會幫你取消的。

2樓:

攜程不可取消的酒店,攜程新的服務將幫助使用者與酒店或**商協調,盡力為使用者減少損失。

攜程上線酒店協助退款功能,全方位對使用者服務體系進行升級,力求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服務體驗。這意味著,攜程使用者在預訂了“不可取消”的酒店房型時,若行程更改,攜程將幫助使用者與酒店或**商協調,盡力為使用者減少損失。

所謂“不可取消”房型,指的是一經預訂成功便不可進行任何更改或者取消的酒店房型,若需要取消則將收取對應的違約金。

據瞭解,當使用者在攜程等ota平臺上預訂酒店並預付成功後,ota會將訂單傳送至酒店,這意味著,ota在酒店處已下單,並且將為此支付房費。

當然,不同的酒店和不同的ota結算費用的週期不同,可能ota不是立即將房費支付給酒店,但下單成功後,只要是不可取消的訂單,不管使用者最後是否入住,ota都需要把這筆錢付給酒店。

攜程定了不可取消酒店,怎麼退?

3樓:頓丘溫泉大酒店

所謂“bai不可取消”房型,du指的是一經zhi預訂成功便不可進行任何更改或dao者取版

消的酒店房型,若需要取消權則將收取對應的違約金。

不可取消和可取消,其實是兩種結算方式,一種是現付,一種是預付。可取消的比較貴一點,不可取消的一般情況下不能退。

4樓:賞秋英姬子

有難度,但我的退了,你和預訂的酒店溝通是否可以免費取消,如果可以,讓酒店和攜程講客戶要取消或無房可供,攜程會幫你取消的。

攜程網酒店定錯了,能不能退

攜程定的中轉航班有安排休息嗎,在攜程買的中轉機票,怎麼看是不是聯程機票啊?

有休息的。乘飛機中轉的時候下飛機到機場休息的時候,自己行李自行保管。1.自己的行李儘量帶上,避免造成不必要損失,有可能不是同一班航空。除非自己覺得沒有什麼貴重物品不介意放在飛機上,但要確保自己注意時間不會因為休息錯過同一航班。2.托執行李情況。如果前後是同一個航空公司的班機,你可以選擇行李直接託運到...

攜程的實名認證可以取消嗎,《攜程》的實名認證可以取消嗎?如何取消?

向葵 實名認證無法取消或者修改的,提現會受影響,只能提現到認證人的卡中,如果是預訂,這個不受影響的。1 實名認證是對使用者資料真實性進行的一種驗證審核。有助於建立完善可靠的網際網路信用基礎。一般有銀行卡認證和身份證認證兩種方式,可以避免一部分網路詐騙。3 實名認證有利於確定身份,讓商家和客戶之間彼此...

在攜程定酒店,去澳門,直接預定提交就可以了嗎?去到酒店還要不要交錢?費用是不是比較便宜?預定了以後

一剎那間綻放,把內心最脆 一剎那間綻放,把內心最脆 一剎那間綻放,把內心最脆 一剎那間綻放,把內心最脆 一剎那間綻放,把內心最脆 一剎那間綻放,把內心最脆 一剎那間綻放,把內心最脆 在攜程預訂完酒店,還需要跟酒店確認嘛?在攜程來預訂完酒店,就不 源需要跟酒店確認了。預訂成功的bai話du,攜程會發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