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的男人應該找多少歲的女人結婚

時間 2021-06-15 19:06:21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年紀的都無所謂, 主要的是你喜歡, 你到現在都還沒結婚麼?

2樓:雨霖凌_小翼

披你小的都行,最好25歲以上,年齡差太多過不到一快!兩人都喜歡對方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20-30的女人都向你撲過來

35歲的男人應該找多少歲的女人結婚?

4樓:東方i戀

法律好像沒規定35歲應該找多少歲的女人結婚,只要你去愛,而對方也值得你愛,那就試一試吧,當然你要是找個70的也可以,你別嚇到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比你小就可以的、怎麼這麼的大了,還不結婚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己喜歡的女人,年齡不限

7樓:田野的風車

達到婚姻法規定的法定年齡的女性。

35歲的男人可以和40歲的女人結婚嗎?法律允許嗎?

8樓:蠶她爸

只要符合婚姻法中的規定,沒有人可以阻止。

《婚姻法》

第二章 結婚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週歲,女不得早於20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第八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取得結婚證,即確立夫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第九條 登記結婚後,根據男女雙方約定,女方可以成為男方家庭的成員,男方可以成為女方家庭的成員。

第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無效:

重婚的;

有禁止結婚的親屬關係的;

婚前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婚後尚未**的;

未到法定婚齡的。

第十一條 因脅迫結婚的,受脅迫的一方可以向婚姻登記機關或人民法院請求撤銷該婚姻。受脅迫的一方撤銷婚姻的請求,應當自結婚登記之日起一年內提出。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當事人請求撤銷婚姻的,應當自恢復人身自由之日起一年內提出。

第十二條 無效或被撤銷的婚姻,自始無效。當事人不具有夫妻的權利和義務。同居期間所得的財產,由當事人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照顧無過錯方的原則判決。

對重婚導致的婚姻無效的財產處理,不得侵害合法婚姻當事人的財產權益。當事人所生的子女,適用本法有關父母子女的規定。

祝你幸福!

9樓:靜待花開

允許。法律對婚姻主體只有最低年齡限制,即《婚姻法》第6條規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週歲,女不得早於20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10樓:

可以,法律沒有規定男小女大就不能結婚

11樓:限量跑車

法律是不會規定你們的年齡的,只要你們的年齡是可以到了結婚的年紀,是不會管你們兩個人在年齡之間是否匹配,這是你們之間的事情。

如果你懂電腦愛手機請重複:永久拒用奇虎360產品

12樓:小林同志時代

結婚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13樓:法之神韻大紅

如果沒有其他問題,法律上沒問題

二十八歲到三十五歲的未婚男人都想找什麼樣的女人結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28歲到35歲的未婚男人。這個年齡。是已經比較成熟的年齡了。

他沒找女朋友?就是給要找能夠過日子的女人。踏踏實實過日子的女人。

因為他們的年齡已經容不起,再繼續折騰了。找女朋友就是為了找老婆。所以這個年齡段的男人。

是可以放心的。大多數的。男人這個年齡段已經不能再瞎折騰了。

因為已經到了成家的年齡了。再折騰幾年就快40歲了。所以已經沒有什麼自卑了。

如果這個年齡段的男人踏踏實實。能工作會過日子,那就是比較好的選擇了。

15樓:叫我純兒

這時候已經不挑了,能結婚,能生孩子,踏實過日子就行了

16樓:稚嫰小澤

大哥,都這個年紀了你還在挑啥

35歲女人選擇48歲男人結婚合適嗎?

17樓:石海琳

如果是愛情,那沒有年齡界限。

如果是物質選擇,那也無可厚非。

看你需要的是什麼。

這樣就知道合適不合適了。

46歲女找35歲男人結婚了,他們能過的長久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好!也要看兩人想不想好好過日子。女人的孩子都要結婚了,要想清楚!

19樓:迷茫中

是離異後在一起的嗎?提交回答

20樓:美女如雲可可心

一時而已,不會長久,女人老大媽了

35歲的男人能夠和22歲的女人結婚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35歲的男人和22歲的女人結婚實在是最**的搭配。一定會白頭偕老的。孩子也更會聰敏的。

22樓:幸福**

我覺得是沒有問題的,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程度了,如果雙方是相愛的,沒有什麼不可以的。現在的社會,相差二三十歲的大把的。主要是看你喜不喜歡她了。我是女孩子,如果是我,我不會介意的。

23樓:

沒什麼不可以的 一切皆有可能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那要看你們感情怎麼樣了

35歲的男人能和43歲的女人結婚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

不是有句話說:年齡不是問題嘛!

男人和女人什麼年齡段結婚最佳?

26樓:五**

我認為對於男人而言應該在30歲到35歲結

婚最佳,女人是27到30歲結婚最佳。首先,說說女人這個時間點。有些人會認為這30歲的女人已經是一個大齡剩女了,但如果你這麼說的話,我不得不懷疑你是一個思想非常狹隘的人,現在在快節奏的大都市,30歲是一個非常平常的年紀。

為什麼說女人在27歲到30歲結婚最佳了?因為我們都知道普遍的大學畢業年齡是24週歲,研究生畢業的年齡是27週歲,27歲到30歲之間,它屬於一個過渡的時期,脫離了學校那種不懂世事,青澀的年齡,有初步入社會對社會中的人際交往懵懵懂懂,他屬於這樣一個交界點,不會有那種味道。社會懼怕的感覺,又不會有在大學學生的氣質,所以我認為這個時間段結婚為佳。

