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刻意模仿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3 20:0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親愛的,我最近愛上了一頭豬,你以後會不會也和我一樣,喜歡一隻豬?

2樓:西黎亞

以其人之道 還治其人之身 你模仿她 一個字都不帶差的 網名跟她都一樣 估計她就要崩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教你一個辦法啊!你可以把空間暫時的不開放啊。

4樓:玄青藍色

和他溝通下……說要有個性之類的,她模仿你可能是因為崇拜你……如果他發現你的不完美說不定就……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的情況在生活中有很多,你大可不必這麼在意,模仿你是因為在她心裡你是她的榜樣,她想做到像你一樣的狀態,因為她會認為你的形象,氣質,口氣,愛好都是她所希望得到的東西,雖然這樣的事情看起來有些盲目,但是,畢竟這是一個人潛意識裡的夢。原諒她吧,回頭想想,你給了一個人嚮往的夢,自己是不是很偉大呢?呵呵

你不想別人模仿你,又不願意傷害對方的感情或心情,那麼你可以喝她聊聊天,旁敲側擊的告訴她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個性和形象,只有這樣才能成為真正的自己,而不會被人遺忘。當然你可以用你自己來做案例,加以引導,她會明白該怎麼做,而且還會把你當成知己一樣感謝你。

希望你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在暗戀你嗎,哈哈

7樓:求助與諮詢

是否惡作劇考慮。

最好刪除,不要理會。

或者根本不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