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前年國慶借了我800元,說好今年還,現在他想賴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7 21:44:12

1樓:青丘白木

因為是你朋友嘛,你既然借給他而不要借條,那麼說明你們關係還是不錯的,所以不要衝動!冷靜的想想怎麼處理。

首先他沒有履行承諾是不對,那麼你現在也是經濟上出了問題嗎?如果沒有的話就不要著急的強迫你朋友了,和他提一下是否有錢還,讓他表個態。

如果你現在確實也需要這筆錢,那麼你應該向他表明你的難處,讓他或多或少的還一部分給你。

友情可貴啊,不要因小失大。

另一方面,如果你朋友真的是有錢而故意不還,那麼也就認了,花八百塊錢看清楚一個為人,值得!當做是教訓吧。

我曾經也有過類似經歷,充分相信你的朋友,那是必要的,但是也不能盲目信任,主要看你怎麼去把握了。

2樓:好幾碗粥

抓他的把柄

關鍵看自己會不會厲害了

會不會強勢 要不拘小節

3樓:龘噠

你應該主動提出來,要委婉哦!如果他死活不賴,那你只有自認倒黴了~~~

4樓:

如果他真把你當朋友的話,他應該還,即使有什麼困難,也應該打個招呼。如果你真把他當朋友的話,也別急,要相信他,即使不還的話,也別太在意,畢竟錢和友誼相比還是微不足道的,可能他忘了,或是有些其他方面的原因。

如果以上你們都沒做到的話,可以說明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