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月前因為客觀原因分手,當時很相愛,他捨不得我,又不想耽誤我,後來他提出分手,分開後對我也很

時間 2021-06-13 20:17:22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面肯定會捨不得,肯定會多少有點留戀,至於你對他是否還有沒有那種感情,如果問我你們還有沒有可能,以我的看法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會很大很大,而且感情還會比以前更深。

2樓:老小精靈

這真是個不錯的男人,他捨不得你,怕耽誤你,所以提出分手,對你很好,但堅持說對你沒感情了,這麼說的原因還是:怕耽誤你,但是很多細節都體現他還是很在意你和你的感受,他把自己對你的感情隱藏起來,所以他說:說多了也沒意義!

這句話的意思是:對你還有感情,才捨不得你,可是既然怕耽誤你,把這些表達給你,只會阻礙你的未來,所以只能藏在心裡,說出來也不能改變你們分手的客觀原因,所以沒意義!

我很關心你們究竟是什麼客觀原因導致分手的呀?難道就不能一起同心協力去戰勝和客服嗎?除非你們是有血緣關係的親戚之類的,那是真沒法改變的,假如,我是說假如,真是親戚,那就快點轉換一下心態,別相互折磨對方!

但是如果是其他原因,可以說給我聽聽嗎,看我能不能幫你們一起想想辦法!

3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這不是明擺著的事情嗎。你跟他講了之後,他就上心了,肯定是顧及你的感受了。既然他在照顧你的感受,那麼,心裡肯定還是放不下你啊,那就是對你還有感情的。

我們一年前因為客觀原因分手,當時很相愛,他捨不得我,又不想耽誤我,心裡很矛盾糾結。後來他提出分手, 50

4樓:出賣謀策

他一直追你但口是心非說不愛,只是等你說愛,可惜你不懂以為他真不愛,現在看到他的心,但你的心裡另有一個他,後悔沒用的,一失足千古恨,再回頭已百樣心,不念過去,不畏將來,努力現在,真惜、珍惜。

5樓:深圳_海之聲

耽誤個毛線啊,說穿了就是不願意負責

6樓:鋒哥人生幾何

應該是他的真實感受,而不是隨便聽聽。看很愛你。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他不就知道,猜來猜去也是猜測

因為客觀原因分手,當時很相愛,他捨不得我,又不想耽誤我,後來他提出分手,分開後對我也很好,但他一直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感情,但bai是我覺得du他很矛盾,因為兩zhi顆心近在咫

尺,卻聽不見對dao方的心跳版

,不能暢快淋漓的共鳴。感情要權經得起生活的種種考驗,當然這只是其中一種,還要經歷的還很多,好好把握這份感情,如果能經得住考驗一定會結出美麗的花朵。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 要不然也不會在意你了

我們因為客觀原因,當時感情很好,他對我很用心。分手後他對我也一直挺好,經常和別人聊天時提起我,以至

在我們男生的角度來說,這個男生是非常愛你的!我想這樣子的原因也許有什麼苦衷或者難言之隱!我想你們有必要找個特定的環境好好敞開心扉的溝通溝通 對乙個女人最好的承諾是給他乙個肩膀乙個承諾,玩曖昧若即若離這種事是不會出現的如果他愛你 我們半年前分手,因為客觀原因,當時感情很好,他對我很用心。分手後他對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