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過重複一樣的人生是什麼感覺,人生的意義在於什麼?感覺每天重複同樣的事情,

時間 2021-06-16 02:34:29

1樓:love奈何情深

每天重複人生,我覺得也沒有關係,我就是這樣子,每天重複著工作,然後剩下的時間就去追求快樂。

2樓:奮鬥青年阿元

這種人生是沒有意義的,我以前就是這種生活,每天得過且過,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而且有的時候還會迷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部分人都是這樣的,每天公司和家兩點一線,為了生活,只能向現實低頭。

4樓:仝如之

我覺得這樣的人生特別的乏味,每天重複著,同樣的工作,特別的無聊

5樓:雅俗共賞

有一種很無聊的感覺,睜開眼就知道這一天要發生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幸福的呢,世界上的人分兩種,一種是有覺知的,一種是無覺知的。有覺知的人,每一次的重複,都是為了淬鍊與成長,可以讓生命更加美麗和芬芳;無覺知的人,把日子過成了陀螺,日復一日忙碌卻只能在原地打轉。

7樓:沉夜孤星

‍‍感覺這就是幸福的,這就是人生,天天吃飯為了能活著,天天睡覺為了能活著,天天上班工作為了能活著,世界上每一種動物其實都在重複做著很多一樣的事情,這就是人生。‍‍

8樓:翼39840囟捌

‍‍感覺重複的人生是為了讓我們更好的生活,感覺很幸福,沒有重複,何來結果,製造原子彈的資料不知道重複多少次才成功暴破,做任何事都不能急於求成,小事做細,大事才能做成!‍‍

9樓:冷古香

‍‍學生日復一日學習是為了以後走上社會打好基礎,工人年復一年重複是為了穩定的生活,感覺我過得很愜意,如果每天都不一樣那就過得心驚膽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很多人每天都是過著重複的生活,我覺得這就是生活啊,只是你和別人的生活,重複的東西不一樣,如果你每天重複的最多的就是體力勞動,那你累積的就只是力氣,身體能累積的東西是有上限的,那你以後還是一個體力勞動者。‍‍

11樓:許長髮

‍‍人生就是靠無數次的重複,才能達到人生目的。在某些事物上,有時不是一代重複而要幾代人的重複才能完成,才能成功。相國家的航天工程,航海工程,環境改造工程等等。

都是人生重複的需要。人們的生活重複也是一樣,根據人體的需求,需要補充,需要重複的補充,做事。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生活,更好的活著,更好的把糸統專業的事情做好。

不然就有事情半途而廢,永遠得不到成功的發展。‍‍

12樓:大馬

‍‍感覺就是每天雖然重複,但是依然有很多感動和驚喜,總體是從這頭走到那頭,了此一生。但個體是千變萬化的.承五彩繽紛,九轉回腸,跌宕起伏,精彩也好.

無奈也罷的人間一遊。不變的是一直都是走向個體的盡頭,給後來者滕出空間。儘管如此,我們還是要好好的活著,活出人生的精彩。

也不枉到人間一回!‍‍

13樓:消化

‍‍感覺充實而有意義,重複,這個話題,各人沒有外界的打壓下,重複的生活原本就是如此。比如科學事業學校軍事都是不斷的重複我們的民族才會更好的發展下去!‍‍

人生的意義在於什麼?感覺每天重複同樣的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工作,大多是某種程度上的重複,若想時刻都有很大的新鮮感基本是不可能的,這需要我們去正確面對。對於人生的意義,這個題目有點大,但無論如何,我們優先要解決的生存問題,其次是生活問題,最後才是生活質量問題,對於不同階段的我們,解決這些問題就是我們工作的最基本的目的和意義!

一個人的一生,既漫長也短暫,這取決於我們對生活的態度。無論在什麼環境下,我們均會對改變當前的環境、地位、收入等有著期望,對於此,我們必須要有自己的職業規劃目標,並讓自己為之努力。

你發出是在重複中度過每一天的感嘆,說明你對自己的未來沒有規劃和信心,沒有立足於現在去改變的期望和辦法,或許你也可能有想法,但過於超前而脫離於現實,沒有操作性,從而讓自己茫然。

建議你在崗位上要多加考慮、觀察、總結並優化工作,不斷改進,提高效率,從中發現每天上點的改進對自己長遠帶來的影響,否則只能在感嘆中浪費機會,喪失時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一種緩緩如夏日流水般地前進,我們不要焦急我們三十歲的時候,不應該去急五十歲的事情,我們生的時候,不必去期望死的來臨,這一切,總會來的。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委屈了、無奈了、想哭了,這些都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16樓:飛天***