另一個原因就是這個時間段結婚之後在一兩年之後,不會成為大齡產婦,而且,29歲,30歲左右生的孩子是最聰明。還有就是事業穩定性的原因,他不會像已經工作56年之後,有諸多的考慮,這樣一個時間點最合適不過,所以建議女性在這個時間段結婚。

男性在30到35歲之間結婚,是因為這個時候男人的事業已經趨於穩定,也脫離了衝動和青澀的年紀,也可以給伴侶一個穩定的經濟後盾。不會給喜歡的女孩子一個不穩定的未來。所以男性在這個年齡段結婚最佳。

27樓:穎兒三歲

我覺得是27.8歲左右吧,大概是因為我哥哥姐姐都是這個年紀結的婚,所以覺得這個年紀很合適,但是我覺得這個年紀合適的前提是有了一個穩定的談了很久戀愛可以踏入婚姻的人,這時候到了年紀就自然的踏入了婚姻的殿堂,但是如果沒有那麼一個合適的人,需要相親來找一個合適的結婚物件,我覺得這樣的話就不用那麼著急,完全可以再等等等因為湊合的婚姻可能會讓你很不舒服。我特別羨慕我哥哥和我嫂子,我哥是很小就不讀書瞭然後下來打工,那會認識我嫂子,18歲開始談戀愛,一直到26歲,中間有過吵架有過鬧分手,但是最後他們還是在一起了,26歲踏入婚姻的殿堂,那會本來他們沒打算結婚的,是因為之前吵架吵得特別厲害,我媽和我哥哥的媽媽也就是我大姨一直在勸,覺得這麼多年了有點不捨得,然後就結婚了,26結婚,婚後三年他們才生孩子,可能有的家長覺得時間有點長,但是我覺得剛好他們可以過一下二人世界然後再去迎接一個新生命的到來,29生孩子,等孩子18歲的時候他們還沒有到40,無論是身體上還是賺錢的能力上都足夠去撐起這個孩子去結婚生子,所以我就一直覺得這個年紀很合適,但是我想了想我自己,我今天都20了,還沒個男朋友,我覺得對我而言,是很難做到我哥這種26結婚,30之前生孩子的,我覺得以後結婚只會越來越晚,因為大家也越來越嚮往自由,對我而言,我30之前要是能結婚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28樓:雪松

我覺得男女生在二十**歲結婚最合適。

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人們對於婚姻的看法也在改變,在我們父母的年代,一般二十歲左右就已經結婚了,但在現在這個社會,明顯已經不合適了。

為什麼說二十七八結婚呢?!首先,考慮到學業問題。現在按七歲上小學一年級,十六年學習經歷,等你大學畢業也已經二十三歲了,但我們總不會一畢業就結婚。

婚姻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很嚴肅認真的事,兩個人從戀愛到走向婚姻的禮堂,總要經過漫長的時間。

剛剛畢業的我們都還不太懂事,尤其是男生,本來就比女生要晚熟,所以需要進入社會慢慢磨練意志吧,經過社會的鍛鍊,時間的磨合,正真成長成為一個可以有擔當有責任感的丈夫。所以我覺得四五年的磨練時間,應該足夠男生成長。

另外就是,結婚以後不僅僅代表著需要承擔起自己小家庭的重擔,還應該做好心理準備,照顧兩個大家庭,所以經濟基礎也是必要的條件。剛剛畢業的我們,手無寸鐵在社會上打拼,事業都沒有穩定,所以必須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們發展自己的事業工作,有了穩定的工作收入,才能給家庭一個更好的保障。

選擇在二十七八結婚,其實還有一個原因是家裡人會催婚的,雖然說時代改變了,但是中華傳統思想改變還是很困難的。現在二十四**結婚,父母或許不會多說什麼,但是二十七八還不結婚,那就會父母天天唸叨到耳朵長繭。所以為了自己耳朵可以清淨下來,還是在最合適的時間選擇最合適物件一起走向婚姻的殿堂吧!

35歲的女人找大自己12歲的離婚男人好嗎

彭彭大俠 35歲的女人找一個大自己12歲的離婚男人,我覺得你要去調查清楚,那個男人是為了什麼離婚的,出軌還是性格不合,還是家暴,想好再去規劃以後的人生。 寧靜愛唱歌 35歲的女人找一個大自己12歲的離婚男人是可以的,如果兩個人深愛著對方,年齡不是問題,最好把這個男人瞭解清楚,人品好才能嫁他,要不然以...

五十九歲的男人都喜歡多少歲的女人

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五十九歲的男人都喜歡三十歲左右的女人。三十歲左右的女人還年輕。年輕的女人 具有生育優勢,可塑性強。年輕的女人在生育後代上有絕對性的優勢,生下來的後代在智力和體力上都優於高齡產婦生下來的後代。他們往往更加有活力,青春靚麗,外在條件上非常有吸引力。年輕的女人往往涉世未深,對一些事...

多少歲的女人可以稱為婦女,多少歲的女人才算婦女

一般來說三十歲以上吧 博聞大叔 按照約定俗成的說法,那你就是結過婚的女人,不分年齡, 一般來說是生完孩子之後 結過婚的女人 婦女bai,在官方辭典中,其定義是成年女子的通稱。不單純指已婚婦女,在司法解釋中定義14歲以上的女性稱為婦女,未滿14歲的男女稱為兒童。du說文 記載 處子曰女,適人曰婦。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