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賭博被抓到派出所,因為賭博被抓,派出所會留檔嗎?對以後會有不好的影響嗎?

時間 2021-06-17 20:17:11

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有證據證明構成犯罪,例如賭博罪(賭博罪,是指以營利為目的,聚眾賭博或者以賭博為業的行為)。否則,最多勞動教養和罰款(現在**所也要完成任務的,所以如果關的人少了,就會把些罪行輕微,不務正業等等的人士關進去)。另外,派出所理應告知親屬處罰的原因和結果。

2樓:

送去勞動農場進行勞動教養改造的,是屬於行政處罰,是不需要經過法院審判的,只要公安局報請地方**委員會批准就可以了。賭博如果構成刑事犯罪的,應當是由公安機關給予刑事拘留,並由法院審理判刑。

所以你親戚應該是沒有構成賭博罪,但你親戚應當是有違反治安管理(行政處罰)的前科,一般情況下,首次賭博並未構成犯罪的,是由公安機關給予治安拘留或罰款。而一般是需要有兩次以上的違反治安管理的行為的,才可以予以勞動教養,勞動教養期限最高為四年,但是一般情況下是在一年至兩年期間。公安機關對違法人員實施勞動教養處罰後,會給違法人員家屬送達《勞動教養通知書》的,家屬可以根據規定按期探視被勞動教養的人員。

勞動教養是指將違法人員投入**場所實行一定期限的限制其人身自由、強迫勞動改造、接受思想教育等措施。

3樓:城中村改造助理

根據法律規定未經審判不得定罪,估計你親戚是因被行政處罰而到**農場。

因為賭博被抓,派出所會留檔嗎?對以後會有不好的影響嗎?

4樓:祈濃

生活中,親朋好友歡聚一堂,會打打牌打打麻將,經常會立個賭注,有時是東西有時是金錢,沒有把握好界限就成了賭博。那麼賭博拘留期限是多久?賭博拘留會留案底嗎?

賭博拘留期限是多久?

刑事拘留是追究刑事責任的開始,37天是刑事拘留的最長時間。在此期間內,會轉為逮捕。然後是長時間的羈押,等候法院審判,直到法院作出生效判決。

從刑事拘留開始到法院作出一審判決,通常需要5-6個月的時間,特殊重大案件可能出現延期的情況,可能長達一年多。

賭博拘留會留案底嗎?

賭博不一定構成犯罪,一般給予行政處罰。賭博被處行政拘留處罰,會在**留下不良記錄和相當檔案,但不屬於犯罪記錄。但是這個檔案非司法機關或者律師辦案,是不可查閱的。

當事人在今後考學、招工還是可以開出無犯罪記錄的。

賭博拘留影響孩子政審嗎?

要看是行政拘留還是刑事拘留,如果是行政拘留一般不會對孩子政審有影響,如果是刑事拘留則可能有影響。

案底一般是在刑事犯罪的情況下才會留下,若只是一般的賭博行為,不涉及刑事犯罪,基本上都會被處以行政拘留處罰,會在**留下不良記錄和相關檔案,但不屬於犯罪記錄。對於所謂的“案底記錄”,非司法機關或者律師辦案,是不可查閱的。當事人在今後考學、招工還是可以開出無犯罪記錄的,有關的當事人需要注意。

賭博被拘留是否會留下案底,這要區分不同的情況。此時的拘留,可能是治安拘留(行政拘留),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涉嫌構成犯罪,而被依法處以刑事拘留。

1、治安拘留(有些也稱之為行政拘留):

打麻將涉嫌賭博,被依法給予了治安拘留處罰的,此時的“拘留”屬於行政處罰。治安拘留是行政處罰,不是刑事犯罪;案底一般指某人過去犯法或犯罪行為的記錄,所以行政處罰不會有案底。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最新修正版)第七十條 以營利為目的,為賭博提供條件的,或者參與賭博賭資較大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情節嚴重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款。

2、刑事拘留:

賭博情節嚴重,涉嫌構成賭博犯罪的,行為人可能會被依法採取刑事拘留措施。但案底一般指某人過去犯法或犯罪行為的記錄。又稱犯罪人員犯罪記錄制度,在我國法律中一般指有過刑事犯罪前科的檔案記錄,而該犯罪檔案一般存放至公安部門儲存。

因此,即使因為涉嫌賭博而被拘留,其實也不是一定會留下案底,因為如果被拘留人並沒有被定罪判刑的話,是不會留下案底的;如果被定罪判刑,就會留下案底,且不會消除。如果以後從事需要政審的工作,需要公安機關出示證明材料。

當然,隨著法制建設的進步,法律對於認真改過的犯罪嫌疑人也更加包容,出臺規定了很多事項不再需要無違法犯罪記錄證明,以減少社會對這一人群的偏見,讓他們出獄後能更好地恢復和融入正常生活。生活中,人們也要提高對有關法律的認知,注意區分一些容易混淆的法律概念。

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推廣是指企業為擴大產品市場份額,提高產品銷量和知名度,而將有關產品或服務的資訊傳遞給目標消費者,激發和強化其購買動機,並促使這種購買動機轉化為實際購買行為而採取的一系列措施。 推廣不是一個出名的名詞概念,不是由那個科學家提出的。如市場公關/市場推銷。

它的產生是在市場發展和進步中演進出來的。是指對某個產品的效能,特點,進行宣傳,介紹,是使消費者接受,認可、購買。是銷售、營銷的手段,和方式。

也有人認為:推廣的概念:從字面上理解:

推,既是推動,拉動。廣,就是廣而告之。推廣就是聚焦、放大、溝通、說服消費購買的過程。

就是如何利用推廣的手段達到企業營銷的目的。有效的市場推廣應包括兩個要素:推力和拉力。

市場推廣的拉力包括:市場推廣的宣傳與服務兩個要素。推力包括:

