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愛繪畫,但還沒到能靠它賺錢的水平,我應該找什麼工作

時間 2021-06-17 08:25:06

1樓:

去做平面設計吧,不過人家一般都有繪畫基礎的,你可以試試...

2樓:

去動畫公司描線 , 工資論張數的, 不需要用很多的手繪功底,還可以練習到。

3樓:鶴

你這種不太適合搞藝術,不過可以搞設計!就像我是做服裝的。服裝就是一個很綜合的東西,你要會縫紉,打板,畫效果圖,面料什麼等等。

你會ps,只要會畫效果圖就可以了,再用一些濾鏡之類的弄出點面料。你會一點畫畫,只要在自己勤加練習一下,象效果圖這種肯定能搞定的,因為效果圖人物姿勢不一定要一直變,只是衣服款式在變。畫這類設計圖不一定要求你有很好的繪畫水平,但是要畫的熟,畫的明瞭。

所以,這些只是舉個例子,就是你要有針對性的練習,比如你要搞服裝設計,那就一直練習ps中的關於畫服裝的功能,因為這個軟體功能多有強大,要有針對性的使用,然後就是你要選擇帶有藝術性,繪畫性,但是又不是要很厲害的,又帶有設計的或者工程類的這種結合性的工作。我覺得可以是服裝行業,廣告行業等。最關鍵的是,要有信心!!!!

堅持下去,這是你的夢想1!!!!

4樓:kitty茜茜

只想做手繪,還是做美術平面設計?

做平面設計的工作很多,待遇也不錯,平面的話ps和ai基本上就可以了,會軟體是必須的,但是設計理念更加重要,軟體是可以學的,但腦子裡要有東西,設計的東西才會被認可

美術功底最好要有一些,感興趣的話多練習,慢慢就會進步的,必須要多看,多練,多學習。永遠不要滿足現狀

不用苦惱,選擇的範圍還是挺多的

如果做純手繪,遊戲公司挺不好進的,而且比較少。要進行至少兩次考試,他們要的都是高手,待遇也是相當高的,最好會用瑪雅或者max,不知道有沒有公司願意要免費的實習人員

雜誌社之類的地方也需要手繪人員,平面軟體用的上,待遇一般,要求水平相對低些,可以去這些地方試試。

你最好從一方面先練習,先提高自己的水平,定位好,比如手繪是動漫風格,還是寫實風格等。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我看過天津有一家店,專門給客戶用**設計動漫形象,然後做成各種成品,杯子滑鼠墊之類的,生意挺不錯的,如果有自信可以自己也開一家

5樓:

要是手繪好的話 可以到動漫公司 如果你不要錢的話~~其實你學了設計對美感方面應該比較好 可以嘗試著去試一下 那裡面有很多高手的哦~~~估計一段時間後你就比較猛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能看的出來,你非常喜歡手繪。現在沒有別的辦法,只有學習美術的基本功科目:

素描、速寫。你並不用去畫室學幾年素描,你以很短的時間就能達到一定的高度。為什麼呢?

因為你喜歡,喜歡就有動力,而且你比別人領悟的快。我相信你在短短幾個月就會有很大的提高,最後肯定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7樓:丁道師

就你這個問題,我收集了多方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

1.學藝術的,可我不是學畫畫的,但我認識許多學畫畫的,我覺得你應該和你的父母好好談談,告訴他們你的想法,他們其實都是為你好,可能方法有點不好 其實很多重點高中都有很多是特招的名額,你可以去打聽一下,我覺的你還是上高中,這樣等你高三,你就比別人有更多的選擇,平時你也可以學畫畫的呀,你可以考慮一下

2.當然有用啦!我們學校那些藝術生,有的真的很強悍啊,大三就已經自己當老闆啦,開個廣告公司,雖然規模非常小,而且初步只能做一些平面廣告,但人家勇氣可佳啊!

不過,這種對自己影響比較大的事,還是自己做決定啦!

3.肯定有啦!一個人如果有特長,就朝著他喜歡的學科發展.

我們老師說:"一個人有特長,有優勢,他就有權利不再學其他課程.但是你如果沒有特長的話,你就老老實實地讀書!"

今年2008奧運會舉重冠軍廖輝,知道吧?他小時候死不愛讀書,後來被一個教授看上了膽子大,從此訓練他舉重,成為了今年中外聞名的冠軍.

4.我就是學畫畫的,現在大學了。

其實很多家長沒想開。

學文化畢業以後也不見得比畫畫好多少啊。

主要看自己更傾向於哪個。

畢竟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起來更上手嘛。

至於擔心學畫畫沒出路。

除非你不用心學。

8樓:

堅持到底!

你現在有經濟**沒?先考慮溫飽再談興趣愛好。如果你連肚子都沒填報,太拿什麼精神談興趣愛好?可以變工作,邊畫。總有一天你可以靠畫畫吃飯的!你才24,真年輕。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來你很喜歡藝術。基礎決定你將來是否能夠走的更遠,建議你在能夠承受的前提下,好好把基礎打牢些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