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一直蹭吃蹭喝的朋友

時間 2021-06-12 11:37: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直蹭吃蹭喝的朋友就是無賴,作為一個正常人,我們都可以靠自己的雙手來養活自己,蹭吃蹭喝的朋友就是那種特別懶惰的人,他們思想也懶散,他們這樣活著,我覺得非常的可悲沒有任何意義,所以我不看好這樣的朋友。

2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這種朋友真的很過分,有的時候特別反感,難道他們就真的一點兒錢都沒有嗎?連自己買吃的喝的都沒有錢嗎?還要一直蹭別人的,真的有的時候特別不喜歡這種人,我覺得這種人的行為是很讓人厭惡的。

3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覺得一直蹭吃蹭喝的朋友就像是耍流氓一樣無賴。但又不同,如果你們朋友之間的關係特別特別好,親如一家人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也許看似這個朋友一直在你那蹭吃蹭喝,可是有時候是他在你那呆著,你也是高興的。

4樓:二孃呀

生活遇到困難了,我願意讓他蹭吃蹭喝,花不了多少錢,卻能幫助朋友度過困境,舉手之勞而已。

但是無任何理由的蹭飯,更離譜的是他的生活條件比我還要好,這堅決不能忍了。

明顯是太小人行徑了,自私摳門小氣,對我絕對不是真心的。

說不定我讓他吃了飯,最後不感謝我,還會在心底嘲笑我是個缺心眼的傻子呢!

5樓:

如果是很好的朋友,而且他又有暫時的困難,他蹭吃蹭喝,作為朋友自然不會在意,但是如果沒有意外的情況,純屬有蹭吃蹭喝的習氣,那麼我恐怕不會再交往這樣的朋友了,不是我缺少讓他蹭吃蹭喝的錢和食物,而是道不同不相為謀,我不會做蹭吃蹭喝的行為,自然也不會結交有蹭吃蹭喝習性的朋友!

6樓:花辰月夕

我也有蹭吃蹭喝的朋友,以前都是感覺沒什麼,請客吃個飯嘛,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自從結婚,有了孩子,買房子還房貸等,事情多了,壓力大了,似乎對錢也看的重了。感覺對於那種蹭吃蹭喝,從來不請客也不知道感恩的朋友,不能算做真正的朋友。

朋友一塊要真誠,你來我往的,反正對於我自己而言別人請我吃飯,我還會想著下次我一定要請他吃飯。

7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如果我的朋友一直在我家蹭吃蹭喝,我會感覺很厭煩,我覺得每個人都是靠自己的雙手來養活自己的,為什麼你一直要在我家蹭吃蹭喝呢,而且我覺得這樣子的朋友也沒有要深交的意義了

8樓:

我覺得一直蹭吃蹭喝的朋友,不算是真正的朋友吧,我覺得真正的朋友, 並不會這樣一直佔你的便宜就,如果是有難處,朋友會幫你一把,但不會有義務一直讓你蹭吃蹭喝,服侍你的生活。

9樓:閃現娛樂

其實對於這種朋友可以說是。可有可無吧。因為有的時候,比如你特別忙的時候,他還在家閒的蹭吃蹭喝,也沒幫你做什麼事,你就會感覺這個人是特別煩。你趕他走又不好意思,然後只能放著。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個人對這些蹭吃蹭喝的朋友還是比較反感的,一次兩次的可以接受,經常這樣做就會令人非常厭惡,而且這樣的人也不值得深交,只知道一味地向別人索取,卻不知道適當的回報,所以我覺得對待這樣的還是敬而遠之比較好!

11樓:阿白手機攝影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遇到幾個蹭吃蹭喝的朋友也是正常。

有朋友來蹭吃蹭喝也說明你人緣好,能有幾個這樣的朋友也是緣分。

我有一個朋友就是這樣子的,他每隔一段時間就要來我家蹭著吃飯,我也是滿口答應,吃完飯一起喝兩杯,聊聊天。

但是到今年三月份的時候,他打**給我說今後不能來我家蹭飯了,他說他得了食道癌。

突如其來的訊息讓我心裡感覺到很難受。我去醫院看他的時候,他人很憔悴,還跟我開玩笑說:就喜歡吃你做的紅燒肉,這輩子沒少蹭吃蹭喝的,你可別生氣了。

在那一刻,我哽噎了。

朋友總是蹭吃蹭喝,怎麼辦,經常找你蹭吃蹭喝的人,有什麼辦法趕走?

寶寶76749系昧 這樣會讓我覺得非常厭煩,因為剛開始的時候可能覺得他這樣子。社會上有一定的品味指數,但是久而久之就讓我產生了厭煩。朋友的好感度也直線下降。 暗受 我覺得朋友總是蹭吃蹭喝這樣的事情比較讓人反感,因為所有的關係都是互相的,如果他只是一味的蹭吃蹭喝,而從來請客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任性的...

人品不好的窮親戚常來蹭吃蹭喝,怎麼辦

既然是品德,不好。那就斷然的拒絕不要他讓它們像蚊子。釘到血一樣盯上你。 今天便宜你 親戚要時長走動才好。互相照應,如果只是來吃吃喝喝只有索取這樣的親戚不走動也罷 在溈山乘熱氣球的啄木鳥 這種情況首先是直截了當,並力爭次你給他說,如果多說幾次他都不改,那麼我的可以報警,我認為,強最終,人品不好的親戚,...

能把家裡蹭吃蹭喝佔便宜的親戚趕走的辦法有哪些

小美 我初中時候我媽經常招一大幫人來家裡打牌,我也特別煩,還蹭吃蹭喝。後來每次又打牌的人打來 我都沒好氣的接 那個打牌的人看出來我不樂意就問我媽,你閨女是不是不高興我們來,我媽還替我打圓場說,她還小呢,脾氣不好。青春期作業多,之後他們照舊 施靈彤 我喜歡鋼筆,看見漂亮的就會去買,家裡鋼筆一堆,好的壞...