客戶渠道的主推力、終端現場推動力、**的推動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因為賭博在派出所錄了口供,做了筆錄,甚至罰了款,而沒有處以拘留,則公安機關留存有相關檔案,但不會作為案底記錄在公民戶籍資訊上。所謂案底,指的是公民的犯罪記錄,一般包括被處以判刑、拘留、勞動教養、強制戒毒、收容教育處罰的記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公安部要求實行案底制度,包括被刑事處罰、行政處罰(警告、罰款、拘留)、勞動教養、收容教育、強制戒毒、收容教養都算在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會按其情節的輕重來考慮,不過一般被抓進去都會留底,情節輕的對你的將來不會造成太大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如果沒有被拘留的,可以通過關係消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我對奶奶說的最多的就是問安的話,

賭博被派出所抓去流程

11樓:清珠星

一、警察抓賭,抓到人後的正確辦事程式:

(一)向違法行為人表明執法身份。

(二)收集證據。

(三)口頭告知違法行為人擬作出行政處罰決定的事實、理由和依據,並告知違法行為人依法享有的陳述權和申辯權。

(四)充分聽取違法行為人的陳述和申辯。違法行為人提出的事實、理由或者證據成立的,應當採納。

(五)填寫當場處罰決定書並當場交付被處罰人。

(六)當場收繳罰款的,同時填寫罰款收據,交付被處罰人;未當場收繳罰款的,應當告知被處罰人在規定期限內到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

(七)拘留是要通知家屬的,不拘留不需要。

二、派出所處罰什麼都沒有的話是違反程式的,你到公安局去複議,會把你的處罰撤銷,個人也可以去法院提起行政訴訟。

三、個人要是覺得是警察個人違反的話,可以到檢察院或公安局紀委去投訴。

(一)對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人或者道路交通違法行為人處200元以下罰款或者警告的。

(二)出入境邊防檢查對違反出境入境管理行為人處500元以下罰款或者警告的。

(三)對有其他違法行為的個人處50元以下罰款或者警告、對單位處1000元以下罰款或者警告的。

(四)法律規定可以當場處罰的其他情形。涉及**、**、賭博、毒品的案件,不適用當場處罰。

擴充套件資料:

因為賭博被抓案例:

1、渭南**快速破獲

一起系列團伙網路賭博案

近日,渭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隊與白水縣公安局治安大隊聯手快速破獲一團夥網路賭博案件,現場抓獲犯罪嫌疑人19人、扣押涉案資金10萬餘元、作案電腦2臺。

2023年12月14日晚,專案組組成兩個抓捕小組,成功將該團伙頭目史某、李某、張某、高某等人抓獲,經突審,他們對自己的違法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現該案已抓獲19名犯罪嫌疑人,其中8名被白水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其餘11名被依法行政拘留。

2、漢中**破獲

一起網路賭博案

近日,漢中市公安局南鄭區公安局重拳出擊破獲一起網路賭博刑事案件,現場抓獲涉賭人員8人,全部刑事拘留,收繳賭資14萬餘元,賭具若干。

2023年12月19日,漢中市公安局南鄭區公安局在“一標三實”資訊採集工作中獲悉大河坎鎮有人組織聚眾進行網路賭博後,立即成立專案組調查。12月19日15時許,專案組民警在摸清賭場基本情況後,迅速行動,在一小區內成功搗毀以陳某、付某為首的跨境網路賭博團伙。

經查,陳某、付某等人以賭為業,在家中開設賭場,招攬社會閒散人員採用網路直播國外賭場賭博活動。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等8人全部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之中。

3、鎮巴縣公安局成功打掉

農村賭博團伙

2023年1月12日,鎮巴縣公安局通過縝密偵查,一舉在本縣簡池鎮端掉一個賭博窩點,刑事拘留9人,行政拘留17人,收繳賭資10萬元,追繳違法所得3萬餘元。2023年10月11日,鎮巴縣人民法院對此案作出判決,4名開設賭場者和5名賭場放貸者全部獲刑。

經查,犯罪嫌疑人楊某、鄧某、王某、宋某等人於2023年10月以來在農村開設賭場,召集20餘人參與賭博,抽取賭博漁利款20餘萬元。同時,吸引放高利貸者符某等在賭場按10000元每天500元的利息向參賭人員提供非法高利貸70餘萬元。

今天下午常州派出所打**說我老公因賭博被抓,我現在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只是朋友在一起打牌,賭資不大,而且不是組織者,基本上都是罰款拘留而已,每天去派出所詢問一下案情進展,如果案情重大,最好得請個律師介入的

13樓:尊極愛

準備罰金贖人吧!

正常情況下,只有正式拘留了才會通知家屬!像你說的這種情況發生派出所基本是採取罰款放人的處理措施!

所以呢,你準備好罰金,把自己老公領出來就ok!

友情提示,直接去派出所贖人,把錢交給警察,不要再手機上交罰款,以免上當受騙!

14樓:蘇寧電囂

現在過去。看看能不能用錢。把人贖回來這樣子。不過賭博也就關幾天。沒事。

15樓:漆琨瑤

交罰款,把人領回來。

因為賭博被抓,派出所會留檔嗎?對以後會有不好的影響嗎

祈濃 生活中,親朋好友歡聚一堂,會打打牌打打麻將,經常會立個賭注,有時是東西有時是金錢,沒有把握好界限就成了賭博。那麼賭博拘留期限是多久?賭博拘留會留案底嗎?賭博拘留期限是多久?刑事拘留是追究刑事責任的開始,37天是刑事拘留的最長時間。在此期間內,會轉為逮捕。然後是長時間的羈押,等候法院審判,直到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