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女朋友沒有預兆的消失了一天不接電話也不回資訊然後第二天

時間 2021-06-17 20:38:25

1樓:隨風王子

聽過一句讓人很有感觸的話:“這世界上最讓人底氣十足的,不是尊重與平等,而是被偏愛。”

是啊,能夠被一個人偏愛,是最幸福的事,在一段感情中,唯有真正愛你的人,才會給你偏愛。

男人深愛一個女人時,便會寵著她,讓著她,對她好,男人不會讓任何人欺負自己喜歡的人。

愛,終究藏不住,更掩飾不了,愛你的男人,會傾其所有對你好,只要他擁有的東西,他都願意給你,只要是他能做到的事情,他一定會為你去做,或許,愛就是這樣,有一種奉獻精神。

女人你要明白,感情中,男人真心愛你,會是這般模樣,別在正當好的年紀錯過最愛你的人。

一、願意主動

正如有句話所說:“在成年人的世界裡有一個潛規則,不主動就是答案,沒有迴應就等於拒絕。”

若是男人對一個女人不感興趣,他就不會主動,即便是你主動給他發訊息,主動約他見面,他也不會積極迴應你,只會一直應付你。

而真心愛你的男人,會有所不同,在乎你的男人,會把你放在第一位,即便他是一個內向、羞澀的人,也會把自己的主動留給你一個人。

你住院了,他會第一時間趕到你身邊照顧你,你不開心了,他會想辦法陪你鬧,逗你笑。你孤單的時候,他會給你陪伴,陪你聊天。

男人只會把主動,留給自己最愛的女孩,他會陪在你的身邊,他會**你,溫暖你。無論你是在順境,還是在逆境,他永遠都會追隨你。

主動,是愛一個人最好的證明,當一個男人經常主動找你,主動聯絡你時,你要知道他喜歡你。若是你也對他動了心,就好好珍惜這段緣。

二、捨得付出

有些人,在感情中,總是計較得失,總是抱怨誰付出的多一點,誰付出的少一點。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心甘情願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只要對方能夠獲得幸福,就會覺得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愛你的男人,給你花錢,他從來都沒有計較過,你過生日,他會精心為你準備一份禮物,你想吃什麼食物,他都會買給你,他出去吃到好吃的食物,回去的時候也會給你帶一份。

一個男人,若是捨得為你付出,心甘情願對你好,你就要知道,他是真心喜歡你的,如果你也對他有感覺,那就好好維繫這段感情。

三、包容你的一切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在乎我們的人,才會選擇無條件包容我們,而其他人只能欣賞你的閃光點,卻無法打心底裡包容你的一切。

而愛你的男人,他既能夠欣賞你的優點,又會包容你的缺點,你的一切,他都喜歡,你心情不好時,你和他發脾氣,他也會原諒你。

有時候,你惹男人生氣了,只要你撒個嬌,哄一鬨他,他就會和你重歸於好,當一個男人陷入了愛情,他會包容你的脾氣,包容你的缺點,只要能和他在一起,他便覺得自己很幸福。

在感情中,如果你真的遇見了一個願意包容你的男人,請一定要珍惜他,呵護他。

既許一人以偏愛,願盡餘生之慷慨,是我能想到的最美好愛情的模樣,他會一直牽著你的手,直到白頭,餘生,那個真心愛你的男人,會對你很主動,會捨得付出,會包容你的一切。

在這個快節奏的世界,真心最難求,能得到一個男人的獨寵與偏愛,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如果你們互相喜歡,就請好好在一起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問她,但是要含蓄點,如果她不願意說的話,就別問了。如果你還愛著她,就繼續生活。

女朋友怎麼突然一天不接**不回資訊,怎麼辦我好緊張!

3樓:俺

找時間多約她出去bai玩,對個合適du的機會和她面對面的談談zhi,說說你的感受

dao,聽聽她的心裡話,看她回對你們的戀情到答道是怎樣想的,不要太心急了,慢慢來,也有可能她這段時間忙,或是因什麼別的事心情不好,你要多主動約她出來玩,彼此真誠的好好談談.

