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已經練好一根網線怎麼連兩臺電腦

時間 2021-06-16 18:01:12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寬頻要想連線兩臺以上的上網裝置,要得接個無線路由器才行。貓接無線路由器,這樣設定、安裝: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3樓:情暮不再

wan口接網線 lan口1234隨便兩個接電腦 電腦改制動獲取ip地址 ,檢視閘道器後登陸路由器 ,開啟dhcp 將寬頻賬號密碼設定好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瀏覽器裡面輸入192.168.1.1 回車就可以設定了

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5樓:似水年華的老公

告訴你個最簡單的方法,買個小交換機,將交換機和路由器連線,然後將兩臺電腦都接入交換機,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3c343ff75541c80d3679635a.html

《路由器怎麼設定連線兩臺電腦上網》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