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拒絕我的女生,過了幾個月她又和我聯絡,我還追嗎

時間 2021-06-12 22:49:57

1樓:溼瓦

不知道,在感情方面我一無所知也一無所獲,不過女孩子追男生一般都是剛開始很主動,後來就若即若離,然後就乾脆不理你,這是她的三部曲,目的是讓你徹底的愛上她,這個還得你自己來定,如果你對她的那一套很反感,那就不要追了,如果你很喜歡她,那就繼續,樓主的心思比較讓人難以琢磨,你好像也拿不準主意追還是不追?所以還得你自己定。不過她和三部曲完全相反,一開始拒絕,後來想聯絡你,這個就不懂了,追吧?

你是男的,又不損失什麼,如果還沒想好當爸爸的準備,那就保持純潔的男女關係吧,別的我也就不說什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她拒絕了你的追求,說明你是對她非常愛慕的;她之所以拒絕你,原因多多,或許是她當時還沒有談朋友的要求,或者是她已有了意中人了……總之,這是過去的一段歷史,男女交往,這種情況實屬正常,你無需認為她過去拒絕了你耿耿於懷,認為這是對自己的蔑視或產生其他的一些想法。如果你認為她確實優秀,而她要和你聯絡,何不熱情地積極響應呢!交個朋友吧,互相交往一段時間,彼此更深入地瞭解對方,希望那時你們能夠擦出愛情的火花來,能夠完成正果,豈不是大好事一樁?

祝賀你!

3樓:葉蘇青

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不是被打擊了,就是沒那麼喜歡這個女生,我覺得如果你是前者就去追,因為你現在還喜歡這個女生,女生現在肯定後悔當初的決定,因為某些原因才拒絕的吧,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如果你現在沒那麼喜歡這位女生,那你還是不要去追了,因為你害怕再次被拒絕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試問樓主拒絕過你的女生多嗎?先看看她是不是真對你有意思,還是喜歡欲情故縱;如果她是真心,你又對她還有感覺就欣然接受吧。何樂而不為呢

5樓:凌凌凌凌凌凌

不要追了 她只是享受跟你曖昧的關係 如果你表現得很愛很愛她 她就會表現得冷淡 如果你表現得冷淡 她就會對你如狼似虎那般討好你跟你曖昧下去

6樓:傲血天奇

和你聯絡就是愛喜歡你嗎?這就是你的邏輯嗎?如果真的有搭理你了,也要明白為什麼她會這樣,一定要了解清楚

7樓:笑堂瓜片

暫時先緩一緩吧,不要讓自己貶值,推薦你一部喜劇電影《宅男總動員之女神歸來》,你看完後說不定會有一點啟發

8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定喜歡你,不過不一定是愛情。聯絡吧,慢慢來。

9樓:負山涉水

可以呀。機會來了,快上。別小心眼。

10樓:100馬赫

你還喜歡她嗎?現在她對你是真心的嗎?如果都滿足,那你就向著人生的幸福去追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那種人如果是念舊的就追吧!如果不那種人那你能接受已經拒絕過一次人嗎?

12樓:妃夕媛雪

應為她愛你,只是面子上過意不去,所以過了幾個月才和你聯絡,可想而知,這幾個月她的內心多麼糾結,如果你愛她,就不要讓她在一次後悔了,鼓足勇氣,我相信你們能幸福

13樓:律敬曦

如果你對她有感覺,就接受她吧,歡迎採納

14樓:19383我

唉 你儘量搞清楚事情的緣故再決定吧

15樓:來自棲霞樓款步姍姍的彩葉草

感覺還是你好!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以後說不定又跟人家走了!這種女人無情無義,沒感情的,最好不要理了,沒意思,說不定那天又傷害你,不值得!

我以前追的女孩一直不肯接受我幾個月沒聯絡她 她最近又和我聯絡 有戲嗎

16樓:撒文樂正

很明顯的 這是在吊著你胃口 我有朋友和你一個情況 他追那女孩從不拒絕他對她的好 對他也像朋友一樣 沒主動聯絡過 問什麼答什麼 最後人家女孩說了 是她太自私 她不喜歡他 只想享受被愛被關心的感覺

相親的女孩子曾經拒絕過我,過了幾個月又聯絡我,說我們可以像朋友一樣去接觸?她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情還有,我是不是還有愛的勇氣。在這段日子裡,我一直這樣的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你?還是自己在折磨自己。

以前是朝夕相處還不夠,我們現在為什麼卻如此的冷淡,難道就因為現在牽你的手的人是他,而不是我?我想是的。我不允許別人在我的眼前這樣,你離開了我,也許我還會把你的影子留在我的心裡,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者我根本就不配在你的面前談感情。這段感情一開始就是錯誤,只是我沒有察覺,也沒有在意,不屬於我的東西我為什麼去追求,為什麼到頭來失敗總是我。我也曾問上天,上天是不是對我公平,它沒有回答,我在心裡對感情一直有著自己的看法和理想,我的愛情是浪漫的,是美滿的,可我經歷的呢?

都是我受傷,遍體鱗傷。我也知道愛情不是遊戲,我投入了我最真實的感情,沒想到的是,我愛你,你卻愛著他。在你們面前,我真的是沒有可說的話,我是愛你的,這是實話。

可是愛有用嗎?愛情是什麼,我在幾年前就問我自己這樣的問題,現在有結果嗎?也許我愛上的真的只是愛情而已,愛上了愛情,才愛上了你,一開始就是錯誤。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還要去接觸?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開始離開時,我還是執迷不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愛你的心,心痛如刻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拿我的未來做了賭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一開始不知道終究會結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一切讓我變的那麼糊塗?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到現在我還不認輸?

