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死的時候,你們會怎麼做,當你想死的時候,你會怎樣?

時間 2021-06-13 18:14:10

1樓:bingo路

睡覺,睡著了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當你想死的時候,你會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業吧,說不定會被累死

看搞笑的東西,說不定會被笑死

3樓:豐惠 工業 平凡人

我會安排好自己的家人及生活費

4樓:滿城花開

我不想死,我難過的時候會聽歌看書或者逛公園

5樓:匿名使用者

萬一死不了或樂壞了某些別有用心的人?

當一個人絕望得想死的時候該怎麼辦?

6樓:窩窩瘋3tv肌

如果,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想來已經很幸福了──其實,擦肩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佛說: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可以一秒鐘遇到一個人,一分鐘認識一個人,一個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時間愛上一個人,但是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愛不一定要永遠。曾經擁有的也許會是你一生最美好的回憶。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

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

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7樓:顏小星

咬牙忍著,活下去,黑暗從來不是一天兩天,向來是以年為單位,不管什麼也好,給自己一個理由活下去,不管是多麼荒唐的理由都好,等你熬過去了,你就會發現天地間的寵愛都落在了自己身上,加油……我們都在努力

8樓:空無恨

劇烈運動,累到一定程度啥都不想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