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店的石榴石八塊錢一顆貴嗎,昨天在中國黃金買了四十塊錢一顆的石榴石是不是買貴了

時間 2021-06-13 11:59:39

1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8元一顆,一是看品相,二是看大小,如果6mm左右的直徑酒紅石榴石,這個**可以買到基本無裂或者淺層冰裂的珠子,無裂的可能買不到,要是頂級玫紫紫牙烏石榴石的珠子,估計得80一顆。如果紋裂多,棉多不怎麼透明的,就不要這個**,2-3元一顆可能還嫌貴。

2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拿去染色下是不是就成寶石啦?

昨天在中國**買了四十塊錢一顆的石榴石是不是買貴了

3樓:虎畫美學研究

要看質量與大小的

不過買珠寶

四十塊錢事

不必太在意

在金店買的石榴石十元一顆。是不是買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燈看看,紋裂礦坑多不多,如果不多應該還行,你這個顏色應該是酒紅色石榴石,如果是紫牙烏就要貴點

5樓:666白自在

店裡肯定貴,網上要便宜的多

6樓:cd珠寶鑑定師

不算坑,店鋪裡的合理**。

前兩天晚上去中國**買的石榴石手鍊,8元一顆珠子,剛剛仔細看了一 10

7樓:達達水晶

是正常的礦坑,你去挑選基本都有礦坑的,不過這個**太貴了吧

8樓:蓬芙弓畫

搜一下:前兩天晚上去中國**買的石榴石手鍊,8元一顆珠子,剛剛仔細看了一

今天在金店買了一條是石榴石手鍊,5mm的90顆270元貴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年買的15塊錢一顆,在周大幅買的,買了55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貴,我今天在老鳳祥買的石榴石手串24顆珠子,一共四百多

11樓:惟格尚品首飾

石榴石的**,依據品質說話,品相好的,**自然高。

您這個**應當可以買到酒紅頂級品質的石榴石了,如果是紫牙烏,**要高很多。沒有產品具體資訊,不好說貴不貴。

品質好的話,這個**不過,品質不好的話,**就貴。

同是石榴石,**為何相差100倍?http://baijiahao.

在金店穿了一串石榴石手鍊,回家了就著手電筒下面看好多裂,8塊錢一顆,應該是真的吧,只是品質是最下等

12樓:金吉慧

真正的玉石石榴石都有點裂紋瑕疵的,沒有裂紋的是人造石,8元一顆也不算差,畢竟是石榴石邊料加工的。

我在中國**店買了串石榴石一百粒五百塊錢貴不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幫你看看,在哪兒買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冰裂棉雜黑多少和有無,無冰裂無黑雜全淨玻璃體最好,屬於頂級收藏級,你對比下我的這個無冰裂的450,就知道你的貴不貴了?實物比**漂亮,手機渣圖黨,見笑了。

14樓:宇文

那應該晶體很一般的吧。

我花了8元一顆買的石榴石 一共60顆 值不值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八元一顆的石榴石,而且還是小的,現在知道買貴了。心裡很後悔。不該買那麼多132粒呀!聽說這個很便宜。虧了很多。

16樓:貴美人燕窩品牌

差不多這個**,我這種的也是400-500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虧,這個只要喜歡就好,很多人比你買的貴多了。

18樓:李天海

虧了!這價錢你可以選擇買小的呢!大的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