這就是生命的安排,不到最後他不會給我結果,也許你的心裡真的沒有我?也許我們的相識就是一個糊塗的錯誤,你和他也許是最合適的,我相信你們會有很好的未來,也相信你們的明天會很好,可說真的,我現在真的很想你,天天在腦子裡盤旋的就是你的影子,我無法忘記,也不可能忘記,你和他走了。留下的傷痛讓我一個人來背,我不知道現在你是不是還記得我?

也許早在認識他的時候就已經把我忘記,我不介意,也許我真的不如他。可是我們的夢呢?我們說好一起走進婚禮殿堂的夢呢?

你還記得嗎?難道你所說的話,一切都是玩笑?還是我們的感情就是在夢油?

或者你從未把我對你的感情放在心上?我現在對你真的是愛與恨糾纏不修,但我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忘記。忘記那個曾經令心痛如刻骨的女孩子。

那個人就是你,你離開後我寫下了這樣句子:

所有的山盟海誓都輸給了現實,

所有的甜言蜜語都脫離了真實。

所有的愛與不愛都得到了證實。

所有的失望苦惱都給我了充實。

也許就是自我安慰吧,可我還能怎麼做呢?寫寫讓自己發洩的句子,看看美好的言情故事,讓自己還去相信:

愛情還是美的,

我是需要有追求的,

我是可以勝天的,

到最後,才知道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18樓:v劇社

那就和她做朋友吧,但是一定注意別被她騙了,簡單做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實話,那就是因為他拒絕你的時候,她看不上你,覺得自己應該找更好的,後來又聯絡你,應該是因為某些事情讓她看清楚了現實,她其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優秀,同時,也感覺自己時間已經耗不起了,所以,又回來找你,當然,你只是她的備胎,只要比你好的一出現,你就同樣gameover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和你相親同時還和其他人在相親,現在那個吹了就又來找你了,我身邊有這種事

21樓:慕桖萌運

如果你喜歡她、就接觸吧、說不定最後的結局是跟你結婚、如果你不喜歡她、趕緊推掉

22樓:gh葬魂皇

相親的話一般是多相幾個最後比較一下,她就是這樣,你也可以多相幾個,再決定,個人建議相親的話一定要多看幾個,因為相親之後沒問題結婚會很快

23樓:阿糜林

個能是覺得這幾個月裡面相親的人還沒你好,於是想和你培養一下感情。

24樓:永久不變的記憶

女孩子對感情方面比較敏感,並且有時候比較含蓄,既然她主動聯絡你的話,你可以和她做朋友一段時間,合適的話可以直接做男女朋友。如果你想得到這個女孩子,需要細心再細心,應為像這類女孩子是嚴重缺乏安全感的。【感情每個人都不一樣,以上只屬於大多數女生的心理】

25樓:

可以再瞭解嗎?說明你這人還是不錯的,否則能過後再理你。好好做下去吧,你會有理想愛地出現的。

26樓:

備胎!既然她這樣表示,你也把她當備胎好了,沒事無聊就約出來玩玩

27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的最後,否則會成為代替品

28樓:庾琳禕

有點想和你交往下去的意思,

29樓:鋼鐵是這麼煉成的

女人的情感l是喜怒,無常。

30樓:善顏

你好,說明她對你有感覺了,抓緊吧,祝你好運,希望你採納

31樓:手機使用者

處處在看也許她有很大的壓力瞭解一下很了

32樓:xy122200是我

你這是她?退路,一個備胎,呵呵

33樓:賀本

就說明她越挑越差……只能回頭找你了……

34樓:九方米琪

想和你在一起了,沒有遇到比你更好的

35樓:曌玊

她有戒備心理先觀察你看你表現

36樓:馮小茹

可能是她還相親了幾個,但都不如你,所以就找你

37樓:

的確,備胎,悲催的備胎

一個我喜歡的女生 拒絕我幾次了,不聯絡半年, 半年後又聯絡上了到現在一個多月,她知道我還喜歡她 ;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就是說喜歡有兩種,一種是表面的浮躁的喜歡,來得快,去得也快,這種喜歡靠不住;另外一種喜歡就是發自內心的喜歡,深沉而厚重,不論多久都不會改變的那種喜歡。然後問你對喜歡是怎麼理解的,你對她的喜歡又是什麼樣的。如果你真不知道她說的是什麼意思,那你對感情的準備和認識沒有她充分。

弄不好你會輸掉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倒追你還那麼高傲,現在你動心的話以後她就會凌駕於你之上。其實你追幾次也想過放棄了,也經歷過心冷,可能還會很欣喜,在乎在一起不會在乎她怎麼對你。但是以後你會在乎,那時候你們就可能成仇人了,你肯定不想這樣,所以如果你愛她,現在千萬不要靠近她,記住兩件事。

她拒絕了你的心意,你冷落她後她找你高高在上

40樓:復仇綠巨人

應該是知道你喜歡她

但是自己不想喜歡你,又怕拒絕了你報復她

所以就這麼說了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意思,他也對你有意思了

一個以前追我的女孩被我拒絕過,但現在又來找我,我們訂婚了,我和別的女孩聊天 她和她前任在我面前聯絡

42樓:小助手領

好好談談。

在一起就好好過日子。

不想好好過就分手算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夠可以的,訂婚了還都與異性網聊,那就誰也別說誰。

44樓:狼哥又歸

這也能忍了?就服你,你真是太爺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