人生的價值和意義

雪 峰人生的價值是求道成仙奔赴天國,人生的意義是盡展自性取悅上帝。

人生只是生命在人間的一次短暫旅行,可各人旅行的終點站大相徑庭,有人的終點站是天國,有人的終點站是地獄,有人的終點站是動物界,有人的終點站是返回人間等等,由此看出,人生的最大價值在於利用一切機會和條件與道合一成就仙人品質奔赴天國去生活。

人生有18個自我管理不了的地方,同樣,人生有18個完全自我管理的地方,人生是一次投資,投資方向的不同最終會導致人生結果的巨大差異,投資於芝麻,就得芝麻,投資於西瓜,就得西瓜,同樣是一天24小時,由於投資方向的不同,一個人在一天內所獲的人生價值就完全不同。

我列出以下8項投資方向,我們看看哪一項最終的價值最大。

1、牧羊,賺錢,娶媳婦,生孩子,孩子再牧羊,再賺錢,再娶媳婦,生孫子,孫子再牧羊,如此迴圈。

2、上學、再上學,找工作,賺錢買房子、結婚、成家、生孩子、培養孩子上學、再上學、然後找工作,賺錢買房子,結婚成家,抱孫子。

3、開辦公司,賺錢,全世界到處購置房產豪華別墅,包二奶三奶四奶,生養一大堆孩子來繼承遺產,該玩的玩了,該看的看了,然後壽終正寢。

4、當官,一門心思向上爬,從科員、科長、處長、局長、部長、省長、總理一路攀爬,一路驚險曲折又不時柳暗花明,三親六故得益,光了宗,耀了祖,輝煌。

5、出名,“雁過留聲,人過留名,”名聲也是財富,不論是從演藝界,還是從電視界,不論是從政界,還是從文化界,不論是從宗教界,還是從修煉界,目的只有一個——出名,最後名遂心願。

6、建功立業,為了政黨,或宗教組織,或國家,無私奉獻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最後成了民族英雄,國家功臣,宗教領袖。

7、隱修,什麼也不要,什麼也不做,與世無爭,節慾節好,“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

8、讓人生過得開心、快樂、自由、幸福,先賺足人生,不留悔恨和遺憾,同時通過無相佈施做功,明白自己在宇宙中的座標系和座標點,知道自己的終點站在**。

以上8個投資方向是隨便例舉的,佛法有八萬四千,人生的道路也有八萬四千,不管投資於那道門,最關鍵的是要最大限度地獲取最大收益,這就是人生的價值。

仔細算算賬,我們不難算出,投資於第8項所獲得的價值比前八項高。

人生的意義是盡展自性取悅上帝,人是上帝造的,既然是上帝造的,所造物的目的就是取悅造物主,無法取悅造物主的人,人生必然是一場悲劇。

上帝造太陽,是要太陽放光芒的,上帝造果樹,是要它們結果子的,上帝造花卉,是要它們萬紫千紅各展妖嬈的,上帝造人,是要人按照人性來自然綻放的,該有的,上帝已經給了,不該有的,上帝沒有給我們配置,額外的慾望欲求是與上帝的意願相悖的,是無法取悅上帝的。

人生的價值是求道成仙奔赴天國,人生的意義是盡展自性取悅上帝。信不信由你。

2009/12/3

來自生命禪院大學網

每天都重複著同樣的生活,那人生有何意義?

17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我們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不是自己的選擇,我們無權選擇我們的出生,當然也無權選擇我們的死亡.上帝把這個權利留給了他自己.我們能做的就是選擇怎樣活著.

有人說人生就象一場旅行,不在乎出發地,也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我覺得這話說得太妙了.

可是我們很多很多的人都好象忘了這點,只注重目標和結果,不懂得要好好的享受生活本身.在為了實現所謂的人生目標的過程中無所不用其極.花了畢生的精力,到死的那一天,有的人終於實現了目標,但更多的人卻以失敗告終.

如果你問他們快樂嗎?我敢保證,沒有一個人說自己快樂,都會覺得很累很累,到老了才發覺自己白活了一輩子.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太注重結果,而忘了生活其實最重要的是生活本身.生活的過程其實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的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就拿qq問問這個遊戲來說,當我真的在盡我所能認真的回答別人的問題時,我覺得自己很開心,很快樂.可是當有一天我妄想得到更多的積分,妄想要爭取第一,而且似乎撐握了通上第一的奧妙了的時候,我的快樂不再有了,我只覺得累,很累.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我的目標已經脫離了快樂的原則.因為我已經不是為了快樂而在這裡給你答題了,我是為了那個似乎能拿到的目標而在這裡答題了.