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打,打到開機為止。

5樓:王煥

沒事的 她在考驗你

女朋友不接**說明什麼?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不接**可能是生氣了。你想一想是不是你們倆因為什麼拌嘴了?如果沒有大的問題,你像一向她道下歉。哄一鬨她。這樣一來。不生氣了。

7樓:小熊維

你的女朋友不接你的**,大概是生你的氣了,你是否有什麼地方讓她不滿意了,還是你有意或者是無意的傷害了她,如果不是你的問題,那她是否不愛你了,或者說她異情別戀了,無論是什麼原因,你一定要當面問清楚,如果是你的錯,那你就誠認,嚴後你立刻向她道歉,並且以後你不要在犯錯誤,如果不是你的錯,她另有所愛了,那你就好聚好散,早一點放手,這樣給彼此之間思考的機會。希望你們合好如初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應該是大的問題。可能有幾種原因吧。一種是他工作比較忙。

或者手機沒放在身邊。二層情況是,是不是你讓他生氣了?我認為你應該 過一段時間再給他打。

多打幾次。這樣可以 避免。他工作忙或者是他手機不在身邊的情況 你和他鬧出誤會。

如果是越讓他生氣了的話。那你就得給他傳染創作物。爭取得到他的諒解。

我相信只要心不變。好好溝通溝通會想象當初一樣親密的。

9樓:哥哥幻影

這種情況原因有很多,你是不是惹她生氣了,而你又不知道她真的生氣了,也不明白為什麼生氣,找不到原因,都有可能,要學會理解對方,勤溝通。有什麼事情就直接說出來,都在那裡呵呵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還是好好珍惜彼此吧!今日的事情,盡心、盡意、盡力去做了,無論成績如何,都應該高高興興地**恬睡。

10樓:埔敞咆z浩郵

感覺你很作啊,誰都是有聽不到的時候啊,不接**你就不問清楚就生氣,是個女生都受不了你的。呵呵這個笑聲還是別發了,很假

11樓:小潘

這個女的你hold不住 她對你不夠在乎 或者你做了什麼事讓她不滿意。看到你的描述你們是不是有什麼矛盾?最好見面把話都說清楚 這樣打啞謎你累她也累。

12樓:暖暖

說明她有可能很忙,但是你為什麼不能問問她為什麼不接你**,反而給她發“呵呵”你知道這個“呵呵”的意思嗎?還是你就是故意發的?有事就大大方方的問

13樓:風流御乾坤

個人認為,說明不了什麼問題。不接**的情況分很多種,首先得明白是一直不接**,還是偶爾一兩個**沒接到。是你們有矛盾了不接,還是好好的就不接。

從你的聊天記錄上來看,你對你女朋友還是很好的,但關心的有些過度,給對方留下的空間太少了。如果你不是一個擁有強烈控制慾的男生的話,就是你自己對自己不太自信。其實,情侶雙方在很多地方是要靠彼此的信任的。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想繼續這份感情,還是要多一分信任,少一點兒猜疑。另外,很多女生都不喜歡呵呵這個詞兒,還是少用為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原因有很多,你是不是惹她生氣了,她不開心,而你又不知道她真的生氣了,也不明白為什麼生氣,找不到原因,又或者你女朋友自己遇到了不高興的事,比如工作上,生活上或其他引起她不高興的事,又或者她當時確實在忙,沒注意到你**,或注意到了但有某些重要事當時不能接**,事後又把這事一忙給忙忘了,都有可能,要學會理解對方,勤溝通,有問題及時解決。兩人相處,信任最重要,不要動不動就懷疑對方。如果失去信任,會嚴重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另外,站在女方角度去分析男方說的話,明顯感到男方不夠真誠,說話過於敷衍;而且動不動指責對方,這一點非常不好。希望男方要重視兩個人的感情,多去主動關心女方,並拿出實際行動,而不是隻停留在口頭上。這種情況原因有很多,你是不是惹她生氣了,她不開心,而你又不知道她真的生氣了,也不明白為什麼生氣,找不到原因,又或者你女朋友自己遇到了不高興的事,比如工作上,生活上或其他引起她不高興的事,又或者她當時確實在忙,沒注意到你**,或注意到了但有某些重要事當時不能接**,事後又把這事一忙給忙忘了,都有可能,要學會理解對方,勤溝通,有問題及時解決。

