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招商局是屬於事業單位還是行政單位

時間 2021-06-17 14:29:44

1樓:半鬼半地藏

事業單位參公編制。招商局長的級別,最大是廳局級幹部,多數是縣處級或科局級。

2樓:匿名使用者

招商局是事業單位參照公務員管理,屬事業單位財政撥款。

招商局屬於一級事業單位,由財政全額撥款;幹部編制是公務員編制;一般工作人員是事業編制。

招商局是什麼單位?什麼性質的,事業、企業還是公務員?

3樓:加百列

一、招商局全稱:招商局集團

二、屬於事業編!

三、待遇和是否有前途看屬於個人職業選擇,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主管看法。

資料拓展:招商局集團(簡稱“招商局”)是**直接管理的國有重要骨幹企業,總部設於香港,亦被列為香港四大中資企業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國稅也會在事業單位中招考,一個單位裡既有行政編制也有事業編制,事業編制只能通過事業單位招考招人海事是事業單位,在國家公務員裡也是在其它類裡待遇差不多。

5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招商局是什麼單位?什麼性質的事業?企業還是公務員?招商局就是。有人來投資回者,到外邊去招投資的人。事業的。是公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