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哥他2023年一月初八打了結婚證,現在已經生了小孩,可是女方拿了6萬禮金後,莫名其妙就不來我表哥家

時間 2021-06-17 04:20:33

1樓:匿名使用者

收集證據,儘量爭取自身權益,對方存在一定騙婚嫌疑的,最好儲存相關證據,如雙方對話錄音,相關人證的證詞等。

另外,婚前購的婚房,那麼就看房產證了,如果只有你表哥的名字,那對方是沒辦法分的;如果都有,那比較難辦了,儘量收集對方過錯的證據,使自己所能分得的份額大一點,完全不分給對方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表妹還真有心哦,不過婚前購買的房子,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的,不存在分割財產問題,如果對方是看中你家的錢,而不是看中你表哥的人,也不是真心愛對方,感覺這種太現實了,實在不行可以走法律途徑哦,不要太擔心,拿起法律的**來hold住自己的權益。希望你們家早日走出困境!

3樓:樂羊羊

第一,讓你表哥下次再和他妻子見面的時候,或者打**的時候提前準備好錄音裝置(比如用手機或者錄音機),就說孩子是你表哥的,框她說出孩子不是你表哥,把這句話錄下來,最為證據,

第二,你表哥在婚前買的房子,這屬於婚前個人財產,房產證上的購房日期可以為證,離婚她沒有分割房產的權利。

第三,如果孩子真不是你表哥的,你們還上戶口嗎?

第四,如果孩子不是你表哥的,她又拿了六萬禮金(這得要有證據),你表哥完全可以提出離婚,並追要禮金,她這完全是騙婚,法院會支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