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活得很累很痛苦,活著的每一天都讓我感覺很痛苦,很煎熬,很累,

時間 2021-06-14 18:43: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

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勇於放棄是一種大氣,敢於堅持何嘗不是一種勇氣,孰是孰非,誰能說的清道的明呢?如果我們能懂得取捨,能做到堅持該堅持的,放棄該放棄的,那該有多好。

別讓自己心累!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 別讓自己心累!

適時放鬆自己,尋找宣洩,給疲憊的心靈解解壓。 人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裡。

而我們又時常記住了應該忘掉的事情,忘掉了應該記住的事情。為什麼有人說傻瓜可愛、可笑,因為他忘記了人們對他的嘲笑與冷漠,忘記了人世間的恩恩怨怨,忘記了世俗的功名利祿,忘記了這個世界的一切,所以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隨心所欲地快樂著,傻傻的笑著。 所以人們寧願讓自己不快樂,也不願意去做傻瓜。

如果可以記住應該記住的,忘記應該忘記的。或者是忘掉從前,把每天都能當成一個新的開始,那該有多好。可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是那麼的難。

人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人生在世,不可能事事順心,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不幸,其實世界上比我們痛苦的人還要多。

2樓:娛樂笑而不語

為什麼呢 工作嗎

年輕的時候,你愛上一個人,請一定要溫柔地對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長短,若能始終溫柔地相待,所有的時刻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要好好地說再見,要心存感激,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

長大後驀然回首,你才會知道,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岡上那輪靜美高潔的滿月。

3樓:在水一方的兒

黑暗背後即光明,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你還在這個世界上,那麼希望就存在在你的世界裡。

我不知道你的痛苦源於何處,但是不管如何,要學會控制自己的心。一個人的成功,不單單是事業或其他領域的成功,還在於對自身的調節。

不要想太多。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愉快!

4樓:郗筱

凡事想開看開沒有過不去的坎,適當散散步

5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寶寶長大一點了,再物色一個人才,再嫁。

6樓:葡萄

為啥啊?出什麼事情了?

活著的每一天都讓我感覺很痛苦,很煎熬,很累,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資格活著 努力改變自己嘍 交交朋友

8樓:周黑鴨鎖鮮裝

你要想下,無論痛苦還是快樂,都是人生的一部分,都是年輕人修煉的過程

9樓:我嗚嗚嗚嗚八

don't bend yourself

每天活的很心累,壓抑,痛苦,消極,憂鬱頹廢迷茫空虛的生活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更大的挫折,比如疾病的折磨,至少你現在很健康,身體好,一切都還有可能,只是一個心態的問題,我認為你比大多數人幸福

11樓:印大錘

只有一個辦法能幫你!鍛鍊體質!每天去堅持跑步!同時也是磨練意志!你會在鍛鍊中慢慢思考自己要什麼

12樓:你說要牽手

你可以多和朋友聊聊天,多出去外面走走,散散心,好的工作並不是一天兩天能找到的。

13樓:vv兔牙

是不是做的事情不喜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散心和朋友多交流

每天活的好累,很壓抑難受怎麼辦

15樓:老實人

有壓抑bai感:建議你馬上去醫院精神科du看一下醫生,是否zhi的了抑鬱症了。dao

抑鬱症又稱抑

版鬱障礙,以顯著而持久權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是心境障礙的主要型別。臨床可見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情緒的消沉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自卑抑鬱,甚至悲觀厭世,可有自殺企圖或行為;甚至發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顯的焦慮和運動性激越;嚴重者可出現幻覺、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狀。每次發作持續至少2周以上、長者甚或數年,多數病例有反**作的傾向,每次發作大多數可以緩解,部分可有殘留症狀或轉為慢性

16樓:農村中醫大夫

離開那裡去另外一個地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象力是沒有限制的,哪怕暫時活在自我編造的童話世界裡也能找到你一直希冀的幸福時光,就算回到現實的差距是那麼大,也無妨去享受。

18樓:匿名使用者

壓抑、焦慮、煩躁是當下職場每個人都有的心態感覺,因為工作壓力大,

專腦子渾渾噩噩是因為

屬個人承受能力上有待加強。如果沒有強大的承受能力的支撐,感覺活著好累那就是必然的了。所以,解決這個問題的最好方法就是倒推。

比如,要想活著不累就得大腦放鬆。而要想使大腦放鬆,就得給大腦減壓,換句話說,人的大腦就像一個空蕩的閣樓,你要想讓它有條不紊,就必須有選擇的把東西放進去。有了這個前提,腦子就不會渾渾噩噩的了。

解決好了思維問題,面對現實的壓力自然就會使壓抑,焦慮,煩躁逐漸緩釋。

19樓:匿名使用者

知足者常樂,不要太悲觀,一切煩惱都會過去,前方一片光明,放下包袱,勇敢向前,明天會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活兒好累,然後很壓抑,又找個地方放鬆一下不也好了嗎?對不對呀?如果你加以難受,你找地方放鬆啊,然後肯定要放鬆哦,讓我不要怪手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我相信每個人都是活的很累,也很壓抑,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只能自己好好調節自己,畢竟我們脫離不了這種環境。

22樓:天際奇觀

如果,做的不開心,可以,抽時間,另找一份,適合你的換換。人生一世,開心快樂最重要。祝生活幸福快樂!再會。

23樓:兄弟會在東南亞

應該多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每天充實自己 釋放壓力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