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從檢察院取保候審了。基本上都是會判緩刑的

時間 2021-06-12 12:11:26

1樓:

我購買了一輛舊三輪無證車!開始公安機關估價4000元!我也退了髒車!

也拘留了我!還罰了款!後來,公安機關又說這車價值8000元!

要我做取保候審!我想問我會判幾年

2樓:戚廣利

檢察院取保候審與緩刑區別:取保候審是一種強制措施,是偵查階段、審查起訴階段或者審判階段措施,不是一種刑罰。緩刑稱暫緩量刑,也稱為緩量刑,是指對觸犯刑律,經法定程式確認已構成犯罪、應受刑罰處罰的行為人,先行宣告定罪,暫不執行所判處的刑罰。

由特定的考察機構在一定的考驗期限內對罪犯進行考察,並根據罪犯在考驗期間內的表現,依法決定是否適用具體刑罰的一種制度。

3樓:

你這種情況基本上就是判一年左右徒刑緩期執行,或者判得還輕一些,就判管制一年也可以。因為你投案自首,又不是主犯,還積極賠償,這都是從輕情節。不出意外就是這樣的結果了。

放心吧!不過,一定要吸取教訓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定性,如果定性為團夥,就厲害了,看你們幾個人了,如果人多的話緩刑的機率不大!

5樓:人人有餘

故意傷害罪輕傷,從犯又主動投案自首,現取保候審,沒有新的情況,基本不會再收監,

,如果判實刑,估計六個月至一年.

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頒布《人民法院量刑指導意見(試行)》

犯罪情節一般,故意傷害致一人輕傷的,量刑起點為六個月至一年半有期徒刑。

從犯,一般應當減少基準刑的30%-70%

自首 犯罪事實或者犯罪嫌疑人已被司法機關發覺,但犯罪嫌疑人尚未受到訊問、未被採取強制措施時,主動、直接投案構成自首的,可以減少基準刑的10%-40%;

檢察院批捕後可以取保候審嗎,檢察院批捕後,是否可以取保候審? 5

刑事律師陳曉偉 檢察院批准逮捕後,也可以取保候審。如果符合法律規定的條件,當事人 辯護人 法定 人可以申請變更強制措施。也可以申請檢察院進行羈押必要性審查,如果符合法律規定的條件,檢察院可以建議公安機關變更強制措施。檢察院也要主動進行羈押必要性審查。檢察院批捕後,是否可以取保候審?5 戚廣利 檢察院...

取保候審必須經過檢察院嗎,已逮捕,取保候審要經過檢察院批准嗎

來自盔頭巖善於表達的紫薇花 犯了罪,需去醫院檢查開藥咋辦? 愛喝粥 在檢察院取保候審後是一定要到居住地派出所報到,因為居住地的派出所是具體的執行機關。參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第六十五條規定,取保候審由公安機關執行。參照 關於適用刑事強制措施有關問題的規定 第二條規定,公安機關收到有關法律文書...

公安局給的取保候審跟檢察院給的取保候審一樣嗎

都是一樣的。1 公安局取保候審 案子在偵查階段辦理取保候審,由公安機關批准。2 檢察院取保候審 案子移交到檢察機關,由檢察院機關批准。不管是在公安局辦理還是在檢察院辦理取保候審,其執行機關都是公安機關。案子在偵查階段辦理取保候審,由公安機關批准。案子移交到檢察機關,由檢察院機關批准。不管在哪個機關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