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追回自己的男神,可是有年齡差,他大我5歲,我該不該追

時間 2021-06-18 03:21:41

1樓:王子希

愛一個人是沒有年齡之分的,我生命中最愛的那個人比我大8歲,當初沒有好好珍惜,現在成為遺憾

2樓:妝淚

年齡不是問題,主要是你們在一起過嗎?放心大膽的去追吧,支援你。

3樓:數幣電磁閥廠家

想追回自己的男神,可是有年齡差,他大我5歲,我該追!!!

呵護是一種愛,用愛心滋潤男人,用柔情感化男人,用智慧滲透男人,用微笑熔化男人,用愛情激勵男人,用魅力衝擊男人,用高雅的品位享受人生。張弛有度,知道釋放生命的熱忱,彼此相依。但願我們懂得成為彼此靈魂深處的伴侶。

那一刻,才能夠體會生命獨有的樂趣,才能夠噴發你無比強大的能量,綻放上天賦予你的神奇。

有一種友情叫身邊人,有一種親情叫作默默付出, 有一種愛情叫作刻骨銘心, 有一種交情叫做我就在這裡。多給自己勇氣,勇敢地去追求,支援你!

4樓:狂妄自大滴壞人

只能告訴你,年齡不是差距,只要你真心愛他!

5樓:

可以的,品質,修養,包容重要

6樓:一夢苦輪迴

不用怕,勇敢的去追,年齡永遠不是愛情的阻攔

7樓:這個世界怎麼辣

每個人都有自己追求的權利 不管結果怎麼樣 敢嘗試才是真的

8樓:9檬

喜歡就去,跟自己的心走

9樓:(忘記&過去

年玲不是問題關鍵是他愛不愛你

我很喜歡一個男人,我每次看到他都叫他男神,這樣他會不會很反感啊,他比我大5歲,他會喜歡比他小5歲的

10樓:zl娟娟

不會,5歲不是問題,這樣的男生會疼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有女孩子喜歡,高興。

12樓:莫名的被遺忘

你都叫很久男神了,如果有天你不叫了他會反而會多想

13樓:趣味淘精

不會反感的,當然會喜歡呀

我想追回我的女友。我很愛她,她也愛我。可是有第三者,女朋友把感情分了一半。我想讓她好好在我身邊

鳥兒好飛 為了這種女孩真的不值得,如果你堅決要跟她在一起的話.278763736我有70 讓她跟你在一起 乙個人 要麼難得糊塗,不在乎三角關係,一如既往的對她好,甚至更好。她總有一天會感動的。不過,要是你這麼強求來的愛情,會被拖累一輩子,她也不會幸福的。愛她就給她自由吧。尊重她的選擇。 你這樣子,整...

公婆欺負我但是老公不管,我想離婚可是有小孩,怎麼辦

哎不知道你有多大,生活自理能力是否強。孩子是母親身上的肉,能自己撫養當然是最好的,如果夫家人疼愛孩子還能考慮讓他們撫養,看你說的情況,還是自己撫養的好。離婚不是最終的解決方法,結婚後的生活,不是兩個人的生活,是兩個家庭的生活。由於兩個家庭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不同,造成了新家庭內部的不穩定,矛盾初期不...

我覺得好累,我想放棄了這段感情,可是有太多的捨不得

兩個人身份差距沒關係,地位差距也沒關係,但最重要,是靈魂不能有差距。只要兩個人的生活方式和價值觀接近,就可以完全無縫的生活在一起。但如果你們的生活和價值觀是完全不同的,那你們就是兩個世界的人。相愛隨時都可以,但生活只能在一個世界裡。不相合,就不相配。 手機使用者 如果感情說放下就放心的,那就不叫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