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女生跟個寶寶一樣是什麼意思,一個人說一個女生跟個寶寶一樣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6 00:47:17

1樓:陌人不顧

不管男生喊寶寶有幾種意思,女生都應該警惕,千萬別被男人的花言巧語給欺騙,假如他只叫你一個人寶寶,而你對他又有意思,可以適當的放鬆警惕先觀察,看男生接下來的表現,假如你發現他叫誰都是寶寶,那你在喜歡也要遠離,你絕對渣不過他的。

2樓:

就是在他看來這個女生跟個小孩子一樣,還沒長大顯得比較幼稚。既會矯情,還喜歡撒嬌,跟個沒長大的孩子一樣,就是這個意思。

3樓:查凌宇

別那麼敏感好嗎?只要是能說出來的話,你根本不必深究。能說出來的可能是甜言蜜語,可能是山盟海誓,也有可能是謊言。

不要了太相信語音帶給你的直觀感受。每個人都有可能撒謊,所以,要看平時表現怎麼樣了。

4樓:田tianyu語

這還用說,說這話的人肯定覺得這個女生是很可愛的,所以才說這個女生和寶寶一樣,當然還有另外一種可能,那就是覺得女孩比較幼稚。

5樓:上官珺

有幾層意思?1可愛像小寶寶一樣,2幼稚要人照顧

6樓:

如果是喜歡女生的,就是一種情侶間的寵暱,覺得你就是他最珍惜的寶貝!

7樓:湖南銀尚銀靈子

開心的問就是寵你,愛你。態度難揍的問就是閒你事,長不大,煩你,快跟你拜拜了。

8樓:來自通天寨果斷的西葫蘆

一般男生特別喜歡這個女生才會從內心中|叫出寶寶這個詞語

9樓:飛舞解惑

在男生看來,這個女生矯情的很,還喜歡撒嬌,像個孩子似的。

10樓:吉祥多福

是褒義詞也是貶義還是,說你像寶寶可愛,也是說你像寶寶一樣沒有長大,不懂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他的語氣表情等 你在這問個蛋啊

12樓:國色天香

那要看他是什麼口吻,

是喜歡的口吻,

那就是喜歡她。

如果是鄙視的口吻,

那就是覺得她像小孩子。

13樓:尛尛

看說話語氣呀,寵溺的還是嘲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說你比較可愛 他又對你的完美讚美 也有可能說你就是妹妹 一個長不大的哇娃 對你有的只是對於妹妹般的看待 還有可能就是對你的寵溺 跟寶寶一樣 哎呦又可能是說你比較可愛 他又對你的完美讚美 也有可能說你就是妹妹 一個長不大的哇娃 對你有的只是對於妹妹般的看待 還有可能就是對你的寵溺 跟寶寶一樣 哎呦又可能是說你比較可愛 他又對你的完美讚美 也有可能說你就是妹妹 一個長不大的哇娃 對你有的只是對於妹妹般的看待 還有可能就是對你的寵溺 跟寶寶一樣 哎呦又可能是說你比較可愛 他又對你的完美讚美 也有可能說你就是妹妹 一個長不大的哇娃 對你有的只是對於妹妹般的看待 還有可能就是對你的寵溺 跟寶寶一樣 哎呦又可能是說你比較可愛 他又對你的完美讚美 也有可能說你就是妹妹 一個長不大的哇娃 對你有的只是對於妹妹般的看待 還有可能就是對你的寵溺 跟寶寶一樣 哎呦又肯提了幾句話完結了

說一個人跟木頭一樣是啥意思

15樓:夢裡心落

1、用以喻人遲鈍,不靈活。

引證:清·曹雪芹《紅樓夢》第三五回:“你姨娘可憐見的,不大說話,和木頭似的,公婆跟前就不獻好兒。”

2、感情中用以形容男女對對方情意的遲鈍。

例句:阿紅恨不得把自己的心都挖出來給阿明看,可是阿明就是木頭一樣,沒有任何的表示,彷彿這些示好對他來說和別人的沒什麼不一樣。

其它意思:

1、尺度名。古代工匠量材伐木,以人頭取度而名。

2、木材和木料的統稱。

引證:清·文康:《兒女英雄傳》第六回:“一個彈子……一直打到東邊那個廳柱上,吧撻的一聲,打了一寸來深,進去嵌在木頭裡邊。”

例句:院子中間堆了一大堆的木頭,說是要蓋房子用,可是一直沒有動工,這些年來風吹日晒的,早就已經沒有了當時的堅硬。

16樓:相柳麼麼噠

就是說這個人木訥遲鈍不靈活,不開竅。有可能是說你老實的意思。

17樓:♡彩雲

說明那個人不懂察言觀色,不懂別人的暗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