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還可以轉送給別人嗎

時間 2021-06-12 22:10:32

1樓:湯曼華袁秋

沒有可不可以,只有你願不願意。因為禮物送給你的就是你的了,你如何處理完全取決於你自己但是,我要提醒一下哦,禮物除了本身是個物品以外,其中還有別人對你的祝福以及為你花的心思。所以,是否要送人可以送給別人,只是如果你捨得的話

2樓:瑞來鮮于千兒

不可以、因為別人送禮物給你代表的是別人的誠意、但你卻又把禮物送給了別人、不僅會顯得自己沒誠意、有可能被別人知道了、會認為你是一個小氣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的話,你最好換位思考一下,看。你想看你說別人送給你生日禮物,但是你想轉交給別人轉送給別人。你想想看,如果是你送給別人生日禮物,而且又是你精心挑選的。

真心誠意的送給別人的禮物,結果別人過一句話,轉送就送給別人。送給另外一個了,那你會怎麼想?你會覺得很過分。

所以說這種情況你只需要換位思考一下,然後體會了你的自己的感受,你就知道這樣做到底好不好,我覺得還是不要這樣做,不要辜負別人一片心意,但確實不太好,當然如果真的要送的話,你最好還是要瞞著他人,不要讓別人看到這是最好的。我覺得應該是這樣。

別人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還可以轉送給別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不可以,bai只有你願不願意

du。因為禮物送給zhi你的就是你的了dao,你如何處理完專全取決於你自己但是,屬我要提醒一下哦,禮物除了本身是個物品以外,其中還有別人對你的祝福以及為你花的心思。所以,是否要送人可以送給別人,只是如果你捨得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別人送禮物給你代表的是別人的誠意、但你卻又把禮物送給了別人、不僅會顯得自己沒誠意、有可能被別人知道了、會認為你是一個小氣的人

別人沒送我生日禮物,我還需要還禮嗎?

6樓:ean景天

這個要看你們之間的關係鐵不鐵,如果是那種很鐵的閨蜜,當然要送,如是其它情況的話,送不送就看你的心情了,如果還想和他們長期相處,送一送還是好的。做人嘛,還是大肚點兒好啊!這樣才能朋友多多,money 多多哦!

7樓:半亞迪啦

關係好的一定要送,關係不好的就看她是否邀請你娶參加他的生日會了,如果沒有任何人通知你,你就可以不送,如果有的話最好還是準備一些禮物。對關係不是很好的,禮物不用太貴重,如果是你想要結交的,想要達到某種目的的,那就另當別論了

8樓:超級馬麗嗷

其實送禮只是一個形式,這麼多年的朋友了還不如一起坐坐吃個飯更好。

別人送給我生日禮物,是讓別人代轉的,我該怎樣寫一封信謝謝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抄,這個啊,得看你們的關係襲啦bai!還有你是否喜歡她送給你du的禮物啊…zhi…你應該是個dao

男孩子吧。既然你的生日,她記得並且還給你買了禮物,說明她還是挺看重你的。雖然不是親手交給你,可能是她有什麼不方便啊。

寫信的話,表達下感謝就行了。如果你也喜歡這個女孩的話,就要抓緊機會啊。好好的根據這封信表達一下你的情意。:

)希望有給到你啟發噢!

生日的時候別人送禮物給我,我該怎麼辦,要回禮物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著送你東西的好朋友們。請他們吃飯,大家一起開心。

最重要的一件事,他們中可能有的人是記著你的生日的,有的是別的朋友說的。不管怎麼樣,以後注意留心他們的生日記在手機裡 設個備忘,時間長了。等他們生日的時候,一條簡訊他們也會很感動的。

11樓:幽藍馨雪

他們過生日的時候,你可以再送禮物給他們。或者一塊吃個飯,或k歌什麼的。

12樓:山西々源源

這看你自己了,哥們。只是到生日的時候才送禮物不如平時的時候多聯絡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時候收的,然後呢,別人生日了你要不要送?還是說你過生日當時就回禮?前一種情況,禮尚往來啊,既然你過生日人家來了,還送禮,那麼他過生日,你也去,也送禮,不挺好嗎;如果第二種情況,就不用了,畢竟你過生日,你壽星嗎,都是給你慶祝的

14樓:玖蘭

坦然接受,在下次他過生日或者啥機會的時候再送他也行啊

15樓:劉歡

可以請他吃個飯,等他過生日的時候也應該回給他一個

16樓:逝水伊人

應該不用,但是表示感謝,應該請人家吃一頓飯吧,或者請他們出去high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欠一個人情,就請別人吃飯,唱歌之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收的就不用,但人家生日的時候你應該也有所表示

19樓:史上最帥的班草

辦個party,算作回禮,當他們過生日的時候也送份禮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收下禮物,必須回禮!

為什麼我送別人生日禮物別人卻不送我

21樓:愛力玖judy老師

你還在提問題,問咋辦!證明你很在乎他,作為一個前輩反問你:“對一個不在乎你的人傷腦筋值得嗎”?!

22樓:初夏的呆萌

你送別人禮物就是為了別人再送你禮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