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今晚12點後高速,我12點前上的高速,12點後下的高

時間 2021-06-17 04:54:53

1樓:

現在省界不是取消收費了嗎 那麼在30號下午一點上高速晚上十二點過後下高速怎麼收費呢

2樓:

比如九點上高速要取高速卡,在十二點之後下高速,高速卡怎麼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定節假日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假如在今晚12點之前的收費期間上高速,到晚上12點以後的免費時段下高速,那是不收過路費的。

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這段高速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事先測算好出發時間,或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

今晚12點後高速不收費,然而我12點前上高速,12點後下來,要收錢嗎?

4樓:嫵梅

法定節假日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收費期間上高速,到免費時段下高速,那是不用交過路費的;如果在免費時段上高速,到收費期間下高速,那是需要交過路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以通過收費站的時間為準,你說的情況是不收費的。反之如果是免費時段上高速,下高速的時間不免費,那麼還是會收費的。

根據我省批准出臺的重大節假日小型客車免費通行政策,今年國慶節假日免費時間為9月30日零時至10月7日24時。今後在春節、清明節、勞動節、國慶節這四個國家法定節日連休日,免費時段從節假日第一天零時開始,節假日最後一天24時結束,需要特別說明的是,普通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高速公路以車輛駛離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

6樓:果耘豪

9月28號。貨車一貨車營運車。高速收費嗎?

我晚上12點前上高速,12點後下高速要收費嗎 40

7樓:海爾我是聯想

上高速不分時間呀,都收費的呀。你是想問放假高速免費時間時,收費嗎?沒有到免費時間十二點之前上高速,十二點之後到了免費時間下高速,照常收費。

免費時間上,免費時間下,不收費。免費時間上,過了十二點超出免費時間,下高速,這樣的話也是不收費的。

8樓:環遊東方

收費。今夜0點前上高速時 還是髮卡的,出高速時還是要收回卡,交上通行費的。

0點以後,高速取消髮卡,正式免費通行。 (小車)

9樓:

這樣操作也需要收費的,不可以免費

10樓:君子秣陵

因為是十二點前上的高速,有記錄,所以是會收費的

在高速路免費通行時間在12點前上路,12點後要不要收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時間一過就會收取費用的。

一、解釋:

法定節假日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

如果在收費期間上高速,到免費時段下高速,那是不用交過路費的;

如果在免費時段上高速,到收費期間下高速,那是需要交過路費的。

二、解決方式:在免費最後一天晚上12點還未出高速,應在收費時間快到時,馬上在最近收費站出道口,以上路段高速免費的;然後進收費站繼續趕路,給紙卡可計算下段過路費,否則上高速後到終點出道口要收全程過路費的。

三、注意事項: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這段高速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

12樓:

我假如下午兩點上高速晚上三點下高速誇了省界要收弓費嗎

13樓:成夏老師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高速夜裡12點免費,那前天晚上上,12點後下高速要收費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清明節期間高速公路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車不收過路費,免費時間是從4月2日零時開始,至4月4日24時結束,共免費3天。

清明節高速免費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如果在前天晚上的收費期間提前上高速,到4月1號晚上12點即2日零點以後下高速,不用交過路費。

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這段高速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

15樓:大仙林

一般今晚出發,晚上過了12點出高速免費

16樓:

就卡可口可樂了卡可口可樂了卡咯嘉嚕啦啦嚕無線網絡卡call拉拉褲用

今天晚上十二點鐘高速免費,可以提前上高速,然後下高速需要教過路費嗎?

17樓:墨夷雁山

清明節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收費期間提前上高速,到今天4月4號晚上12點(即4月5號零點)以後下高速,只要不出省,那是全程不收過路費的。

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4月5號零點之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前一段高速要收過路費的。建議事先測算好出發時間,或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

請問有經驗的駕駛員,假如今天夜裡過了12點就是高速免費時間了,那麼我12點前上高速打算12點後下高

18樓:大漠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按照規定,節假日高速公路免費時間是以出口下高速為準。如果你是在今夜12點前上的高速,12點以後下高速,那就是免費的,在出口不用交費。

19樓:匿名使用者

1、法定節假日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收費期間上高速,到晚上12點以後免費時段下高速,那是不用交過路費的。

2、進收費站一般是領一張紙卡,出口時不用交出。如果進收費站領的是硬卡,那在下高速時就直接把卡交給收費員刷一下即可,如果沒有人就扔進收費視窗,千萬不要帶回來。

3、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前如果會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這段高速還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了。

現在上高速,十二點之後下,還要過路費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清明節期間高速公路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車不收過路費,免費時間是從4月2日零時開始,至4月4日24時結束,共免費3天。

清明節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現在提前上高速,到今晚12點即4月2日零點以後的免費時段下高速,不用交過路費。

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這段高速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

21樓:第7號儅鋪

現在上高速,十二點之後下,還要過路費。

今晚10點上高速12點後下高速怎麼收費

崔繼坤坤 這個要看路程的 兩個小時你差不多跑二百公里 應該會二十塊到35塊 重新去愛wd愛人 1 法定節假日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收費期間上高速,到晚上12點以後免費時段下高速,那是不用交過路費的。2 進收費站一般是領一張紙卡,出口時不用交出。如果進收費站領的是硬卡,那在下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