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成都雙流機場怎麼到成都市區裡

時間 2021-06-12 16:39:13

1樓:新玥彎彎

坐機場大巴,10塊一位,到岷山飯店下(國內到達出口就有)。再打車到你想去的地方。

2樓:

現在機場管理還是不錯的,從出口出來只管走你自己的,不要理拉客的。直接出大廳後門口有一排進城機場巴士,有到岷山飯店的,也有到火車北站的,都是303路,票價10元,走上去問問買票就行。出來後看到門口的一串計程車一般都是正規的(黑車都不敢停在附近),可打的,有的打表,有的一口價,大概50吧。

建議坐機場巴士進城再說,岷山飯店就在市中心人民南路上。

出機場後一定要注意請你搭便車的人,小心上當。

成都雙流機場到市區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雙流機場到市中心大約30分鐘,堵車時可能要45分鐘.

打車只需要35-45元,如果是晚上,還要貴1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到市區隨時都有大巴車的,費用就是10元錢,終點站在錦江賓館,但是你也可以在其他地方叫司機停車下車,打車就沒有必要了。我上次接朋友是在凌晨1點。

5樓:ux孤獨

成都機場有道市區的大巴,從機場到錦江賓館對面下。大巴費用好像是:10元。如果你打車,也許在5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