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朋友介紹了專案很賺錢的那種,事後他問我要錢還是要股份,我應該選擇那種

時間 2021-06-12 15:44: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用料:塊石灰1斤,鹼3.5兩,茶葉3錢,清水1.8斤。以上用料可變60個雞蛋。

二、配料過程:先將清水倒進鍋內,並投入茶葉、面鹼、鹽,水開後煮十分鐘,隨即倒入盛石灰的鍋裡或盆裡。待石灰溶化後,再用小棍攪拌均勻成稀石灰糊,撈出石灰渣子,冷涼備用。

三、操作過程:將鮮蛋放入盛石灰糊的鍋或盆裡,雞蛋沾勻灰後,撈出滾上穀糠或鋸末,隨即裝入缸裡,加蓋密封。一般來說春、秋季節需7天左右,夏季4天就行了。

期滿時應隨時取樣鑑別,如蛋黃蛋青已凝結為一體,說明已變成,應立即出缸晾晒。如蛋黃、蛋青都還是稀的,說明還未變成,需要繼續變一至兩天。如蛋黃已凝固 ,蛋青成稀狀,說明出缸晚了,已經老化變湯了。

四、涼晒:雞蛋變成後,要立刻出缸涼晒。有兩種方法:

一種是晾,一種是晒。如果雞蛋變的較嫩,最好採用通風涼幹(不見太陽)的方法。這樣表面石灰泥乾的慢,可繼續發生作用,使雞蛋變的合適。

如果雞蛋在缸裡已變適宜,則採用日光晒乾的方法(夏天不能在太陽下曝晒)使表面石灰泥迅速乾透。但是,晒乾的不如涼乾的存放時間長。

2樓:深藍淺藍

一般來說,這個專案比較好的話,建議選擇股份,如果是一次性專案,建議您選擇錢,這樣比較合理

3樓:荒墨

選擇那種要看什麼專案了,如果能長期幹下去就選擇股份,時代變化太快,不是特別長遠前途的專案建議還是選擇錢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收益穩定,那就選擇股份,如果不太穩定,選錢,

風投商業計劃書要怎麼寫

5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張麗

6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計劃書主要包括:

1. 執行摘要:它出現在商業計劃書的最前面不過應我建議這部分應在最後完成。

2. 公司簡介:包括公司的註冊情況,歷史情況,及啟動計劃。

3. 產品服務:描述你的產品或服務的特殊性及目標客戶。

4. 策略推行:你需要知道你的市場,客戶的需求,客戶在那裡,怎樣得到他們。

5. 管理團隊:描述主要的團隊成員。

6. 財務分析:確定這部分是真實的反映了你現在的財務狀況,包括你的現金情況和贏利狀況。

什麼樣的商業模式吸引風險投資者

7樓:匿名使用者

如題:創新型的商業模式吸引風險投資者。商業模式就是企業或公司是以什麼樣的方式來盈利和賺錢的。構成賺錢的這些服務和產品的整個體系稱之為商業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投資者最關心盈利方式和風險控制能力以及手段,方法和可操作性。

風投對什麼樣的商業計劃書感興趣

9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商業計劃書,很多人認為那是給風投們看的,自己的公司規模還太小,用不著商業計劃書。的確,風投在選擇一家企業進行投資時,首先要看的就是商業計劃書,也只有商業計劃書過了風投們的法眼,風投才會進一步跟創業公司接觸,從這一點上可以看出,商業計劃書是撬開風投口袋的第一把鑰匙。

如果拋開風投,商業計劃書就沒有價值了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對於一個初創型公司,一份完善的商業計劃書,能幫助創業者掌控未來公司的發展方向,瞭解專案狀態,潛力及執行策略等。

1、直奔主題

撰寫商業計劃書的目的是為了獲取風險投資者的投資,不是與他們閒聊,因此,

撰寫商業計劃書時,應該避免一些與主題無關的內容,要開門見山地直接地切入主題,風險投資者很忙,沒時間閱讀無關資訊。

2、產品說明

在商業計劃書中,應提供所有與企業的產品或服務有關的細節。包括:產品正處於什麼樣的發展階段?

它的獨特性怎樣?企業分銷產品的方法是什麼?誰會使用企業的產品,為什麼?

產品的生產成本是多少,售價是多少?企業發展新的現代化產品的計劃是什麼?把投資者拉到企業的產品或服務中來,這樣出資者就會和你一樣對產品有興趣。

商業計劃書對產品的闡述,要讓投資者感到:“這種產品是獨一無二的!”

3、競爭對手分析

在商業計劃書中,應細緻分析競爭對手的情況。然後再討論你相對於每個競爭者所具有的競爭優勢,要向投資者展示,顧客偏愛你的原因是:你的產品***,送貨迅速,定位適中,**合適等等,商業計劃書要使投資者相信,你不僅是行業中的有力競爭者,而且將來還會是確定行業標準的領先者。

4、營銷計劃

商業計劃書要給投資者提供企業對目標市場的深入分析和理解。要細緻分析經濟、地理、職業以及心理等因素對消費者選擇購買本企業產品這一行為的影響,以及各個因素所起的作用。

5、如何生產

商業計劃書中應該明確下列問題:如何把產品推向市場?如何設計生產線,如何組裝產品?