朋友,請記住,如果你的目標已經脫離了快樂原則了,那就是說到了你要好好想一想的時候了,目標是不是正確?檔要進行適當的修改?

其實人的一生最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和快樂的心情,只有這才是真正是你自己的,其餘的隨時有可能失去.因為這些全是身外之物,所謂生不帶來,死不帶走.就是這個意思.

人生的意義就是在生活的本身,要活得精彩,活得痛快,這就是生活的全部意義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為了什麼?凡是活著的人們,都應有他們活著的理由。黑格爾說:

“存在的即是合理的”。 我相信大家都曾或多或少對自己提過這樣的問題:我來到這世界是為了什麼,我有什麼理由存在這世上?

我問過一些人為什麼活著?有人小心翼翼地答:“為了出人頭地”;或回答:

“為了以後享盡榮華富貴”。更有甚者曰:“我不知道,我還不曾想過”。

也許有些人從來沒有想過為什麼活著,生活中有很多的人給我們的印象就是這樣,但他們實際上已經用“活”這一行為和“活著”這一狀態對這個問題進行了最好回答--追求幸福是他們的最大願望。 不過對幸福每個人卻有各自不同的理解。幸福常常指慾望得到滿足後的那種身心愉悅的感覺。

比如:在某一個清晨,小鳥歡叫,陽光明媚,於是你感到一種從沒有過的寧靜和怡然之感,這可以稱之為幸福;在某一個下午,落日餘暉中默默思念著某個人,想起淡淡的往昔,這時候那個人突然出現在你的面前,讓你在一時間只有高興,忘掉全部的語言表達,也忘卻了周圍的世界,這可以稱之為幸福。只要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和體驗是不一樣的,活著的理由就會各不相同,但人生的目的都是一致的:

追求最大幸福。青年經濟學家樊綱有與此大致相同的見解:“人生在世,究竟怎麼活著,為了達到怎樣的目標,各人會有各人的說法…… 但在各人說法的背後,我們可以找到一種共同的、大家都不會否認的東西,或稱生活的一般目標,那就是所謂的‘幸福’或‘快樂’或‘滿足’,總之,是人人都想活得更好,更好地活著”。

綜觀歷史現實,我們看到為形形色色理由活著的人們。有的人為了“名”活著。騁目古今中外,上下千年縱橫萬里,多少人為“名”所累。

寒窗十年苦讀,無非為了“一舉成名天下知”。范進中舉更是刻畫了一生為了博取功名的悲哀。至於現代的社會,更是一個各種各樣的出名方式和手段大比武的時代。

有的人為了出名刺殺**,有的人為了出名責罵名人,更有的人宣稱“不能流芳千古也要遺臭萬年……”有的人為“利”活著。早在2000多年前,中國有一位思想家司馬遷指出:“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

”人之交往,也是勢盡則散、利盡則疏。為了利,國家之間征戰殺伐,集團之間互相傾軋,個人之間爾虞我詐。英國一位外交家說得經典:

”只有永恆的利益,沒有永久的朋友。”有的人為“義”活著。為了一個“義”字,不惜人殺身成仁,兩助插刀。

有的人為了“情”活著。萬丈紅塵,多少人纏綿繾綣,為情所困。“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有的人為了“信仰”而活。“砍頭不要緊,只要主義真”,為信仰以身相殉的人何止百萬千萬。……為情生死相許的人,是因為他以“情”來定義自己的幸福;為信仰殉身的人,是因為他相信這樣可以實現他的人生價值;追名逐利的人,是因為他把名利看得非常重要…… 我們--21世紀的青少年,應當把什麼定義為幸福呢,應該怎樣度過自己的一生?

如果你讀過《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保爾這樣告訴我們“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這僅有的一次生命應當怎樣度過呢?

每當回憶往事的時候,能夠不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在臨死的時候,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解放而進行的鬥爭。” 現在是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時代,同保爾那個時代的具體內容已經有了很大不同。

我們今天活著並不是為了像保爾當年那樣一天發起十七次衝鋒,而是要把自己的崇高理想和每一個具體行動結合起來,生命不息,戰鬥不止,這樣才能是時代的最強者。 人是為了幸福而活著的。追求幸福快樂是人們的一種天性。

我們,像一艘剛出港的輪船,向著對岸的光輝駛去。我們必須找準人生的航標,才能走得對。相信,當你回首自己的航跡,發現自己並沒有浪費時間,活得很充實,那麼,你便會明白:

人為什麼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