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可以辦理建行銀行卡嗎

時間 2021-06-16 15:48:44

1樓:阿離

可以辦借記卡,不能辦信用卡

借記卡按功能不同分為轉賬卡、專用卡、儲值卡。借記卡不能透支。 轉賬卡具有轉賬、存取現金和消費功能。

專用卡是在特定區域、專用用途(是指百貨、餐飲、娛樂行業以外的用途)使用的借記卡,具有轉賬、存取現金的功能。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中國大陸地區為年滿18週歲的公民)的、有一定直接經濟**的公民,可以向髮卡行申請信用卡。有時,法人也可以作為申請人。

2樓:屹農金服

可以,但是需要監護人陪同攜帶戶口本及監護人身份證辦理,辦理銀行卡提供身份證原件,需要年滿16週歲,未滿16週歲需要監護人陪同。

一、辦理條件:

①年滿16週歲,攜帶身份證

②未滿16週歲需監護人陪同,使使用者口薄及監護人身份證辦理銀行卡。

二、辦理銀行卡所需資料:

①身份證

②戶口薄及監護人身份證。

三、辦理步驟:

1、攜帶有效證件去銀行,如未滿16週歲需要戶口薄及監護人身份證辦理銀行卡;

2、找到大堂經理,索要申請表;

3、按照申請格式填好**,前去櫃檯即可;

4、櫃檯辦好手續後,設定密碼;

5、最後辦卡成功。

3樓:期待公平

看看關於辦理借記卡(儲蓄卡)和開通網銀的規定:

1、 居住在中國境內16歲以上的中國公民,應出據居民身份證或臨時身份證開立借記卡。

2、如需開通網上銀行,那麼年滿18歲的情況下需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以及需要開立網上銀行的銀行**過開戶當地櫃檯辦理。

3、如年滿16週歲不滿18週歲,那麼電子銀行業務原則上應由其監護人代為辦理,辦理時應出具本人所需註冊的賬戶介質、本人和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證明其監護關係的戶口簿。

年滿16週歲有身份證就可以辦理借記卡了。建行辦卡費5元、預交年費10元。卡里最好存入300元錢,否則、會收取小額賬戶管理費每季度3元。

4樓:康波財經

辦理銀行卡的年齡是多少

5樓:九笙討厭吃魚

建行未滿十八週歲不可以辦,要辦只能找監護人一起陪同去辦理,別問怎麼知道,我剛從建設銀行出來,我還差一個多月滿十八歲,他們都說辦不了。

6樓:小默

只要年滿16週歲就可以自己去銀行辦理銀行卡。

若未滿16週歲,必須有監護人陪同一起辦理。需要攜帶戶口本及雙方的身份證原件。

7樓:搬磚的人

1、年滿16週歲即可憑本人身份證或臨時身份證到銀行辦理銀行卡;

2、不滿16週歲應在監護人陪同下辦理。

8樓:小夢

滿16週歲就可以辦理啦。手工打字回答不易,您的採納是對我努力回答的支援,祝您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行辦卡未滿十八不可以,需要在父母的陪同之下才可以辦,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今天去辦了,差一個月不夠十八都不行。

10樓:蒲弘虎元魁

是可以辦卡的,但是不能開通任何電子產品,當然也就包括網銀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未滿18歲必須在你的監護人的陪同下共同出示雙方證件才可以辦理你名下的銀行賬戶;開戶費10元,因為有年費及小額賬戶管理費,你卡里存100就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滿16週歲,帶身份證可以單獨開銀行卡的了。建行儲蓄卡工本費5元,存款10元即可。

13樓:斂黎宜雁芙

你好。建設銀行最近下發檔案,未滿16週歲的可以辦理銀行卡。

條件:提供戶口本,並且要在監護人(戶主)的陪同下,監護人需要提供身份證原件。

至於你說的“芭比美麗信用卡”,那是信用卡,你現在還不能辦理。

14樓:大魚海棠丬

建行 如果是那種櫃檯的 滿了16你就可以辦 如果是機器的 就必須十八了

15樓:在蓮溪寺吃大餐的月季花

北京未滿十八歲(差三個月)是不給辦理嘛?

未滿十八歲可以辦理銀行卡嗎,未滿18歲可以辦銀行卡嗎?

辦理銀行卡的年齡是多少 16歲以上能本人憑身份證辦理銀行卡,如16歲以下就需要其監護人帶上身份證及能證明其相互關係的證明檔案代為辦理。現在大多數銀行只要本人年滿16周歲,就可以憑身份證,獨自辦理屬於自己的銀行卡,但是中國建設銀行必須要年滿18周歲才可以辦。可以的16歲就可以領身份證了 如果你沒有身份...

身份證未滿18歲可以辦銀行卡嗎,未滿18歲的身份證可以辦銀行卡嗎?

銀行卡辦理多大年齡都可以辦的。不同的是要求到場辦理的人員不同而已。其中 年滿十六周歲的,辦卡本人帶著身份證去銀行辦理即可。未滿十六周歲的,需要監護人陪同,病雙方都帶著身份證去現場辦理。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回答朋友您好 一 未滿18周歲的未成年人可以辦理銀行借記卡,但是不能辦理銀行貸記卡。二 說明 1...

我未滿18歲,可以辦理工商銀行卡麼

阿離 可以辦借記卡,不能辦信用卡 借記卡按功能不同分為轉賬卡 專用卡 儲值卡。借記卡不能透支。轉賬卡具有轉賬 訪問現金和消費功能。專用卡是在特定區域 專用用途 是指百貨 餐飲 娛樂行業以外的用途 使用的借記卡,具有轉賬 訪問現金的功能。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中國大陸地區為年滿18周歲的公民 的 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