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AA制是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13 14:58:05

1樓:小月有愛

我覺得男女朋友aa制這樣消費觀很好,特別是在校大學生,用的都是父母的錢,更加要注意消費了。

2樓:娘38625謖道

我覺得這是非常正常的,因為,在這個世界上,無論什麼樣的關係都會有,這樣子也非常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男生不用死要面子活受罪,女生也應該靠自己,兩個人一起分擔

4樓:靠靠大學

和以前的女朋友出去從來沒有aa過,出去吃飯什麼的,我都會付,她也會付,而且她知道我們學生不寬裕。

5樓:寶寶15167系俚

覺得每個人相處的方式不一樣,男女朋友aa也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

6樓:以心

男女朋友aa制新入學,還可以,其實有的時候可以女的去請男的男的情侶的,但是大部分時間也可以選擇aa

7樓:暗受

aa制現在在國外也非常的流行,有的時候男女朋友之間也可以使用h。

8樓:bd小葵

男女朋友aa制是很正常的感覺吧因為錢還是要分清楚一點的不可能每次出去玩吃的喝的都讓對方付錢。

9樓:

我覺得男女朋友aa制沒什麼不行的,男女平等嘛,但也不用一分一釐都分得很清楚,你給我買這個,我給你買那個就ok啊。

10樓:c醬粉絲團

男女朋友aa制所以就是會讓我覺得非常的尷尬,因為這樣也是很不好的

男女朋友需要AA制不,男女朋友之間應不應該AA制??

兩性心語錄 花錢通常不會讓你得到什麼 我覺得要aa制 因為在談戀愛中 如果一方總是花錢 而另一方不怎麼花錢的話 時間長了 付費的一方就有一種不平衡的感覺 而不付費的一方就像一句老話說的 吃人嘴短 拿人手短現象 如果不付費的一方想結束這段感情 我想付費的一方不會輕易妥協的 畢竟錢投進去了 這樣就陷在裡...

你怎麼看待男女朋友出去AA制

日常嘮文化 我覺得男女朋友aa制需要看情況。看乙個男人愛不愛你,乙個是捨得給你花時間,乙個是捨得給你花錢!這倆都符合,那就是真愛你,差乙個呢,這事兒就說不好!不是推崇都讓男人花錢,是讓你從他看不看給你花錢這事來判斷他的真心。舉個例子,就說這相親,他要真對你有意思的話,他就會搶著買單!他要是說咱倆aa...

男女朋友出去旅行,是否應該實行AA制

不管你是什麼目的,你們現在的情況就是沒結婚,也就是說男方的東西並不是你的,你沒權利要求什麼,對方如果自願付出,那是另外一回事,如果你因為別人說要怎麼樣就按照別人的說法去做 那隻能說明你並沒有很愛這個男人.你自己並不願意付出什麼,既然你認為應該是aa制 那就要堅定自己的想法,他賺的不知你的2倍 你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