兩人相處,信任最重要,不要動不動就懷疑對方。如果失去信任,會嚴重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另外,站在女方角度去分析男方說的話,明顯感到男方不夠真誠,說話過於敷衍;而且動不動指責對方,這一點非常不好。

希望男方要重視兩個人的感情,多去主動關心女方,並拿出實際行動,而不是隻停留在口頭上。這種情況原因有很多,你是不是惹她生氣了,她不開心,而你又不知道她真的生氣了,也不明白為什麼生氣,找不到原因,又或者你女朋友自己遇到了不高興的事,比如工作上,生活上或其他引起她不高興的事,又或者她當時確實在忙,沒注意到你**,或注意到了但有某些重要事當時不能接**,事後又把這事一忙給忙忘了,都有可能,要學會理解對方,勤溝通,有問題及時解決。兩人相處,信任最重要,不要動不動就懷疑對方。

如果失去信任,會嚴重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另外,站在女方角度去分析男方說的話,明顯感到男方不夠真誠,說話過於敷衍;而且動不動指責對方,這一點非常不好。希望男方要重視兩個人的感情,多去主動關心女方,並拿出實際行動,而不是隻停留在口頭上。

15樓:wx王秀霞

什麼都說明不了,也許她忙或者是不方便就沒接你**,如果你愛她就相信她會給你解釋,愛了就要為她著想,如果女朋友真的不想和你處了也不要糾纏強擰的瓜不甜。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儀的女友老是不接電影,你一定很著急吧。也許她真的忙於工作或其它,也許她真的沒帶手機,也許有什麼意外。你應該第一時間儘快找到她,查明原因。並告訴她你焦急的心態……

17樓:與愛遊同行

女朋友不接你**說明不了什麼,有兩種可能,一是工作忙,二是嫌你太墨跡,偶爾不接**也說明不了什麼問題,你女朋友還真有耐心,男女都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好好珍惜吧,別在呵呵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什麼都說明不了,她不接**也許是不方便接或者剛好有事沒接到,既然你們戀愛了,最起碼的信任是繼續走下去的基礎,你要愛她就多設身處地的多為她著想,再有你們聊天的時候你別總是呵呵,這樣聊天會把天聊死,會讓對方非常無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情我認為他是在考豔你,看你有沒有生氣,如果真的喜歡的話,就樣一步,人家說的好嗎,樣一步海闊天空,這樣的話她心裡就更喜歡你了,你們的敢情就更加美好了。

20樓:並肩攜守

說明正在氣頭上!你不要往上撞。

先等她冷靜下來,第二天在給她道歉並說明原因,最好帶上禮物。

一定要好好表現,不能操之過急。

21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不接**,這也屬於正常,就看你是抱著什麼心態,如果是責備,那就說明你對她不是多麼信任,這樣就能引起對方的反感,如果你要是心裡有他,就要以關心她的口吻去詢問,這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所以你一定要把握好這個度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海底針,女人心,似海深。其實多數女人都喜歡哄。從你們的聊天來,是處於敷衍,這樣的敷衍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開始淡薄,應該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在交往上下點功夫了,如果繼續這樣下去,黃的可能性較大。

女生一天不回覆資訊第二天我還發嗎

肯定的呀!她前一天沒給你發訊息,或許只是因為自己忙的沒時間,那第二天給你發了訊息,就說明他還是想要跟你聊天的。您好,女孩子一天不回訊息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1.真的很忙,沒有看手機 2.看到訊息的時候很忙,等閒下來的時候忘記回覆了 3.覺得這個訊息沒必要回,就不回了 4 不想回。女孩一天沒有給我回覆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