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取保候審,也認罪認罰了,判緩刑機會大嗎

時間 2021-06-12 13:14:03

1樓:愚人談娛樂

如果被判處有期徒刑三年或獲得減輕處罰判三年以下的,同時符合其他緩刑條件的,有希望判處緩刑。

《刑法》規定的緩刑適用條件:

第七十二條 【適用條件】對於被判處拘役、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宣告緩刑,對其中不滿十八週歲的人、懷孕的婦女和已滿七十五週歲的人,應當宣告緩刑:

(一)犯罪情節較輕;

(二)有悔罪表現;

(三)沒有再犯罪的危險;

(四)宣告緩刑對所居住社群沒有重大不良影響。

2樓:半知道分子

緩刑 一般需要三年及以下才可能適用。如果法院按最低量刑來判,有可能適用緩刑,但概率不大。

簽了認罪認罰具結書判緩刑機會大嗎

3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判緩刑需要依據所作判決決定,與認罪認罰具結書無關。

依據《刑法》第七十二條規定:對於被判處拘役、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根據犯罪分子的犯罪情節和悔罪表現,適用緩刑確實不致再危害社會的,可以宣告緩刑。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如果被判處附加刑,附加刑仍須執行。

拘役的緩刑考驗期限為原判刑期以上一年以下,但是不能少於二個月。有期徒刑的緩刑考驗期限為原判刑期以上五年以下,但是不能少於一年。緩刑考驗期限,從判決確定之日起計算。

4樓:飛鷹

關鍵看所犯罪責,如屬三年以下的又籤認罪認罰具結書的可以適用緩刑。

《刑法》第七十二條 對於被判處拘役、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宣告緩刑,對其中不滿十八週歲的人、懷孕的婦女和已滿七十五週歲的人,應當宣告緩刑:

(一)犯罪情節較輕;

(二)有悔罪表現;

(三)沒有再犯罪的危險;

(四)宣告緩刑對所居住社群沒有重大不良影響。

5樓:華律網

認罪認罰具結書是什麼?即為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主動承認自己錯誤或罪行,並且認真悔過自新而簽署的一種認定罪行的法律文書,坦白自己犯罪行徑,並願意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具結書作為一種法院從寬處理的依據,具有其存在的意義。這個具結書是由法院出具的,如果被告簽署,就代表其對自己的罪行認同,並且接受懲罰。

一般來說,簽好這個具結書後,法院會酌情從寬處理。認罪是指犯罪嫌疑人、被告人自願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對公訴機關指控的主要犯罪事實及罪名沒有異議,並簽署具結書。認罰是指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對檢察機關建議判處的刑罰種類、幅度及刑罰執行方式均沒有異議。

是否積極退贓、退賠,主動繳納罰金,積極賠償被害人損失,也是評估犯罪嫌疑人、被告人認罰的重要標準。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不同意適用速裁程式、簡易程式的,不影響“認罰”的認定。

6樓:權墨傾宬

不一定,關鍵看所犯罪責,如屬三年以下的又籤認罪認罰具結書的可以適用緩刑。

7樓:北京薛英律師

三年以下,取得諒解有可能。

取保候審三個月今天檢查院讓去籤認罪認罰書上邊建議有期徒刑六個月以上八個月以下,這樣判緩行的機率大嗎

8樓:郭某某律師

不是累犯不是犯罪集團主犯就有可能

9樓:匿名使用者

取保候審的最長期限是一年,應遵守的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六十九條 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應當遵守以下規定:

(一)未經執行機關批准不得離開所居住的市、縣;

(二)住址、工作單位和****發生變動的,在二十四小時以內向執行機關報告;

(三)在傳訊的時候及時到案;

(四)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擾證人作證;

(五)不得毀滅、偽造證據或者串供。

認罪認罰可判緩刑嗎

10樓:華律網

認罪是指犯罪嫌疑bai人、被告du人自願如實供述自己的罪zhi

行,對公訴機dao關指控的主要犯內罪事實及容

罪名沒有異議,並簽署具結書。認罰是指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對檢察機關建議判處的刑罰種類、幅度及刑罰執行方式均沒有異議。是否積極退贓、退賠,主動繳納罰金,積極賠償被害人損失,也是評估犯罪嫌疑人、被告人認罰的重要標準。

那麼認罪認罰可以判緩刑嗎?這還要看涉嫌的罪名和犯罪情節,認罪認罰只是從輕處罰的一個情節,甚至都算不上重要的情節,主要還是由犯罪種類及犯罪情節決定。故意殺人罪,認罪認罰也是不可能判處緩刑的。

《刑法》第72條:對於被判處拘役、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宣告緩刑,對其中不滿十八週歲的人、懷孕的婦女和已滿七十五週歲的人,應當宣告緩刑:(一)犯罪情節較輕;(二)有悔罪表現;(三)沒有再犯罪的危險;(四)宣告緩刑對所居住社群沒有重大不良影響。

我是取保候審在家簽了認罪認罰了,還沒**今天法院通知我帶著村幹部去簽字是什麼意思能判緩嗎?

11樓:阿元

估計能判緩刑。

因為在檢察院審查起訴期間簽訂了認罪認罰書,檢察院會建議法院判處緩刑的。

其次,法院通知帶著村幹部去法院,估計是辦理取保候審手續,是讓村幹部作為擔保人的。

12樓:城鄉統籌黃景城

能否判緩刑要結合案件情況,不能一概而論說簽了認罪認罰的確認書就一定判緩刑,但是簽了認罪認罰確認書是基本可以確定獲得一個從輕處罰的結果。

13樓:灞橋雪飛

從這個形式上看,好像對你非常的有利,所以你要抓住機會。

認罪認罰了大多數是判緩刑嗎

14樓:華律網

認罪是指犯罪嫌疑人、被告人自願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對公訴機關指控的主要犯罪事實及罪名沒有異議,並簽署具結書。認罰是指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對檢察機關建議判處的刑罰種類、幅度及刑罰執行方式均沒有異議。是否積極退贓、退賠,主動繳納罰金,積極賠償被害人損失,也是評估犯罪嫌疑人、被告人認罰的重要標準。

認罪認罰不一定當庭宣判的。當庭宣判是宣判形式之一。合議庭評議完畢或獨任審判員的審理工作結束,當即在法庭上宣佈判決。

刑事判決當庭宣告的,判決書在五日內送達。當庭宣判的條件包括:1、案件事實清楚。

案件事實清楚是裁判案件的基本條件,只有事實清楚,才能正確適用法律,公正作出裁判,事實不清,不能硬行判決。2、必須在法庭進行宣判。如果到當事人住所進行宣判,不能視為當庭宣判。

3、必須在庭審調查後當日宣判,如隔日則為定期宣判。4、宣判前的庭審辯論必須有新的實質性內容。如只為所示當庭宣判率,而刻意進行空洞的調查、辯論後宣判,則非真正意義上的當庭宣判。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一定的。認罪認罰只是適用緩刑的一部分條件,要適用緩刑還必須符合其他條件,否則認罪認罰只是可以從輕處罰。參見:

刑法第七十二條 對於被判處拘役、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宣告緩刑,對其中不滿十八週歲的人、懷孕的婦女和已滿七十五週歲的人,應當宣告緩刑:

(一)犯罪情節較輕;

(二)有悔罪表現;

(三)沒有再犯罪的危險;

(四)宣告緩刑對所居住社群沒有重大不良影響。

16樓:會飛的黃魚乾

不是一定判緩刑。認罪只是從輕處罰的情節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