生產需要哪些原料?擁有那些生產資源,還需要什麼生產資源?生產和裝置的成本是多少?

是買裝置還是租裝置?解釋有關產品組裝,儲存以及傳送方面的固定成本和變動成本的情況。

僅僅憑商業計劃書 可以拿到天使投資或風險投資嗎

10樓:棋道創投

可以爭取天使投資,不過天使投資主要來自三方面的人:家人、朋友、傻瓜(所謂的3f)

目前國內做天使投資人的比較少,不過還是可以試一下,最好是自己先開始幹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現階段沒有哪個風投或者天使僅憑商業計劃書就給錢的

風險投資公司為啥那麼看重初創公司的商業模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三。第一,它使我們能夠清晰明確地瞭解如何看待機會。第二,它可以讓我們在以後的歲月中發現自己的傾向和偏見,從而改善我們的決策。

第三,在我們談**司時,它允許我們將談判集中在我們集體認為最重要的準則上。

13樓:子平學人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商業模式簡單講就是你以什麼方式賺米;美國著名的管理大師·彼得德魯克說:未來企業的競爭不是產品的競爭而是商業模式的競爭。可見商業模式的重要,未來十年無論你做什麼,你的模式最好與移動網際網路有關,因為那裡機會更多

如何讓風險投資者對你的商業計劃書感興趣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規模的風險投資公司一個月要收到各種各樣的商業計劃書不下千百份,一個風險投資者每天都要閱讀十幾份甚至幾十份商業計劃書,然而其中僅有幾份能夠引起他們進一步閱讀的興趣。那麼該如何讓風險投資者對你的商業計劃書感興趣呢?為了確保你的商業計劃書能夠引起風險投資者足夠的注意力,【中哲諮詢】建議如下:

1、直奔主題

撰寫商業計劃書的目的是為了獲取風險投資者的投資,不是與他們閒聊,因此,寫商業計劃書時,應該避免一些與主題無關的內容,要開門見山地直接地切入主題,風險投資者很忙,沒時間閱讀無關資訊。這一點對於很多初次創業者在撰寫商業計劃書時是應當格外注意的。

2、產品說明

在商業計劃書中,應提供所有與企業的產品或服務有關的細節。包括:產品正處於什麼樣的發展階段?

它的獨特性怎樣?企業分銷產品的方法是什麼?誰會使用企業的產品,為什麼?

產品的生產成本是多少,售價是多少?企業發展新的現代化產品的計劃是什麼?

把投資者拉到企業的產品或服務中來,這樣出資者就會和你一樣對產品有興趣。在商業計劃書中,應儘量用簡單易懂的詞語來描述商品及其屬性,制訂商業計劃書的目的不僅是要出資者相信企業的產品會在世界上產生革命性的影響,同時也要使他們相信企業有證明它的能力。商業計劃書對產品的闡述,要讓投資者感到:

“這種產品是獨一無二的!”

3、競爭對手分析

在商業計劃書中,應細緻分析競爭對手的情況。競爭對手都是哪些?他們的產品是如何工作的?

競爭對手的產品與本企業的產品相比,有哪些相同點和不同點?競爭對手所採用的營銷策略是什麼?要明確每個競爭者的銷售額,毛利潤、收入以及市場份額,然後再討論你相對於每個競爭者所具有的競爭優勢,要向投資者展示,顧客偏愛你的原因是:

你的產品***,送貨迅速,定位適中,**合適等等,商業計劃書要使投資者相信,你不僅是行業中的有力競爭者,而且將來還會是確定行業標準的領先者。在商業計劃書中,還應闡明競爭者給帶來的風險以及你所採取的對策。

4、營銷計劃

商業計劃書要給投資者提供企業對目標市場的深入分析和理解。要細緻分析經濟、地理、職業以及心理等因素對消費者選擇購買本企業產品這一行為的影響,以及各個因素所起的作用。商業計劃書中還應包括一個主要的營銷計劃,計劃中應列出你打算開展廣告、**以及公共關係活動的地區,明確每一項活動的預算和收益。

商業計劃書中還應簡述一下銷售戰略:是使用外面的銷售代表還是使用內部職員?是使用轉賣商、分銷商還是特許商?

將提供何種型別的銷售培訓?此外,商業計劃書還應特別關注一下銷售中的細節問題。

5、如何生產

商業計劃書中應該明確下列問題:如何把產品推向市場?如何設計生產線,如何組裝產品?

生產需要哪些原料?擁有那些生產資源,還需要什麼生產資源?生產和裝置的成本是多少?

是買裝置還是租裝置?解釋有關產品組裝,儲存以及傳送方面的固定成本和變動成本的情況。

15樓:王江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讓風投者從你的計劃書中看到他們能獲得的利益

風險投資商業計劃書的風險投資商業計劃書價值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