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快過生日了,(23歲)送他什麼東西比較好啊,價格500左右都可以了,急

時間 2021-06-13 12:51:1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表啊,給他送個表不就可以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外套、皮帶、錢包、鞋子甚至紫檀木手鍊之類的都可以,只要是你挑選的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流行小葉紫檀手串,你可以送他一條這樣的文玩手串,用來盤玩和佩戴很顯檔次的。我男朋友過24歲生日時我也是送了一串小葉紫檀手串給他,不知怎麼搞的,這種手串在他的同事圈流行開來了,可以是看我男朋友戴的原因吧。

你要去了解一下嗎?我是在這裡買的,一條是108顆珠子的我戴的,一條是12顆珠子的我男朋友戴的。

4樓:天天太陽真好

抽菸的話zippo打火機,要不然送個真皮錢夾,皮帶較私密,看你們情況,衣服這個天春裝穿不了幾天。夏裝個人覺得這個天買個不打折500的t恤襯衣沒必要,不過也得看男方需要不。你覺得他喜歡啥缺啥就送啥

5樓:隨雲

鞋、手錶、皮帶、錢包

6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嗎,吸菸就送打火機吧,500元很不錯了。如果是表500元的不是太好。

7樓:抄珈藍禕

ck香水,錢包,打火機,剃鬚刀看需要送

8樓:世界最後的色魔

給他買件休閒西裝吧,男生偶爾也要打扮下,出去也能體面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錢多,在心意,親手做的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不壞的東西,讓他看見東西就想起你,比如手鐲,手錶,項鍊,你自己想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皮帶、領帶、錢包或者到酒店開個房把自己送給他

12樓:僧依玉

送給他錢包,吸菸,打火機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送的他都喜歡。

14樓:24寶寶

一個放了你**的錢夾

15樓:後備情人

生日蛋糕,要親自喂他吃,,,

男朋友生日快到了,大夥幫幫忙,我應該送什麼給他?**在300-500之間就好了。另外,他有車,大

16樓:不會算命的心理師

去寺廟裡求一個開了光的平安符掛在車裡吧,或者買一個空氣淨化器放在車裡。

17樓:祝藝珍

送塊手錶比較合適.400元挺不錯的.寓意有:

1、我們手牽手相愛永不分手 2、我們表裡如一.真誠相愛永不變心.3、我們約會要守時.

4、我們時時刻刻思念和牽掛彼此甜蜜幸福到永遠!

18樓:留下孤獨等你

買套情侶裝,你一件他一件。或者請他到浪漫的西餐廳吃一頓,點支紅酒,吃個排,這約會也讓人很難忘的喲。

19樓:劉陽

車子用的那個用品,坐墊一類的那種

20樓:破碎的血滴

你沒說你們都是什麼年齡段的,不同的年齡段送的不一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下他近期最想要的東西

2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穿的單件短袖襯衫

23樓:黑是什麼

送100多的創意小檯燈

24樓:夢之藍

送腰帶就好(要帶)(要得)

男朋友生日快到了,想送一塊卡西歐手錶給他。卡西歐手錶好不好呢。**在500左右的。什麼款式比較好。... 30

25樓:匿名使用者

500左右買卡西歐,只能在網上買水貨。你可以去taobao上搜,卡西歐有很多種系列!

26樓:匿名使用者

500塊錢的卡西歐在那個牌子當中不算啥,但是卡西歐畢竟是名牌,就像低檔次的耐克和高檔匹克之類的比起來,***

27樓:佳信錶行

給您推薦一款 ef-524的 不錯哦

男朋友要過23歲生日了,這是我陪他過的第一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求助 10

28樓:待會見發揮不出

最好的禮物就是把自己送給他

29樓:榜眼

水杯,精緻點的最好是觀賞品。代表一輩子的意思!

30樓:因妳悳傷感

男人一般不太喜歡別人送摺紙給他,要送的話送個情侶手鐲或項鍊一類的東西比較好,能夠證明你們之間的愛情,不必買太貴的東西,只要他喜歡就行。

31樓:a小吥點

建議送情侶套裝在一起甜蜜出遊晚上浪漫晚餐外加你的玫瑰和蛋糕最後就是煙花或買些可愛的小蠟燭一起點燃

女朋友馬上過生日了,送什麼東西合適,**大約在1000塊左右的,謝謝大家 (女朋友家庭條件不錯,最好東西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們剛剛戀愛不久的話可以買一點增進感情的好一點的戒指或者其他飾品,女孩子喜歡 當然加上花更好

要是有已經在一起很長時間了,上面的也可以,你可以向生活化發展一下,什麼包包啊,衣服啊,化妝品啊都可以

最後,其實過生日最重要的是希望你去多陪陪她,這個比送什麼東西都要珍貴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愛你,就不會在意禮物的貴重。最重要的是有意義…祝福你們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專業的鮮花、蛋糕定時配送服務,什麼都不要告訴他,給她一個驚喜!

35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電動 j b

男朋友生日要送什麼禮物呢,20歲,**大概在300-500之間

36樓:0愛神0天使

mp4吧

最近還算蠻實惠的

37樓:孜然橙子

手錶、、那種可以看到裡面機械的手錶、、去**看看吧、、不是很貴而且看起來很高檔哦、、反正我就是送的這個、、我老公比較喜歡機械的東西、、希望回答對你有用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發展到哪一步了,如果關係很親密的話,送他件睡衣吧,有貼心關懷的意思,甚至可以再送他幾條**,你可別往歪處想,因為男人的**一輩子只有三個女人幫他選擇,母親、女友、妻子。睡衣和內衣,都是從最細微的地方關心他,當然我說了前提看你們倆個發展到哪個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